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23|回复: 11

她们是世界最受尊敬的性服务工作者

    [复制链接]
皇天 发表于 2017-8-22 11: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她们是世界最受尊敬的性服务工作者


       生命绿洲生活8月22日消息:据天维网8月22日报道,即使是残障人士也应该享有和我们一样的权利,包括性体验。残障人士拥有长期伴侣或是结婚的可能性较低,但他们同样应该得到性带来的感官享受。弗勒和沃顿是澳洲“触感之家”的创始人,同时也是资深的性工作者,她们的客户非常特殊,全部都为残障人士。



  弗勒今年29岁,她从事性工作者的行业已经有10年之久,她不只是性工作者,也可能是残障者唯一的性伴侣。

  毕竟有着十年从业经验,看起来还挺诱惑的。



  另一位创始人沃顿女士也是一位资深的性工作者,她的从业经验甚至超过弗勒,服务残障人士超过20年。

  她们的收费标准是每小时收取450澳币,过夜的话则需要3500澳币。



  只要是澳洲的主要城市,就可以打电话到“触感之家”预约服务,当然也可以到她们的地盘,她们提供免费的接送服务。



  接受过服务的残障人士感受到了极大的快乐。



  “触感之家”的服务里面就是她们认为每个人都有权利在一个安全友善的情况下,去探索自己的性需求,完成愉悦的性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皇天 发表于 2017-8-22 1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富汗女歌手秀性感



       生命绿洲生活8月21日消息:据环球网8月21日报道,“阿雅娜·赛义德(如图)宣布要在阿富汗独立日开演唱会,瞬时公众对于阿总统当天要发表演讲的兴趣都减了几分。”据媒体报道,阿富汗女歌手赛义德在国内备受争议,在她19日举行的演唱会上,支持者和抗议者针锋相对:粉丝称赞她是勇敢地捍卫女性的自由,反对者则指责她是“国际妓女”,妄图将西方民主强加于阿富汗。

  据阿富汗TOLO电视台网站19日报道,赛义德的演唱会于喀布尔洲际酒店举办,成百上千的阿富汗人,尤其是年轻人观看了演唱会。一位名叫玛利亚姆的观众对当地媒体说:“此次演唱会是打破沉寂之举,能够使过去两月来目睹和经历致命袭击的人们感到宽慰。” 赛义德承诺,将把演出会门票收入捐献给两周前塔利班恐怖袭击的受害者。

  《华盛顿邮报》评论称,相较于其他艺人,赛义德更能代表阿富汗传统和现代之间的冲突,“她是每个年轻男子的梦想,许多年轻女子的偶像和每名神职人员的梦魇。”

       报道介绍说,赛义德出生在阿富汗,现居于英国伦敦,是一位流行歌曲创作人和歌手,以其紧身性感服装和挑衅性的歌唱风格闻名。在近期法国巴黎的一场电视演唱会上,赛义德身着裸色服饰,让阿富汗一些保守人士觉得震惊并招致他们的指责。赛义德公开烧毁了演出服并回应称,这不是“迫于那些仍然生活在黑暗时代的人给我的压力,而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对重要问题的认识”。

       反对者表示,她在试图将西式民主强加给阿富汗。不过也有观点认为,赛义德不只是一位歌手,还是一个革命者,“这位勇敢的阿富汗女性站在神职人员面前捍卫自己的自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皇天 发表于 2017-8-22 12: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夫纠缠你衣服我买的 女子当场脱光:还你



       生命绿洲生活8月21日消息:据天维网8月21日报道,8月19日,江苏无锡,一名女子在商场遇到前夫。据目击者描述,男子扇女子一巴掌,表示女子的手机和衣服都是他买的,女子当场怒摔手机并脱光衣服。

  据《梨视频》报道,目击者表示,女子在商场遇到前夫后,被前夫搧了一耳光,之后前夫对女子呛声说道:你手机是我买的,女子当场怒摔手机,前夫又表示:你衣服也是我买的,女子竟然就直接在众人面前脱衣服,前夫急忙要阻止,之后报警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皇天 发表于 2017-8-22 12: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王妃戴安娜自曝多次出轨



