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50|回复: 1

澳洲夫妇放弃高薪工作 一年游遍22国

[复制链接]
皇天 发表于 2017-5-12 08: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皇天 于 2017-5-12 08:34 编辑

澳洲夫妇放弃高薪工作 一年游遍22国

据参考消息网2017-05-11 16:03    来源:腾讯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珀斯的一对年轻夫妇一年前辞掉了高薪工作,开始环游世界。在一年的时间里他们游遍了22个国家。妻子阿曼达(Amanda Tran)说:“我们的原计划是旅行一年,但现在想一直延期。”



       当这对年轻的夫妇跟家人提出辞职旅游的想法时,俩人的父母都无法理解并为此感到担忧。阿曼达的母亲觉得辞职旅游就意味着需要放弃艰辛取得的学历、稳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阿曼达的母亲对她说:“你为什么不能像朋友们一样工作生活?”



       然而阿曼达则希望趁着年轻完成自己的梦想。因为与母亲意见相悖,阿曼达曾感到沮丧但依然理解母亲。阿曼达说:“她从越南移民至澳大利亚寻求安全与稳定,这是她人生中最为看重的两样东西。我知道她并非有意干涉我的生活,她只是希望我拥有她看重的东西。最终这对夫妇决定放弃原有的生活开始旅行。”图为俩人在美国锡安国家公园徒步。



       丹尼尔说:“虽然有些冒险,但我们还是决定去过自己热爱的生活。”图为阿曼达在冰岛攀冰。



       丹尼尔与阿曼达在存钱一年后正式开始环游世界。虽然预算紧张,但一年的经费已经支撑他们14个月的旅途。他们的旅行博客也吸引了一些赞助。图为俩人在危地马拉的水洞探险。



为解决资金问题,他们将举办摄影展。图为俩人在危地马拉。



图为俩人在美国的蹄铁湾。



       长时间的车程、重复的食物和紧缺的预算为他们的旅程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是俩人看到了不同的世界。图为俩人在菲律宾Nacpan海滩看日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娇娥 发表于 2017-5-12 08: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就在一次次的挑战中体验感受,棒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9 22:07 , Processed in 0.03632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