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71|回复: 11

看看自己是不是正走在魔鬼的道上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17-11-8 20: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看自己是不是正走在魔鬼的道上

雪峰



   你痛苦、烦恼、焦虑、伤心、恐惧过吗?你被他人欺骗、欺负、敲诈、压迫、凌辱过吗?你对人生和生活失望或绝望过吗?你知道这一切是为什么吗?我告诉你,这一切都是魔鬼的程序在起作用,是因为许许多多的人正行走在魔鬼的道上而造成的。

   魔鬼的程序是这样的,它用金钱财富、名誉地位、权势美色、天堂安逸等因素诱惑人步入婚姻家庭、民族国家、政党宗教、公司企业、修炼团体、各种组织中,让人为此而奔波劳碌,为此而绞尽脑汁,为此而铤而走险、为此而呐喊助威、为此而伤害他人,为此而伤害其他生命和大自然。当人们为自己的个人利益、家庭利益、民族利益、国家利益、政党利益、宗教利益、公司利益、组织利益而奋斗的时候,与其他人和人们尔虞我诈明争暗斗甚至你死我活的时候,正是行走在魔鬼道上为魔鬼服务的时候。

   为什么会这样?上帝为什么不阻止?

   原理是这样的,对立统一是宇宙的一个法则,有优必须有劣,有上必须有下,有明必须有暗,有领导必须有群众,有天堂必须有地狱,有高层生命空间必须有低层生命空间,有人必须有鬼,有人必须有动物植物,有食肉动物必须有食草动物,否则,生命无法存活,宇宙演绎的大剧本就无法进行,犹如人吃了就得拉,喝了就得撒,对立统一,相辅相成。此外,宇宙中有一个原理,即宇宙的正负能量之和为零,因此,一切必须对称,阴阳必须均衡,得失必须相等,进出必须有序,天使和魔鬼的力量必须制衡。

   简要点说,人要生存,就必须有动物和植物为其提供生存保障,低一层空间的生命必须为高一层空间的生命服务,那么,谁当人,谁当动物植物?有人去天堂,谁去地狱为此而平衡?有人当了领导,总得有人当群众吧!

   因此,必须要有魔鬼程序,没有魔鬼程序,宇宙就会失衡;生命的生存就得不到保障,整个宇宙就将凝滞而失去活力。

   其实,魔鬼撒旦是为了制衡宇宙正负能量之和为零而辛苦劳作的一尊神,是大天使,也是天使长,他背负着臭名和骂名在为全宇宙生命服务,他必须得把许多生命送到低层生命空间,必须把许多生命引向地狱。

   所以,当一个人行走在魔鬼的道上的时候,正是自己走向低层生命空间和地狱的时候。魔鬼不会因为你行走在他的道上而感激你,而会说“你真是个愚昧无知的大笨蛋!”

   现在我们来看看你自己是否正行走在魔鬼的道上。

   只要以下18项中你具备其中的一项,那么,小心,你正行走在魔鬼的道上。

   1、你处在婚姻家庭中一直在为自己的家庭奔波劳碌。

   2、你在为自己的国家、或民族、或宗教、或政党、或组织、或团体而奋斗和战斗。

   3、你在全力赚钱,你在为自己拥有更多而日夜焦躁奔波。

   4、你在为自己获得好的名声或地位而绞尽脑汁不停地努力着。

   5、你在偷、或争、或抢、或夺、或杀、或盗、或骗、或贪污、或行贿、或受贿、或恩将仇报。

   6、你在做见不得阳光怕人知道或怕人发现的事。

   7、你在欺负、或压榨压迫、或敲诈、或剥削、或虐待、或摧残、或蹂躏他人。

   8、你说话不算数,不信守诺言,总在找借口和理由为自己的错误或罪行开脱。

   9、你在吃不该吃的东西,你在用不该用的东西,你在做不该做的事情。

   10、你在侮辱或亵渎上帝,或侮辱亵渎神佛、或侮辱亵渎圣贤、或侮辱亵渎祖先、或侮辱亵渎国家总统或主席、或侮辱亵渎自己的父母、或侮辱亵渎他人。

   11、你在以爱的名义,或以其他理由威胁、绑架或控制着他人,使其不得自由。

   12、你在宣传宣扬错误的人生观、价值观、生命观、世界观。

   13、你在煽动教唆他人谋反。

   14、你在传播是非而破坏他人之间亲密良好的和谐关系。

   15、他人开心快乐你反而不高兴,他人自由幸福你反而生气愤恨。

   16、你常常忌妒、或埋怨、或谴责、或仇视、或憎恨、或攻击、或伤害他人。

   17、你常常与他人比较,或常常促使别人与他人比较。

   18、你在用化工原料、废水、废气污染江河大地污染空气,或用消极、负面、悲观的情绪污染人们的精神和心灵。

   如果以上18项中你具备了一项,你正行走在魔鬼道上,赶快醒悟,赶快悬崖勒马,否则,悔之晚矣!

   回头后去哪里?

   答:行天堂之路走上帝之道!



   2011/3/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11-8 20: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天堂之路走上帝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灵之韵 发表于 2017-11-8 22: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天堂之路走上帝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佛慈 发表于 2017-11-9 09: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定信念走天堂之路,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琼皇 发表于 2017-11-9 14: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心中的神灯,保持清醒的头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7-11-9 16: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亮心中神灯,谨防把游戏当中,陷入魔鬼的圈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太清 发表于 2017-11-9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天堂之路走上帝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净慧 发表于 2017-11-9 20: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坚信上帝,走上帝之道,祥院之路,生命走向天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佛慈 发表于 2017-11-11 11: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坚信上帝!坚信神佛仙圣,坚信导游!向人生和生命最高境扛拔涉攀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7-11-11 22: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亲爱的导游引领点化!时时警醒自己,永远不上诱惑的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净谛 发表于 2017-11-12 13: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定的走在上帝之道禅院之路上,时刻小心魔鬼的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志贤 发表于 2017-11-13 10: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天堂之路走上帝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21:40 , Processed in 0.06756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