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632|回复: 23

平凡令我泪流满面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17-9-5 09: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4945nzlmnlvpvmii9ijf.jpg
平凡令我泪流满面

雪峰




        昨天傍晚,一分院举办每月一次文化娱乐晚会,看着平凡的兄弟姐妹们那么投入地歌舞,想起这几天我亲爱的平凡的兄弟姐妹们在家园勤劳地做着平凡的工作,眼泪止不住顺着双颊流淌了下来,平凡的一举一动总是令我感动,幸福的感受充满胸中,我终于发现,平凡的我最能与平凡同频共振,我爱平凡,爱平凡的小花小草,爱平凡的人们。


        感谢佛祖上帝赐“生命绿洲”并让我生活其中,感谢在“生命绿洲”辛勤劳作的兄弟姐妹,你们的爱是无价的,你们给予了我丰厚的精神财富,只有生活在“生命绿洲”生活在你们中间,我才是我,我的人生和生命才有价值。


        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6个小时的晚会丰富多彩,兄弟姐妹们载歌载舞的情景已深深地镶嵌在我幸福的意识里,一个个是那么地纯朴善良,那么地真诚友爱,你们送给我的爱犹如金子,我的仓库里已经堆满了爱的金子,我是全天下最富足的人了,每当想起这些,我觉得受之有愧,我有何德何能领受如此巨大的爱的能量?此生难以回报,唯有每天为家园尽情、尽心、尽意、尽力略尽绵力,以报答佛祖上帝对我的恩典,报答兄弟姐妹亲人情人们对我的爱。


       在绿洲已经整整三年了,算来在绿洲参加的游戏和晚会三所分院的共有50次之多,每一次都留下了难忘的美的回忆。绿洲的兄弟姐妹们都能歌善舞,都像小孩子那样,你们就是天使,就是真正按照上帝创造生命的意愿生活的小精灵。


       平凡的你们创造了非凡的业绩,你们勤劳的双手创造出了一个个美丽的绿洲幸福的生活,你们用汗水为人类铺出了一条充满阳关的秀丽小径,它直通幸福的未来和生命的天门。


       天下你们最无私,你们把一切献给了绿洲,献给了人类最壮丽的事业,你们每天不计较个人得失,每天开心快乐地劳作着,从你们洋溢着幸福的脸上我看到了人类的美好未来,看到了上帝之道的神奇。


       其实,你们是非凡的,你们做到的,人们很难做到,你们已经超凡脱俗,已步入仙的行列,我为你们自豪,为你们骄傲,为你们歌唱,我也为自己此生能与你们相识相逢在神奇的生命绿洲而倍感荣幸。


       我们已经为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而奠定了基础,已经为奔赴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而奠定了基础,为人类进入生命禅院时代而奠定了基础,前方的景色越来越美,我们的未来越来越美,为此,我们将越来越珍惜我们的绿洲,越来越热爱我们的绿洲,越来越感恩佛祖上帝给我们的恩典,越来越感激神佛仙圣对我们的教诲和引导。


       事实胜于雄辩,绿洲今天的现实告诉我们,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是走对了,这条路让我们彻底脱离了无边的苦海,我们已经登上了理想彼岸,现在需要的是努力完美完善,完善完美化我们的新生活程序,完善完美化我们心灵的花园,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懒惰,不能骄傲自满,不能占有家园的任何资源,不能居功而停下行进的脚步,下一步主要的是全面拷贝天国千年界生活内容和方式,用仙的意识格式化掉人的意识,要坚信基督耶稣的教诲是完全正确的,坚信佛陀释迦牟尼的教诲是完全正确的,坚信仙人老子的教诲是完全正确的,坚信伊斯兰教创始人穆罕默德的教诲是完全正确的,坚信古今中外历代先圣贤哲的教诲是完全正确的,只要我们把神佛仙圣的教诲付诸于生活的实际,把他们的教诲实行在生活的点滴中,那么,我们就能攀登上人生和生命的巅峰,我们就能获得无上正等正觉,我们就能最终到达生命的极乐妙境——仙岛群岛洲。


       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属于禅院草!


       至美、至纯、至情、至爱、至性的极乐世界属于禅院草!


       兄弟姐妹们,让我们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非凡,用我们的心血和汗水为自己,为他人,为人类,为一切生命和大自然铺设出一条最令人神往的灿烂大道,把我们有限的人生推进到无限的时空中,去尽享生命的永恒!
      2012/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9-5 15: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属于禅院草! 至美、至纯、至情、至爱、至性的极乐世界属于禅院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7-9-5 10: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的禅院草个个平凡而非凡,无私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放弃拥有,至力于打造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命绿洲,为了美好未来努力奋斗着,他们是最非凡的生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太清 发表于 2017-9-5 11: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至美、至纯、至情、至爱、至性的极乐世界属于禅院草!一导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佛慈 发表于 2017-9-5 13: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姐妹们,让我们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非凡,用我们的心血和汗水为自己,为他人,为人类,为一切生命和大自然铺设出一条最令人游往的灿烂大道,把我们有限的人生推进到无限的时空中,去尽享生命的永恒!
感恩上帝恩典!感恩导斿谆谆教诲引领!謝美天使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馨 发表于 2017-9-5 15: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禅院草平凡而又非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净慧 发表于 2017-9-5 15: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我们有限的人生推进到无限的时空中,去尽享生命的永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际 发表于 2017-9-5 16: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人做着平凡事,却成就了非凡的生命绿洲一片广阔自由的天地,这样的人不成仙,还有咋样的能成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琼皇 发表于 2017-9-5 20: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琼皇 于 2017-9-5 20:36 编辑

  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属于禅院草!至美、至纯、至情、至爱、至性的极乐世界属于禅院草!---导游
感恩上帝恩赐,感恩导游教诲,感恩一切的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玄德 发表于 2017-9-5 22: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今最幸福的生命就是禅院草,每日开开心心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气 发表于 2017-9-5 22: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楼上的平凡又非凡的每一位亲~献花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仙草 发表于 2017-9-5 22: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非凡,用我们的心血和汗水为自己,为他人,为人类,为一切生命和大自然铺设出一条最令人神往的灿烂大道,把我们有限的人生推进到无限的时空中,去尽享生命的永恒!——雪峰

效仿仙佛走平凡之路 创造幸福美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7-9-5 23: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懒惰,不能骄傲自满,不能占有家园的任何资源,不能居功而停下行进的脚步。导游教诲铭记在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7-9-5 23: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神佛仙圣的教诲应用在日常生活的实践中!也不辜负上帝的一片真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7-9-5 23: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严格按照导游路线图行走。一定能到达永恒的极乐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17:38 , Processed in 0.04922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