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294|回复: 23

呼吁全球生态社区联合成为国际大家庭/雪峰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3-11-24 16: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呼吁全球生态社区联合成为国际大家庭
雪峰


      人类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危机,金融危机、气候变化导致的生态危机,地区冲突导致的战乱危机等等已经告诉我们,若人类再不改变现有的生产和生活模式,继续沿着传统的路子走,地球上的生态会遭到彻底破坏,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将成为泡影,甚至整个人类的前景堪忧。
       只有全人类的每一个成员都明白这个重大危机并积极行动起来,才有希望消除这个危机。覆巢之下不可能有完卵,任何的侥幸心理、等待心理、观望心理都将会坐失机遇而成千古遗憾。
      为消除这个危机,联合国在努力,各国政府在努力,全球相关组织和团体及人士们在努力,但这不够,只有地球上所有的人都努力才能见效。

      生态社区的建设和发展是消除危机的有效措施之一,但目前全球的生态社区星星点点没有形成气候,其发展规模和发展速度根本不足以形成有效遏制气候变化的巨大力量,为了生态社区的快速发展,我呼吁全球生态社区联合成为一个国际大家庭,以集体的智慧和能量来推动全球生态社区的发展。

       在人类面临共同的危机的时候,所有人当以全人类的利益为重,应当牺牲国家、政党、民族、宗教、集团、个人的小利益而服从全人类的大利益。全球的生态社区也应当放弃自己小社区的利益从而联合成一个国际大家庭,只有从全球一家的立场和角度出发考虑发展问题,不仅整个人类会受益,每一个小社区也会得到全面健康快速的发展。

      目前,生命禅院在中国的第二家园与日本木之花社区已经组建成一个国际家庭,这是可喜的一步,这证明全球的生态社区完全可以超越种族和文化及生活方式联合成一个国际大家庭,只要我们心中有爱,有热爱人类,热爱和平,热爱地球、热爱生命的一颗心,我们完全有智慧和能力克服前进路上将遇到的所有障碍和困难而将全世界的生态社区组建成一个患难与共风雨同舟的国际大家庭从而为人类开创出一个可持续发展和平友好和睦共处的新时代来。

       这个国际大家庭可以在联合国的框架内运行,我相信联合国乐于接受全球生态社区国际大家庭在联合国的领导下开展有益于全人类的工作。


       全球生态社区组建成一个国际大家庭有百利而无一害,所有的人,包括各社区的每一个成员都将受益无穷。至于如何组建,如何运行,如何克服各社区信仰、文化、生活方式上的差异等等,我有一套完整的理论足以实现这个伟大的理想,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要么实现大联合共同应对人类面临的危机从而摆脱危机创造出一个全新的时代来,要么,我们都坐以待毙。
       让我们首先在心灵和精神上完成全球生态社区组成国际大家庭的宏愿,然后各社区推举代表商讨组建事宜。最佳的办法就是由GEN国际社区网络联盟来筹建此项目。

       大灾难随时会发生,我们不知道明天自己是否还活着,但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努力。几十年太久,只争朝夕,期望全球生态各社区思考我的呼吁,以最有效率的思路和方式来推动组建国际社区大家庭运动,在最短的时间内来完成国际大家庭的组建事宜。

       向全球生态社区的所有兄弟姐妹们问候祝福!
       生命禅院导游 雪峰

       2013/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3-11-24 16: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这是来自爱的子民们内心深处最深层渴望,最炽烈期盼的一声呐喊和召唤!
让我们为这上帝的福音舞动天使的翅膀、绽放菩萨的情怀,响应这股信念和坚定,完成这份历史最伟大辉煌灿烂的事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3-11-24 16: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实现大联合共同应对人类面临的危机从而摆脱危机创造出一个全新的时代来,要么,我们都坐以待毙。
------------
天国的号角,大爱的呼唤。
为爱而创建起来的生态社区,成员皆是美的化身,相信这份灵智和慧眼会做出最明智的选择和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3-11-24 16: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将要见证人人奉上帝的名为圣,取悦服侍敬畏主的权威,上帝的国度生命禅院时代的诞生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圣 发表于 2013-11-24 16: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生命禅院在中国的第二家园与日本木之花社区已经组建成一个国际家庭,这是可喜的一步,这证明全球的生态社区完全可以超越种族和文化及生活方式联合成一个国际大家庭,只要我们心中有爱,有热爱人类,热爱和平,热爱地球、热爱生命的一颗心,我们完全有智慧和能力克服前进路上将遇到的所有障碍和困难而将全世界的生态社区组建成一个患难与共风雨同舟的国际大家庭从而为人类开创出一个可持续发展和平友好和睦共处的新时代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化凡 发表于 2013-11-24 16: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祈愿全球生态社区联合成为国际大家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气 发表于 2013-11-24 17: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全球生态各社区思考雪峰导游的呼吁,以最有效率的思路和方式来推动组建国际社区大家庭运动,在最短的时间内来完成国际大家庭的组建事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亿命 发表于 2013-11-24 18: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生态社区联合成为一个国际大家庭,以集体的智慧和能量来推动全球生态社区的发展。
感恩导游,让我们用爱的力量给地球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yc316 发表于 2013-11-24 18: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生态社区联合成为一个国际大家庭,以集体的智慧和能量来推动全球生态社区的发展。

让我们首先在心灵和精神上完成全球生态社区组成国际大家庭的宏愿,然后各社区推举代表商讨组建事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云上飞 发表于 2013-11-24 19: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盼全球生态社区联合起来,共同努力,拯救地球,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慧宝 发表于 2013-11-24 19: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祈愿全球生态社区联合成为国际大家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3-11-24 19: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已没有时间再谋取个人利益,当下之急要从世界出发,只有人人努力,我们才能有一个祥和、美好的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3-11-24 19: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已没有时间再谋取个人利益,当下之急要从世界出发,只有人人努力,我们才能有一个祥和、美好的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3-11-24 19: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吁全球生态社区联合成为一个国际大家庭,以集体的智慧和能量来推动全球生态社区的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东方 发表于 2013-11-24 20: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祈愿全球生态社区联合成为国际大家庭,为共建美好的家园,人类美好的未来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9:47 , Processed in 0.07119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