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614|回复: 5

国际大家庭致全球公民的信 /雪峰

  [复制链接]
云水 发表于 2014-5-13 17: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际大家庭致全球公民的信
雪峰
全球公民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和各国政府首脑:大家好!
       我们都有一个共识,地球是茫茫宇宙中的一个小村落,全体村民都是上帝的子民,只有全体村民同舟共济,才能摆脱各种危机消除各种冲突,才能维护地球的生态平衡实现人类的可持续发展。
       覆巢之下,难有完卵,地球若毁,没有什么人能逃得掉,人类面临的危机越来越深重,自然灾害的频繁发生是前兆,此时此刻,若再不警醒,若不放弃各自的利益得失而依然按照传统利益生活,后悔晚矣!
       一切危机的核心是心灵的危机,净化心灵是人类的当务之急,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措施和办法永远消除不了人类面临的危机和未来要承担的风险,只有心灵的大净化才能使人类转危为安。
       形势紧迫,生命禅院创建的第二家园愿以国际大家庭出现做一番努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净化心灵的理论体系和成功的实践经验,现在需要全球公民的配合并付诸实践。
       国际大家庭再无国别之分,全世界各民族、各宗教、各政党、各团体的成员都是国际大家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每一个人都是值得受到尊敬、爱护、同情、怜悯的公民,每一个生命都宝贵,都值得珍惜。
       大量的犯罪主要的,不是个人的问题,而是生存的环境导致的,生存的环境不良会导致大量的犯罪,生存的环境优良会大幅度地减少犯罪,因此,在净化心灵的同时彻底地改变人类传统的生产和生活模式是全人类目前要做的头等大事。
       传统的婚姻小家庭生活绝对是人类悲苦的根源和各种危机矛盾冲突产生的渊薮,若不彻底地摧毁传统生产和生活模式而代之以生命禅院创建的第二家园新生产和生活模式,人类的悲苦将是“苦海无边”,且将最终导致人类的毁灭。
       希望联合国,各国政府,各宗教,各政党,地球全体公民深入细致地思考,同时希望各国政府为国际大家庭的建设和发展敞开绿灯,不要为一己之私而抱残守缺,更不要因政治原因横加阻挠和干涉,对本民族、本国、全体人类有利有益的事应当支持而不是打击。
       希望全球公民都积极投身到国际大家庭中来,接受心灵的净化,改变传统的思维模式、价值观念、生活习惯、生活方式和不适应文明发展进程的理念,每个人都牺牲一点自己的利益为全体人类的利益包括子孙万代的福祉做一番努力,如此,不仅可以转危为安,人类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新时代。
       祈愿和平永恒地降临地球并风调雨顺!祈愿全世界各民族融合并平安!祈愿地球上的每一个公民都生活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祈愿全球一家早日实现!
       深深地为地球上的每一个公民祈祷!
       深深地祝福地球上的每一个生命!
       2014年5月8日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公平|主题: 14, 订阅: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力 发表于 2014-5-17 13: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地球,美丽中国梦的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亿命 发表于 2014-5-17 16: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身到国际大家庭中来,接受心灵的净化,改变传统的思维模式、价值观念、生活习惯、生活方式和不适应文明发展进程的理念,每个人都牺牲一点自己的利益为全体人类的利益包括子孙万代的福祉做一番努力,如此,不仅可以转危为安,人类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新时代。

行动起来,响应新时代的号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人祖 发表于 2014-5-18 2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祈愿和平永恒地降临地球并风调雨顺!祈愿全世界各民族融合并平安!祈愿地球上的每一个公民都生活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祈愿全球一家早日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圣 发表于 2014-5-21 21: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地球上的每一个公民祈祷! 祝福地球上的每一个生命!导游慈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3:46 , Processed in 0.05501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