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45|回复: 5

中级祈祷语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17-11-24 14: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祈祷.jpg

中级祈祷语


  众神之真主--佛祖耶和华上帝:你是宇宙的原动力、超物质世界的能量中心、是沙漠中的甘泉,迷雾中的灯塔,我衷心感谢你赐我以智慧。几年多的修行修炼,使我看清了地球宇宙的结构,认识了36维空间,知晓了生命在不同空间中升降变化的原因和过程,从而使我走出了迷途,悟出了人生的意义,获得了有关生命的知识,知道了时间空间的作用及价值,看到了以前被忽视的更庞大、更精彩、更完美的世界,既是我以光的速度,以百万年的时间,也无法飞遍你展现在我面前的万千世界。上帝啊!自认识了你,我始终处于万分激动和兴奋的状态之中,我无法用语言描述表达我对你的感激之心、赞美之情、歌颂之意,你就看看我周身发出的生物波吧,那波长、波幅、频率与众不同啊!

  创造宇宙万物的耶和华上帝:我能拥有完美的人性,全赖你的恩赐,我能超凡脱俗,也是你耐心引导的结果,排除了物欲、战胜了死亡、超越了时空,仅用人间几年的时光,达到了普通人几番轮回,五六百年都达不到的境界,这种灵质的飞跃,关键因素是对你充满信心。你的大弟子耶稣教导我们说:"你们若有像一粒芥菜子大小的信心,就是对这棵桑树说:'连根拔起来,去栽在海里!'它也会听从你们。"事实的确如此,信念所到之处,钢铁融化、癌症消失、群魔败退、天翻地覆!

  完美无暇的耶和华上帝:以前的我,也认为"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是人生最大的乐境,今天的我,已找到了超过其千倍、万倍,无限的美妙仙境,我周身的每一个细胞在乐啊!跳啊!每一根神经在歌呀!舞呀!上帝啊,我这一切的获得全归功于你的恩赐,没有你的智慧,我怎能进入这奇妙无比的仙境,我再次歌颂你,赞美你,诚心诚意感谢你。

  天国慈祥的真主--佛祖耶和华上帝,你把我这块顽石琢磨成了能折光的宝石,将我从迷茫烦恼的低级人生引向了清纯逍遥的高级人生,帮助我解脱了普通人生的枷锁和桎梏,我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是轻松、愉快。过去的我,稍遇挫折就苦闷伤心,稍遇打击就怨天尤人,稍遇困难就心灰意冷,稍遇不顺就悲观消沉,多么幼稚可笑啊!是你驱散了我人生路上的重重迷雾,使我清楚地看到了人们在俗世中左冲右突、徘徊踌躇、游移盲撞、漫无边际的紊乱情景,从而获悉了因果律,找到了最佳的人生之路。

  智慧无比的真主--佛祖耶和华上帝,我虽然已近超凡脱俗,但我的智慧与你的智慧相比,简直如一盏风雨中摇摆的油灯与太阳之比,我的智慧如岩缝中渗出的点滴之水,而你的智慧如波涛汹涌的海洋。我祈求你,不断地引导我、鞭策我、激励我,赐我更多的智慧,让我早日翻越障性之重重关山,去领略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壮丽景色。

  洞察秋毫的上帝,我仅仅才上了一层楼,我虽然已拥有了完美的人性,但魔鬼撒旦不会就此罢休,他还会以各种方式要引诱我、欺骗我,我仍会犯罪造孽,祈求你不断用适度的惩罚宽恕我的罪过,让我今世罪业今生消,不论前途有多少坎坷,我将道漫漫其修不辍,路迢迢其行不止。

  哲心仁厚的上帝耶和华,我以耶稣基督的名义向你祈祷,通过修行修炼向你靠近,请接纳仆人的请求,满足我的愿望吧!

  阿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琼皇 发表于 2017-11-24 16: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哲心仁厚的上帝耶和华,我以耶稣基督的名义向你祈祷,通过修行修炼向你靠近,请接纳仆人的请求,满足我的愿望吧!阿门!
感恩上帝恩赐!感恩导游教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11-24 18: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慈爱的上帝,感恩神佛仙圣教诲,感恩导游引领,感恩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灵之韵 发表于 2017-11-24 18: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哲心仁厚的上帝耶和华,我以耶稣基督的名义向你祈祷,通过修行修炼向你靠近,请接纳仆人的请求,满足我的愿望吧!

  阿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7-11-24 18: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您的恩赐,无限感恩您,上帝爷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圣 发表于 2017-11-26 19: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佛祖上帝恩赐我一切美的事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9 18:27 , Processed in 0.13147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