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561|回复: 4

凡事公开,来去自由——第二家园亮点系列十八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4-2-4 11: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凡事公开,来去自由——第二家园亮点系列十八

逸仙草

第二家园没有偷偷摸摸的事,所有的事都在家园的几个网站上公开,除了公开的事,再没有其他的事,君子之心事,天清日白。

第二家园的宗旨是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之道。

第二家园的目的是通过为人类开创一个新的生活模式,把人类带进人人都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命禅院时代。

第二家园生活的成员都是经过禅院理念洗礼、愿意按导游路线图走的禅院草。

来到家园的禅院草,参与家园建设,是为了修行修炼,完美心灵花园,偿还累世债务,积累天国财宝,用仙的意识代替人的意识,从而攀登上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峰,即过一个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把生命升华到高层生命空间——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的仙岛群岛洲。

第二家园遵从《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理念内容公开;第二家园有八大文化,详情公开;家园的学习交流和生活会的时间、地点是公开的,学什么交流什么也是公开的。

第二家园的生产方式,生活内容,建设劳动,游戏娱乐、甚至吃什么、穿什么、用什么、住什么等点点滴滴都在网上公开,网站上有大量的图片和文字说明。

家园的资金从哪里来,用到了什么地方,也都是每个人都看得见的,是公开的,每月禅院草的奉献金明细也都在网站上公布。

家园里来了什么人,是做什么的,哪里的,来家园干什么等也都随时公开报道。

第二家园不轻易接受不是禅院草的来宾来家园参观体验,是要保持第二家园世外桃源的纯净,但这不说明家园有什么偷偷摸摸见不得人的事。

来到世外桃源第二家园的禅院草不愿意再回去,世俗的亲人不理解,以为是第二家园控制了家园禅院草的人身自由,不让其回家,而实际的情况是,来到家园的禅院草太喜欢家园的生活,不肯回去。

家园里网络、手机畅通,可以自由与外界通信联络。只要符合条件的禅院草,可以随时申请入住家园,如果不愿意在家园生活,也随时可以离开。

家园允许记者来访问,允许政府相关机构或部门随时来检查,允许相关社团来交流,允许将这里的一切向全社会实事求是地如实报道。

2014-1-28

相关链接:

环境优美且人文祥和的世外桃源——第二家园亮点系列一

完美心灵花园是第一要务——第二家园亮点系列二∕逸仙草

浑沌管理——第二家园亮点系列三 ...走自然之道、爱一切生命——第二家园亮点系列之四∕逸仙草

中国最大的生态社区——第二家园亮点系列五∕逸仙草

老有所养,幼有所育——第二家园亮点系列六∕逸仙草

疾病减少,犯罪无踪——第二家园亮点系列七∕逸仙草

每个人必须是劳动者——第二家园亮点系列九∕逸仙草

仙女为尊——第二家园亮点系列十∕逸仙草

每月Party——第二家园亮点系列十一∕逸

学习交流和生活会——第二家园亮点系列十二∕逸仙草

分工合作,相互服务——第二家园亮点系列十三∕逸仙草

“道不拾遗,夜不闭户”——第二家园亮点系列十四∕逸仙草

各尽所能,各取所需——第二家园亮点系列十五∕逸仙草

没有阶级 城乡脑体工农差别消失——第二家园亮点系列十六∕逸仙草

对大自然的消耗降到最低——第二家园亮点系列十七∕逸仙草

凡事公开,来去自由——第二家园亮点系列十八


吃什么






谁来家园



怎样取暖


怎样洗衣


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sman 发表于 2014-2-5 18: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月禅院草的奉献金明细也都在网站上公布"

在哪裡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乐猫 发表于 2017-5-21 11: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人们真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乐猫 发表于 2017-5-25 0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绿洲越来越有希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19 14:40 , Processed in 0.0451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