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78|回复: 1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219

  [复制链接]
悠缘 发表于 2013-2-18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19、宇宙中的一切都在道中运行,所有生命的灵都与上帝的灵相通,万事万物万象都有自身遵守的法则和规律,不论是天体的运行,还是蚂蚁蜜蜂的行动,都在道的控制之中,宇宙全息,一念瞬间传遍宇宙。

(人在道中,如鱼在水中。整个大千世界就是一,这个一就是道。宇宙全息。整个宇宙就是一。

不管是你的人体哪一个部分,都统一在你的一个身体上。每一细胞都在人的人体之中。人就在道中,道就是一个整体。我们的一切就在道中运行。
明白了这个道理,我们就会知道,我们与道是一体的。
我们会发现,人的苦闷烦恼都是多余的。我们有的时候,想凭着自己的智慧要做什么,就会有烦恼,一切都是编好的游戏,我们只要顺着道行就可以了,远离颠倒梦想,无忧恐怖,心无所住,心无挂碍,就会远离烦恼。
随遇而安,随性而动,随机而作,随缘而化,这就是入道的状态。我们不用着急,不用担忧。
我们按着内心的最强大的声音,驱动力而做就可以。
对亲人尽心了心,之后我们就心无挂碍了。
一切在道中运行,我们不必过分担忧什么,如果担忧那就是自寻烦恼。
更主要的是什么呢,我们做事时,判断时,不要用自己的智慧,只要相信道,顺着道行就可以了。
不要过多地用自己的智慧。
我们所从事的事情是人类史上最伟大的事情,做为导游并没有苦恼,一切由道来成就。
每天只要去做自己要做的事情,最后成不成就看道如何成就了。
我们自己的聪明和智慧有多大?这些是非常有限的。明天到底如何,只有上帝知道。一个蚂蚁在地上跑着呢,我们看它们很简单是吧,但我们能创造出它们吗,不能的。
所以我们要顺着道行,因为我们就道中,跑不出道。
对明天,没有什么可担忧的。只要顺着道行,就只能是美好的,反之就会出现麻烦。
宇宙中的一切都在道中运行。地球上发生的一切事情我们不必惊慌。哪里发生病毒了也不要担心 ,一切在道中运行,有什么可担心的。
我们不要担忧什么,考虑什么,就顺着道而行,准没有错。
我们不去想哪个国家如何了,哪个政府怎么了。
如果谁来打你了,那也是你应该吃的果。
所有生命的灵都与上帝的灵相通:万物皆有灵,石头也有灵,生命力越强大灵越大。
上帝的灵布满个整个时空。因为道在一切时空中。万事万象在道中运行。而道是什么样的呢?道是什么颜色的?我们是无法看见的,因为那是上帝的意识。
老子在道德经中说到的道就是上帝的意识。不是什么其它东西。
对意识如何分析他的色泽和大小?无法分析。整个宇宙当中充满着上帝的灵。那么我们的灵与上帝的灵是一体的,是一,这说明,我们只要有一个念头,话说出来,心里想一下,瞬间就会让上帝知道,传遍整个宇宙。
如果用针刺一下脚支头,瞬间传到大脑,这就是灵在起作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修行人要保持善念,积极乐观。因为我们的心一动,这个念,瞬间上帝就知道的。这是可怕的也是可喜的。
当我们追求真善美爱诚时,给世界带来的是吉祥,回馈给我们的东西也会是阳光的。
如果我们的心念里是恶的,瞬间让上帝知道,大千世界,反物质世界都知道了。然后道就会如此反馈给你了。
你让别人倒霉了,那别人的债务你就背上了。也就是你造孽是帮别人解脱了,但你就背上了他债务。所以我们要善护念,不要用恶念咒人死,如果此人真死了,那他的一切债务就会移到你的身上了,可怕一点是,这个人的债务到底有多少,你都知不道。所以我们对生命一定要敬畏,不能有一丝的恶念。
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小心亦亦,所以在家园你要尽管说好话,那都是正确的,但不良的话千万不要说出口,最好心里也不要想。这就是吸引力法则,也是心像思维。
你的心里是乐观的积极的,大千世界的一切生灵也会协助你的。
如果你的内心里不良的,大千世界也会如此配合你,如此你的人生也会越来越糟糕。
万事万物万象都有自身遵守的法则和规律,不论是天体的运行,还是蚂蚁蜜蜂的行动都在道的控制之中。
整个银河系再大也是,无数的蚂蚁的奔波,这一切都在道的控制之中。
一切在道中运行,一切在道控制之中。
人间发生的事件没有一个是偶然的,一切是必然的。一切都是在道的控制之中。
宇宙全息,一念瞬间传遍宇宙。)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20:06 , Processed in 0.04251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