       生命绿洲生活8月21日消息:据天维网8月21日报道,黛安娜逝世20周年,这位曾经“全世界被拍照最多”、“被谈论最多”的女人,再次成为话题风暴的中心。

  而一批从未公开的私密录影带片段,在英国本土的一片争议声中,英国第四频道(Chanel 4),被预告了很久的纪录片《黛安娜,她的自述(Diana, in Her Own Words)》仍如期播出了。3500万观众观看,创下这一年多以来的收视之最。

  她的旧情人之一,她的前马术教练James Hewitt出自传,“消费”他们的恋情,令她非常受伤。她后来在BBC的采访中选择公开承认这段恋情的存在,也坦承了自己对此行为的巨大失望和震惊。

  而在她身后,她的演讲教练兼声音教练(Voice Coach)Peter Settlen把当年出于教学目的为她拍摄的私密录影带,卖给了美国NBC电视台和英国第四频道。1992年9月开始的声音和演讲训练,为了“认识自己、发现自己”而录的那个录影带,对于彼时正四面楚歌中的黛安娜,更像是一场旨在重塑自己的疗愈之旅。

  录影带披露,1985年左右,查尔斯与黛安娜的婚姻危机已不再是个秘密,媒体已经开始在谈论此事。

  黛安娜面临巨大压力,却无处求助。然后,她陷入了对她的近身保镖Barry Mannakee(巴里·曼纳基)的狂热感情,被她称为爱得最深的一次感情。

  “我在他面前永远都像个小孩,总是想见到他,看到他我就非常地开心。”黛安娜形容当时的自己:Desperate for praise. 执着地渴望赞美。Barry能给她这些吧。

  那时候,Barry已婚,40岁,成为黛安娜“最好的朋友”。黛安娜在录影带里说,当时她甚至产生过不顾一切和他一起生活的想法。

  很快,他们之间的非一般友情被发现,Barry被勒令离开。很快,于一次意外交通事故中,Barry身亡。



  在和查尔斯婚姻存续期间,除了黛安娜公开承认的Barry和前面提到的马术教练,媒体曝光的戴妃婚外恋情,还有其它三人。



  1995年,她主动决定接受BBC的采访,“三个人的婚姻太拥挤”正是出自这个著名采访。

  因为在这个采访中说了许多被认为“不该说的话”,两个月之后,女王去函,提出他们该离婚了。

  黛安娜“宣战”行为,一方面足见勇气,毕竟,不是谁都敢这样公然挑战王权,何况她自觉被压迫了这么久。



  黛安娜接受BBC采访时曾说,“这个世界最大的问题就是,人们觉得自己不再被爱。”

  而她,也许是因为感同身受,她一直努力在做那个能给无助者带去爱与希望的人,“哪怕只有半小时,甚至几分钟。”而这本身也给她带来巨大的价值感和快乐,也让她深受英国民众的喜爱,至今被称为“人民的王妃”。

  她自己曾说,人民对她的支持和喜爱,就是她穿过艰难时光最重要的支撑之一。

  “帮助这个社会最软弱无助的人,是我最大的快乐,这是我生活的内容,也是命运的安排。遇到任何困难,只要你向我呼喊,无论我身在何处,都将向你飞奔而去。”

  这段话,如今被刻在一座纪念36岁黛安娜的纪念碑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8-22 18: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锁骨菩萨在世,神佛仙圣情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8-22 18: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锁骨菩萨在世,神佛仙圣情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琼皇 发表于 2017-8-22 20: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菩萨的品质,慈悲的胸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清风细雨 发表于 2017-8-23 07: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慈悲为怀总是令人温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佛慈 发表于 2017-8-23 08: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菩萨心怀,无私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7-8-23 19: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天性,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看见好吃的“菜”谁不想都尝尝,这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灵之韵 发表于 2017-11-13 22: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菩萨情怀,无私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7 00:10 , Processed in 0.11145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