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408|回复: 1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217~218

  [复制链接]
悠缘 发表于 2013-2-18 14: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17、我们现在偶尔看到的飞碟不是来自外太空,而是来自月球中心,月球的中心是个巨大的仓库,里面有许多当时天仙们使用过的“工具”,飞碟就是“工具”之一,月球有一扇门,可随时开启,神秘的百慕大三角区下面有一个巨大的“宫殿”,是天仙们在地球上的临时“旅馆”,根据需要,天仙们可以随时“遥控”月球内部的“飞碟”对地球进行探察访问。

(假如说我们在某个地方种了玉米,种了西瓜,种了之后,不会永远地不管理了。

我们会考虑种子长苗了没有?是不是虫子太多把苗吃掉了。我们总会操心的。
如果我们养育了孩子,一生下就一走了之,不会如此的。
我们知道地球上的一切都是创造的,天仙们根据上帝的图纸创造的。
对于地球上的一切,有人在管理护理着呢。 天仙们还在地球的神秘的百慕大三角区。
所以经过此处的,都神秘地消失了。
一个人的思维有的时候是被更高层的生命代替了。
我们学这一条的意思是,我们要知道,按着耶稣的教诲走,只求上帝的王国,我们不靠自己利益走,也不会担忧明天吃什么穿什么。
我们后面的一切都被安排好了。
如果担忧了,你的苦恼就多了,只要走上帝之道,按着上帝的旨意说话,做事,我们的未来就是美好的。
心灵上的杂草除掉了,就是完美了,每个人自身都完美之时,家园就完美了。)

218、宇宙中有一种超越光速的负宇宙速度,它就是反物质运行的速度。

(我们现在从这个一分院到三分院去,如果步行的话要一个多星期,开车的话要2个小时,坐飞机的话几分钟就到了。
如果坐上光,这个灯是暗的,一开关一下就亮了,但这个光是有速度的,光的速度是每秒30万公里,这速度是物质世界的极限速度。是最快的速度。也就是任何事物只要是物质的,看得见,摸得着,闻得着的东西,不管是光还是声音,它都有速度的。
最快的速度是每秒30万公里,太阳的光到达地球需要9分钟。
如果以这个速度,我们去千年界,万年界,那么我们永远都去不了的。从地球到千年界需要几十亿光年呢。坐上太阳光,需要90多年。
所以说靠物质速度是不行的。靠物质速度我们永远到达不了其它星球的。
超物质的速度是无法衡量的。它时间的概念很淡。
灵魂是非物质的。
灵魂是没有重量的。以前有人记载说,灵魂有9克。认为灵魂有重量,那是空间塌陷引起的,看似灵魂有重量。
关于空间塌陷在这里举一下例子,我们在锅里煮豆角,它很鼓,但把它捞出之后是扁的。这就是空气被压缩出去了。
人活着时有气,但死后空气一出去,空间一塌陷,这个中间差就出现了。这方面导游所言是对的。
灵魂就是意识,意识是什么色,什么味道,什么形状,科学家用仪器是探测不到的。
灵魂是反物质的,只要是反物质的,它都是没有重量的。只要是物质的东西,它最大的速度也就是每秒30万公里,以这个速度是到达不了天国的。
只要是非物质的,探测不了的,意识是超越光速的。反物质的东西瞬间就可以到达多少光年之外的地方。
如果你在南极,你的家在北极,闲着没事想家,你的意识瞬间就到了南极的家了。如果你住月球,你的意识瞬间就可以到达地球。这就是反物质速度。
只要你熟悉的领域,你的意识瞬间就来了。这就是反物质的速度。
我们想我们亲爱的,一想就想出来的,没有时间差的。并不是8分钟之后才想出来了。反物质是超越光速的。
这个事实证明,你不要想要坐着宇宙飞船坐上几个光年才到达。没有这事的。是很快就可以到达千年界或万年界的。)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17:08 , Processed in 0.0460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