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673|回复: 29

此 情 温 暖 人 间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17-4-2 10: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 情 温 暖 人 间
乐仙草




       3年前,曾经幻想走出那个城市,去其他的城市看看,想去西藏,想去丽江,想去法国普罗旺斯。3年前的我没看到过飞机,没看到过火车,心里却想,迟早我会看到还会坐上的。3年前的我想走出大山,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因为山永远是那山,而我却在一天天长大,也可以说接近死亡。

       终于3年后的今天,我坐过了飞机,坐过了火车,走出了大山,去过了好几个城市,且走上了幸福的上帝之道,山不在是那山,虽然我依然爱我的家乡,但是我也同样爱我现在的这座山。

       有什么意识就会有什么样的环境,意识中想象的到得都是存在的。听着那清馨的音乐,陶醉着,回味着我的往事,青青蓝蓝的天空,青青蓝蓝的岁月,听听蓝蓝的往事。一个孩子从无知变得懂事,一个孩子正在做心灵上的扫除。

       人生的一次邂逅,从此便不再孤单,人生的一次寻找,大门就为我敞开。虽然没体验过,但是却却切切的能感知到,时间就在指尖流过,带着我划过青春,留下痕迹,最后走向新生。

       远方的汽笛声,穿过早晨的清冷,穿过漆黑的夜,咕咕隆隆的驶向另一个城市,每天就这样往返,人生就像一班往返的列车,那就叫轮回,走进了生命禅院,人生便是最后一趟航班,那叫直达。摆脱必然走向自由的过程。

       一年有四季。一山有四季。同样都有春夏秋冬。只是一个要走一年的时光,一个只要几天的时光。有的人用一辈子去追求富裕,最后也不知道富裕了没有,有的人懂得知足和感恩,一辈子活得潇潇洒洒,还有的人走在了上帝的道上,人生路上什么都不缺,什么都不担心。

       因为打开了窗户,所以经常能寻觅到人生罕见的景色,因为打开了窗户,新鲜的空气来把二氧化碳赶走,把污浊的空气赶跑,新空气来了,愿意接受变化的会越变越好,不愿意接受变化的顽固的,就像海啸要带走什么一样,瞬间就消失了。

       人生是一次旅行,乘坐上禅院号列车,带着快乐的心情,带着幸福的微笑,走我完美的过程。一个人开心并没有什么,但是当所有人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时候,那这个能量场就会在适当的时候,与天国同频共振。传递开心将得到开心,传递烦恼将得到烦恼。

       过去的漫不经心,给我们带来了今天的现状,当下的此刻,若还是漫不经心,未来必然是漫不经心的,不用去奢望什么,过好当下最好。修行修炼,就是把点点滴滴修好,把一言一行修好。而不是一步就能登天,而不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自己的路终究还是要自己走的。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完美自己,只有这样的人生才是值得的人生,在正确的跑道上,画一幅自己的人生。

       不断丰富自己的内涵,不断摆脱以人的欲望为核心的引力,引力越小越自在,引力越小活的越潇洒。人活着就会欠债,所以尽量少向这个世界索取,多把自己奉献,奉献是开心快乐的过程,也是自我升华的过程。

       一切都是变化的,以变化的眼光看世界。一切都是虚幻的,以游戏的心态在人间。一切都是必然的,以开阔的心胸放执着。人生就是用所有的时间来丰富自己的内涵,用所有的时间来偿还那些欠下的债务,但是人生要开心快乐的度过,那是上帝造人的初衷。

       走出了大山,走出了阻扰外面信息的大山,外面的世界那么的大,前面的风景那么迷人。冲出了峡谷,欢跳着流向海洋,人生路上,有无数待翻越的大山,走过来回头看,发现那么的容易,没有不可翻越的大山,只要自己的目标不轻易改变。

       懂得知足,懂得放下,懂得感恩,懂得奉献。万事随缘而化、随性而动、随机而作、随遇而安,在生命的小道上,迎着彩虹,披着晨曦,开心快乐,结伴而行。黑夜的明灯依然闪烁,同行的人越来越多。

       深深禅院情,浓浓导游意。人生有你吟,欢歌到灵山。上帝大爱撒,雨后遍地花。无边大爱撒人间,浓浓情深垂世人。一艘航船行天河,满载仙人不复还。灵海泛舟归极乐,笑看人间诸多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际草 该用户已被删除
天际草 发表于 2017-4-2 11: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乐的情,乐乐的爱,就在生命禅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潇雯 发表于 2017-4-2 12: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仙的情温暖禅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欢心 发表于 2017-4-2 13: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邂逅生命禅院,才知道原来人生可以如此妙趣横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4-2 14: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懂得知足,懂得放下,懂得感恩,懂得奉献。万事随缘而化、随性而动、随机而作、随遇而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逍遥 发表于 2017-4-2 14: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情温暖人间,慈爱播撒人间,人间旅行结束回我天国故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瑶阙 发表于 2017-4-2 16: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情暖人间,此爱洒人间,待到使命完成时开心回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7-4-2 18: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绿洲,情爱的海洋,无私奉献者的乐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仰乐 发表于 2017-4-3 01:0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品读心灵美篇章,感受禅院悠悠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清风细雨 发表于 2017-4-3 07: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深禅院情,浓浓导游意。人生有你吟,欢歌到灵山。
生命绿洲是生命的栖息地,是人生的乐园,此情温暖人间,深深的感受,无比的感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太清 发表于 2017-4-3 18: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的大爱撒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法 发表于 2017-4-3 19: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心 发表于 2017-4-2 13:44
邂逅生命禅院,才知道原来人生可以如此妙趣横生。

邂逅生命禅院 热爱生命禅院 追随生命禅院 今生没白活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人祖 发表于 2017-4-3 20: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艘航船行天河,满载仙人不复还。灵海泛舟归极乐,笑看人间诸多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文士 发表于 2017-4-5 11: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一条不一样的路,会有不一样的景色,更有不一样的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音 发表于 2017-4-5 14: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之道禅院之路,一路顺畅,一路欢哥,一路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6 05:49 , Processed in 0.11045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