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84|回复: 9

用血泪铺洒一条天国之路/雪峰

  [复制链接]
欢心 发表于 2017-8-27 04: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85726mv1goadxrdvegicx.jpg
用血泪铺洒一条天国之路

雪峰


       人类的希望在哪里?如果有人能清晰地告诉我人类有一条光明的希望之路,那我跟着你走。如果没人清楚地指出人类最美好的希望之路,那你跟着我走,因为我知晓人类的希望在那里,知道这条希望之路怎么走。

       人生的希望在哪里?如果有人能清晰明白地告诉我如何走才能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如何走才能最终到达天堂,那我跟随你走。如果没人清楚明白最佳的人生之路且不明白天国之路,那你跟我走,因为我清楚。

       今天的世界上,若有人能竭尽全力彻底无私为全人类的幸福在日以继夜地奋斗着,好!我跟随你。如果没有这样一个人,那么,就跟随我,因为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不改变人类传统的生产和生活模式,不要说人类的可持续发展,人类能否继续在这个星球上存在都值得怀疑,从2009年3月我预言自然灾害将会不断地、反复地、阶梯式地、越来越严重式的发展以来的这八年严峻事实警示人类,再不悬崖勒马,再不按照生命禅院创建的生命绿洲生产和生活模式行走,说不定拐弯处就是极具破坏力的全球性气候灾难。

       什么《京都议定书》,什么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什么《巴黎协定》等等,都是纸上谈兵,都是隔靴搔痒治标不治本延长痛苦的麻醉剂。真正能彻底扭转危局的途径是生命禅院创建的生命绿洲生产和生活新模式。

       为了寻找到这个途径,几百禅院草近十年来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心血和汗水洒了一路,虽然中国政府由于不深入调查和了解而盲目地轻率地把禅院草们从云南、新疆、江苏我们自己创建的八处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中遣散了,但禅院草们依旧在艰辛地努力,因为我们知道,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和最美好的人生和生命之路就在我们的努力中,除此再看不到其他希望。

       或许你现在生活得很滋润,你有钱,有事业,有别墅,有富裕的生活,但是,当面对中国西北杨改兰全家自杀的情景而无动于衷,那么我想对你说,你不是一个高贵的人;当你面对南亚大洪水而导致的几十万流离失所的家庭而依然觉得自己的生活很幸福而内心没有丝毫负罪感和愧疚感,那么我想对你说,你是一个冷酷的生物;当你面对也门上百万儿童在遭受饥饿困扰几百万人在逃亡而无动于衷甚至幸灾乐祸,那么我想对你说,你是一个已经失去了人性的怪物。虽然你有本事过着比别人更惬意的生活,但若你不为这个世界尽己所能做点有益的事,那么对不起,你在我心中不如一个野生动物。

       赚钱就是一种罪恶,赚的钱越多,其罪恶越大。这是我从大自然生态的不断恶化和人类社会重重苦难中得出的一个真理。从生命禅院创建的生命绿洲新生活模式得出这么一个结论,全体人类完全可以不用赚钱就能生活得很好,既能享受到人生的无穷乐趣又能使大自然越来越清纯越来越风调雨顺可持续发展的前景越来越美妙。

       今天,生命禅院的禅院草们的心血几乎快要被榨干了,许多禅院草无家可归,或许我们这十几年来的努力将在人类的冷漠无情和残酷遏制中沉没在历史的汪洋大海中,我们或许会悄然地消失在茫茫无际的地平线上,但是,当不可阻挡的大灾难降临到你头上的时候,你或许会想起禅院草们当年的奋斗对你是多么地珍贵,但是,到那时的追悔永远地晚了,无可补救了。

       我们还在拼尽最后一滴血努力,你想象不到我们的这份努力对你是多么地宝贵,若你能想象出其价值,那么就为生命禅院说一声好,就为全体人类的福祉奉献一点点你的智慧和能量,如果你想象不出,那就继续按照你认为正确的方式走吧!但愿你能走到尽头!

       2017-08-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7-8-27 05: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富人进天国比骆驼穿过针眼还难”,在地球上拥有越多对大自然的破坏越严重,当下唯有改变现有生活模式,以生命绿洲方式来生活才是唯一出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皇天 发表于 2017-8-27 05: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啊,你为什么活着?当走上以牺牲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为代价的“钱”途,就意味着丧失了信仰,迷失了方向,失去了人性,泯灭了良心,在这样的一条不归路上,如果不对全心全意为人类创建新生活模式的生命禅院说声好,给予积极具体的支持,那么在生命走向的意义层面,不如一个野生动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8-27 07: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就是一种罪恶,赚的钱越多,其罪恶越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圣 发表于 2017-8-27 17: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人类早日觉醒,按照生命禅院创建的生命绿洲新生活模式进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太清 发表于 2017-8-27 18: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祈愿人类尽快醒悟!过雪峰式的共产主义模式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琼皇 发表于 2017-8-27 21: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有目标,努力有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亿命 发表于 2017-11-12 22: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祈愿人类尽快醒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亿命 发表于 2017-11-12 22: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祈愿人类尽快醒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灵之韵 发表于 2017-11-13 22: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血泪铺洒一条天国之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2:32 , Processed in 0.17070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