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843|回复: 6

向世界各国寻求生存和发展之路∕雪峰

  [复制链接]
连心 发表于 2014-2-6 19: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向世界各国寻求生存和发展之路

雪峰

    我们是生命禅院第二家园的全体公民,向全球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发此函寻求生存和发展之路,由于生命禅院的理论体系庞大且超越了人们的认知水平,加上生命禅院创建的第二家园生产和生活模式超越了当下人们的认识和理解能力,所以处境艰难,故在全世界范围内寻求可否有一个政府能接纳我们。

    生命禅院的宗旨是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之道,上帝之道的核心是自然之道,途径是通过建设生态社区第二家园,一方面完善完美化人的心灵花园,另一方面建立起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机制,从而使人类进入可持续发展的轨道,并引导人类进入一个高度文明的时代。

    生命禅院的理论体系在网络上传播已经有十一年时间,新的生产和生活模式第二家园创建并存在已接近五年,实践已经充分证明第二家园建设是非常成功的,从下列附件文内容中可以概括地了解第二家园经过五年建设所实现和达到的文明程度。

    我们请求贵政府能理解和接纳我们,接纳目前家园的150个成员到贵国继续第二家园的建设事业,如果无法接纳150人,能接纳80人也行。我们的要求是,接纳我们成为贵国公民,并给予我们80公顷土地(山地也行),将第二家园建设纳入贵国建设规划。作为回报,我们将为贵国做到下述几项保证。

    一、能使贵国的犯罪率下降百分之七十。

    二、能提高贵国贵民族的文化软实力。

    三、能将贵国建设成举世公认的生态花园,将生活环境打造成世外桃源。

    四、能大幅度提高全民的幸福感。

    五、能使贵国各民族和睦相处。

    六、能使贵国成为全世界新文化新生活方式的研究和发展中心。

    七、能促使贵国社会稳定祥和并激发人们对人生和生命的热爱及创造热情。

    八、能让人民更加热爱政府,使政府的管理更加高效化。

    以上八个保证不是空谈理想和高喊口号,而是基于生命禅院理论和第二家园实践所获得的真知,希望贵国派团前来详细且系统深入地了解,你们一定会从中发现这个巨大的宝藏。

    我们不是寻求政治避难,我们更不是不热爱自己的民族和祖国,我们只是寻求一个能让第二家园这种新生产和生活模式得以发展的生存土壤和环境,有远见的政治家能明白此举所包含的深远的价值和意义。

    特此请求,期盼接纳!

    生命禅院创始人 第二家园创建者 雪峰

    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附件如下:(点击蓝色标题可进入本文)

1、环境优美且人文祥和的世外桃源——第二家园亮点系列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力 发表于 2014-2-6 22: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是寻求政治避难,我们更不是不热爱自己的民族和祖国,我们只是寻求一个能让第二家园这种新生产和生活模式得以发展的生存土壤和环境,有远见的政治家能明白此举所包含的深远的价值和意义。
————————————
有远见视野和博大胸怀的贤哲通达清明之士能了解明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尚圣 发表于 2014-2-9 21: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祈愿有远见的政治家能明白此举所包含的深远的价值和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abao 发表于 2014-4-13 02: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台灣有一個由一群基督教新約教會的信眾所建立自然生態家園社區,自1963 年開始創立便不斷遭到當時政府的打壓與驅趕,    一直到1986年才不再受到干擾。現在已經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自然生態社區。

我經由紐約時報得知第二家園的遭遇,有些似曾相是的感覺。很佩服你們追求生活理想的勇氣與努力,可惜無法幫得上忙,祝福你們達成理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力 发表于 2014-6-26 16: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jiabao 发表于 2014-4-13 02:31
台灣有一個由一群基督教新約教會的信眾所建立自然生態家園社區,自1963 年開始創立便不斷遭到當時政府的打 ...

一份理性的中肯客观已极其珍贵,努力过,无悔。
------------
獨立自主的自然生態社區,真的很不容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7 03:44 , Processed in 0.10843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