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84|回复: 21

[生死轮回] 英格兰闹鬼酒吧:一再把客人杯中的酒斟满

  [复制链接]
连心 发表于 2013-10-21 07: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英格兰闹鬼酒吧:一再把客人杯中的酒斟满


来源:神秘的地球 网站编辑:杨毅
时间:2013年10月20日 14:06

11.jpg

保罗摩根为朋友拍照,意外拍到「慷慨的鬼魂」。

12.jpg

闹鬼酒吧

    (神秘的地球uux.cn)一群被吓得屁滚尿流的酒馆常客信誓旦旦的宣称,他们拍到了多年来一直在「闹」 这家酒吧的鬼魂!

    这家位于英格兰东南部Southsea、名叫「艾普斯利之家」(Apsley House)之家的酒吧常客说,他应该是以前店里的一名酒保;他是一个慷慨的鬼魂。会一再把他们杯中的酒斟满。在2012年4月庆祝同事退休的派对里,保罗摩根(Paul Morgan)终于拍到这个神秘的魅影。

    47岁、已是四个孩子的爹的保罗说,他本来是为好友古德温(Gerry Goodwin) 拍照,却意外拍下鬼魂。他说:「我用我的iPhone拍了很多照片, 因为这是一个化装主题趴。我为一些朋友拍了照。但是当我在检视这些照片的时候,却发现背景里有些奇怪的东西。」

    「这照片我连拍了两张。第一张你看不到什么。但是第二 的照片里却出现了一张脸。这张脸十分诡异。我给我的孩子看,他们都不敢相信。 因为当时根本没有人在那儿。」

    水电工保罗补充说:「这里的鬼魂很有名。 没有他,酒吧会很不一样。房东韦克斯(Paul Wicks)补充说,他们这个鬼魂一个昵称叫「雷迪」(Reedy), 源自以演酒鬼着名的演员徒奥立佛雷(Oliver Reed)。

    据了解,「雷迪」是1960年代曾在这里担任酒保。韦克斯说:「人们说他们都见过这个鬼,而且都感觉到他的存在,例如在某个方会特别阴风阵阵。我是个怀疑论者,但也无法解释照片里出现的东西。」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清凉风 发表于 2013-10-21 07: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鬼魂有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连心 发表于 2013-10-21 08: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大超时空悬案:三世纪前南极洲地图


四大超时空悬案:三世纪前南极洲地图

转载:第二家园
发帖者:雨滴 | 发表时间 2013-10-20 13:06

  曾经,在世界的各个角落都发生过让人觉得玄而又玄的事情,甚至连科学家们也找不到可以解释的理由。这些是事实还是幻想?

  提前三个世纪的南极洲地图

  1960年7 月,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基恩学院的查尔斯。哈普古德教授得到一幅绘在羚羊皮上的地图,该地图被证实是一幅南极洲地图。据报道,这幅羊皮地图的作者是皮瑞。雷斯,他是16世纪初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一位官员,一名出色的航海家,且写过许多有关航海的书,但后来他却失宠于主子,在公元1554年或次年被问罪斩首。皮瑞。雷斯于1513年绘制的那些地图直到1929年才在君士坦丁堡的故宫图书馆被发现。哈普古德教授发现,皮瑞。雷斯的地图显示的是南极洲毛德地不被冰封的海岸。其海岸线很准确,和1949年英国、瑞典联合探险队用地震量法测得的结果基本一致!

11.jpg

三个世纪前的南极洲地图


  哈普古德教授认为,大约在4000年前,整个地球已被一个具有高度技术,至今犹未被发现的神秘文明彻底勘探过,并且绘成了地图。他进一步推断说:“最早的地图显然是一个来历不明的民族所绘制,然后经由古代最伟大的航海民族、纵横世界海洋1000多年的迈诺斯人和腓尼基人流传到后代。”

   爱伦坡小说描写液体水晶

  1837年,美国着名神秘小说作家兼诗人爱伦坡还未成名时,一位神秘的陌生人曾拜访过他。陌生人从兜里掏出一张纸给爱伦坡,“将这张纸上那段关于神秘液体的文字添进小说里,而且一个字都不许改动。”爱伦坡接过那张纸,尽管他觉得那人的要求实在太奇怪,但还是依命而行。

