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54|回复: 4

生命绿洲兄弟姐妹相处之道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17-8-30 10: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81144w73013vgheyy3j00.jpg
生命绿洲兄弟姐妹相处之道
雪峰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同在一个锅里吃饭,同在一个院落里劳作,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我们是人生旅途上的伴侣,我们是通往仙岛群岛洲的同行者,有缘相聚一起,共度人生美好时光,同享上帝灵光沐浴,我们是多么地有福气。




  人生短暂,有知音相伴,夫复何求?兄弟姐妹一起生活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多么惬意!人人一无所有却拥有一切,还有什么不如意?还有什么不满足?每日里阳光普照清风和煦,生活在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将来同赴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我们的生活充满诗情画意,我们的路上五彩缤纷,除了珍惜感恩,还有什么所求?

    那么,要想过上一个如神仙般的生活,家园兄弟姐妹之间如何相处呢?

    一、不论对谁,和颜悦色。

    二、尊重人格,语无讽刺。

    三、互敬互爱,珍若明珠。

    四、好处让给对方,困难留给自己。

    五、相互不嫉妒、不埋怨、不比较、不挑剔、不责难、不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人。

    六、互相不争论、不辩论、不侮辱、不争吵、不斗殴、不争夺、不评判、无论遇到何种境遇,以幽默风趣化解矛盾和内心的不快。

    七、自由高于一切,充分地尊重对方的自由,绝不以任何借口和任何理由限制、控制、妨碍对方自由。

    八、不操别人心,不管别人事,人不求我不助之,人若求我急助之。


  家园是上帝的王国,每一个在家园生活的人都同等尊贵,每一项从事的工作都同等重要,兄弟姐妹之间没有利益和厉害之争。家园不是任何形式上的一种组织,来到这里的人都是自觉自愿为全人类服务的,都是为了攀登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境界,每个人都是自由的,绝对没有上下级关系,绝对没有尊卑贵贱之别,同时,这里是劳动者的天下,是勤劳、善良、真诚、纯朴、守信者的乐园,这里的一切天生、天长、天罚、天灭,谁也不要去以人的智慧干预和评判。来到家园融入了这个集体,从此不再拥有自己,生命交给上帝,人生交给道管理,我们只播种真善美爱信诚的种子,其他的,哪怕遭遇挫折和困难,哪怕面临死亡,我们无怨无悔无恨,坦然面对,绝不追悔。

  让我们舍下一切,继续向远方旅行不要留恋任何美景,不要顾忌一城一地的得失,不要被暂时的困境遮蔽了自己的灵眼而妄自菲薄或徘徊彷徨,不要去怨恨谁,过去的已成历史,明天又是一个全新的自己,山不转水转,一切处在不停的变化和运动中,千万不要以静止的思维去衡量一切而固步自封而自惭形秽,我领你们去的地方景色如画美不胜收,人间没有什么东西是值得去追求和拥有的,泡沫人生何须绞尽脑汁,过眼云烟何须愁肠百结,愿兄弟姐妹们和和气气嘻嘻哈哈共旅人生,美好的未来在等待你们,美景,就在前方!


    2013/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8-30 11: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舍下一切,继续向远方旅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琼皇 发表于 2017-8-30 21: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好的未来就在前方,缘我们兄弟姐妹和谐相处,共赴仙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7-8-30 22: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愿兄弟姐妹们和和气气嘻嘻哈哈共旅人生,美好的未来在等待你们,美景,就在前方!感恩亲爱的导游引领点化!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7-8-30 22: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交在上帝手,人生交给道管理,无欲无求,感恩惜福,灵活圆融,顺道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16:04 , Processed in 0.0730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