  1838年,他的小说《亚瑟。格登。皮姆的历险故事》在纽约出版,书中讲述的是主人公在南极洲附近某小岛上一次非同寻常的探险。在探险过程中,主人公遇到了一种神秘液体。书中主人公说:“我很难用语言描述这究竟是什么样的一种液体,它并非透明,但同时它也没有一种固定的颜色,如同彩虹一般幻化出各种光芒。我们将一些水放入玻璃杯中,隔了一会儿之后,我们注意到它自动分成了许多小块,每块液体都有自己的形状,似乎一种强大的力量将它们各自分开。我们用一把小刀将那些液块切开,但很快它们又会融合到一起。”

12.jpg

爱伦坡小说描写液体水晶


  科学家们一定会认为,这段文字是对液体水晶非常精确的描述。但问题是,液体水晶直到一个世纪之前才被世人发现!而且,液体水晶无法在常温常压自然状态下被人们看见,因此爱伦坡也绝对没有可能见过它们,那么他是如何写出那段生动文字的呢?难道真有神秘客从未来返回过去,告诉他该如何写小说吗?也许,这一切超时空悬案的答案只有留待未来的科学家解释了。

  达芬奇是来自未来的发明家?

  16世纪着名画家、发明家达芬奇(1452~1519)早在15世纪就画出了坦克、飞行器、挖掘机的结构图,这些全都在20世纪成为现实。

       达芬奇一生的发明之多令人咋舌,至今许多人依然感到迷惑,为何他的创造力会那么旺盛?在20世纪70年代末的一次科幻小说家举行的大会上,有人提出了一个惊人的大胆猜想:达芬奇很可能是一名来自未来世界的人!在穿越时空的旅行时,他由于某种原因被困在了15世纪,无法返回他自己的时代,于是只好利用他掌握的大量知识,发明出无数新鲜玩意,以满足他在那个年代的生活需要。不过,怀疑者却坚持认为这些草图都是伪造的。

13.jpg

达·芬奇设计的起重机


14.jpg

达·芬奇设计的飞行器


  15世纪的画家画出了冲浪板

  和达芬奇生活在同一时代的荷兰画家希罗尼莫斯。波希(1460~1516)是当时最伟大的幻想画家,他的艺术作品充满了中世纪社会末期普遍存在的对邪恶的困扰,包括大量神秘、虚幻的内容。最不可思议的是,他甚至曾画过一名男子驾驶着滑板在水中冲浪,手中还抓着一根金属把手,而这绝对是他一生中不可能见过的景象!

15.jpg

15世纪的画家画出了冲浪板

来源 ufo探索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皇天 发表于 2013-10-21 1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6000年前是谁在空中绘出南极洲地图?

中国青年网2013-10-20 14:29:32  

  6000年前,谁在空中绘出了南极洲?16世纪,就有人对南极洲进行过考察?

  通过对历史上一些古老地图的研究,一些西方科学家得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结论:他们越来越相信,外星智能生物不仅曾在地球上出现过,并且其智慧可能已被我们人类部分地传承了下来。外星智能生物可能来过地球的最明显标记就是一些古老而神秘的地图:在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前,就有地图绘出了美洲大陆的准确轮廓;在科学家20世纪才用回声仪测出被冰雪覆盖的南极山脉形状前,数百年前就已出现了用现代科技从空中角度绘出的南极地形图!人类先辈不可能绘出这些地图,那么,这些神秘的地图最初到底出自谁手?

  雷斯地图:6000年前,谁从空中绘出南极?

       在所有的神秘地图中,最着名的自然要数16世纪初土耳其海军司令皮利·雷斯上将收藏的雷斯地图了,这幅地图是根据一系列的原始地图蓝本绘制的,其中一幅蓝本是由一名土耳其和西班牙海军战役中的西班牙战俘交给雷斯上将的,这名西班牙战俘曾三次随哥伦布踏上寻访美洲新大陆的航程。



       古地图研究者冯·丹尼肯在《上帝的战车》一书中指出,雷斯地图上所描绘的一切都带着一种奇怪的弯曲,这种弯曲形状跟我们从天空或人造卫星上拍摄的地球照片有点类似。研究发现,只有从地球上空至少海拔五千米的高度拍出的照片才会看到地球表面的弯曲度。毫无疑问,雷斯地图是一幅高空投影图,可是人类直到20世纪才发明了飞机,那么是谁在至少500年前就从空中观察并绘制出了这一奇怪的地图?

       美国科恩大学查尔斯·哈普高教授和数学家理查德·斯特雷奇研究认为,雷斯地图的科学性和精确度远远超过了文艺复兴时期的航海家和地图制作者的能力,是中世纪、阿拉伯世界和任何古代地理学者都不可能绘制出来的。无论谁绘制这幅地图都必需拥有先进的高空测量技术,而这远远超过了人类先辈的制作能力。古地图研究者冯·丹尼肯最后得出结论:我们的祖先不可能绘出这样精确的高空投影地图,因此,只有外星智能生物或某个已经消失的地球高级文明才能解释这幅神秘地图的起源。



       莫非早有古代探险者光临过南极洲?可南极洲附近海域到处都是危机四伏的冰山,足以摧毁今天最坚固的海洋船只,更不用说是15世纪的木制帆船了此外,即使在科技发达的今天,要环航南极洲测量完数千英里长的南极海岸线也是一项异常艰巨的任务,这一任务能在500多年前完成,显然更不可思议。

  和雷斯地图一样,赛利地图同样运用了高空测量技术。虽然地图上也有一些错误,但这些错误都发生在更北部的纬度附近,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这些绘错的地区对15世纪的人们来说反而倒已经没有了任何神秘之处。

  很显然,罗赛利地图也是一份古老原作的复制品而已。

       神秘地图:绘出“冰河时代”大陆桥轮廓



       14世纪的泽诺兄弟地图也是一张充满神秘谜团的地图,来自意大利威尼斯的泽诺兄弟曾驾船对北大西洋进行过数次探险,船只所至处包括格陵兰岛和冰岛的部分地区,甚至有谣传称他们一度航行到了加拿大的新斯科蒂亚。作为多次航海探险的结果,泽诺兄弟自然也带回了一张航海地图,这幅地图曾一度遗失,直到几个世纪后才被后人重新发现。

  尽管这幅地图证实了他们当年探险抵达过的地方,但让研究者们困惑不解的是,这幅地图上竟然绘出了格陵兰岛未被冰雪覆盖时的真实轮廓!

  很显然泽诺兄弟不可能知道格陵兰的真实轮廓,这幅地图显然是另一幅更古老地图的拷贝!

  不太可能的航程:他们手中有张老地图?

       这些古地图显示,古人不仅知道这些地方的存在,并且在远古时代可能彼此间还保持着某种文化交流。那么这种沟通是如何开始的呢?远隔重洋的古人是如何知道在跨过无边无际的大海后一定能够找到陆地的呢?



        人们是不会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装载满船的货物毫无目的地在大海上航行的。这样做,无疑是自寻死路。就拿哥伦布来说,那个时代的人们告诉他:大西洋是无法穿越的,那里没有陆地!但哥伦布却相信有,他的信心正是来自于一些远古的记载:只要朝西方勇敢航行一个月,那里就有大片的陆地。远古的记录确信有陆地,哥伦布相信了,于是他发现了新大陆。科学考证,大约3万年前,澳大利亚就有人类移民和居住,然而,由于澳大利亚从来不是东南亚大陆的组成部分,人类移民的历史是很晚以后的事———那么,最初的移民到底是如何发生的呢?

       惟一合理的解释是走海路。可是3万年前的人类基本上还处于狩猎阶段,根本不可能有精妙的造船术,更不可能拥有航行至少100英里的远海航行能力。就算树排能载着史前人类出海远航到澳大利亚,那么在茫茫大海中他一定知道此行的终点站,否则无异于自杀。就像航海家哥伦布知道自己要去哪里,他们肯定也有一个关于大陆的传说,或者,他们的手中有一张更古老的地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化凡 发表于 2013-10-21 12: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人类之外还有其他更高级的生命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3-10-21 12: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 16世纪着名画家、发明家达芬奇(1452~1519)早在15世纪就画出了坦克、飞行器、挖掘机的结构图,这些全都在20世纪成为现实。 ”

人类也只是宇宙大剧本当中的小角色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3-10-21 12: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天 发表于 2013-10-21 10:10
6000年前是谁在空中绘出南极洲地图?
中国青年网2013-10-20 14:29:32  
  6000年前,谁在空中绘出了南 ...

比人类更高级的生命从中也能发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3-10-21 13: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因才会有果,谁得罪了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3-10-21 13: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因才会有果,谁得罪了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真爱无敌 发表于 2013-10-21 13: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灵魂挺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际 发表于 2013-10-21 13: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生命时刻关照着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圣 发表于 2013-10-21 13: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球还有创造者在管护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0:16 , Processed in 0.07053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