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42|回复: 1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215~216

  [复制链接]
悠缘 发表于 2013-2-18 14: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15、月球不是自然生成的,而是专门为地球生命制造的,月球除有其他功用外同时是个仓库。

(这是怎么发现的呢?是在看人类起源之时发现的。
人类在地球上生存需要许多的因素,天要不下雨,人类就无法生存,必须要有风,那么海洋上的水分它怎么样从海洋飘到地面呢。需要风,所以需要潮起潮落。就如我们需要心脏的跳动一样。

那这个引力就来自月球。有了月球的引力,就形成了风。
这是月球的第一个功能。另外发现月球是个仓库。
月球是被造出来的。为了检测地球的运行,在月球上放了飞碟。好多人都以为是外星人。
所谓的外星人其实是生物机器人。但不是生命。
地球上有变化之时我们不必恐慌。因为这里有检测地球的生物机器人。
月球始终一面对着人类。另外一面人类看不到。
阿波罗登月之后发现一个人,是女性。与中国的常娥很相似。
从此美国就不再登月了,因为再一次登月就会受到惩罚。
后来科学实验证明了,月球中间是空的,外层是金属。
有关月球的,生命禅院所讲是正确的。
生命禅院的理念不论是从神耶稣陀,老子,科学发展的角度来讲,禅院理念都是正确的。
了解时间空间时知道了,月球是天仙们创造上去的。整个外层是金属的。月亮在古时更加明亮,当时的晚上非常亮,月亮非常明亮。
耶稣说过,我们只求上帝的王国,其它不用考虑,不用担忧。所以我们就不担忧地球毁灭的什么问题。
从对地球和月球的创造中看出不易的。并不是旧约所写那么容易,也不像天仙幻化一样那么容易。是严格按照图纸,一个个创造的。
各种花卉,都是一个个创造来的。
在图纸上加一点,减一点,少稍变幻了一下,就创造出来了好多花卉或其它。
花卉一个图纸,植物一个图纸,只是少稍变幻了一下。
禅院草问过,男人为何长了乳房?
在模子上加一点因素而已。
任何的问题,在导游这里总会有答案,并且这个答案推翻不了。因为一切只要是事实求是讲,就推翻不了。)

216、大气层是地球的皮肤,臭氧层是地球生命的保护神,水是地球的血液,光合作用是生命食粮的源泉,自然界的对称是一股神秘的力量,绝美的比例是黄金分割,大脑是宇宙的缩影,基因是生命的天书,条件反射是生命的保护机制,两性愉悦,不仅仅是为了传宗接代,自然之美是上帝的杰作。

(这几条是在上帝存在的40个例证时说到的,是每一个的题目。

大气层是地球的皮肤:整个地球就是皮肤,人没有皮肤是无法生存的。地球没有大气层也一样无法生存的。
为什么说是皮肤呢?如果没有大气层,陨石会整天掉到地上的。
如果陨石不断掉下来,地球的重量就被加大了。如果地球的重量不断加大的话,地球就会掉到太阳里面去。
地球重量大了,速度变慢就被太阳的引力吸进去了。
重量小的话地球的运行速度就会变快,一变快,它会沿着地球轨道的切线飞出太阳系的。
流星就是陨石在掉地球之时,与大气层摩擦而燃烧殆尽形成的火花,所以有了大气层,陨石基本上掉不到地球来。
禅院理念从科学的观点也驳不倒的。
为何跳出地球看地球的表面是淡蓝色呢?因为有臭氧层。所以在外太空看地球就是淡蓝色的。
没有它赤道会更热。
水是地球的血液:在地球,水所占比率70%。人体的70%也是水。如果我们能看见,地下的河流的运行状态的话,就会发现整个地表下面与人的血管是一样的。
光合作用是生命食粮的源泉:所有的动物都要吃要喝,人类也要吃喝,我们主要吃的是谷物和菜,我们吃的目的是吸收它里面的养分。吸收能量等。
我们无法直接吸收太阳的能量。吸日月之精华是修炼到一定程度之后才可以的。
绿色植物,通过太阳的光照,再进行化学变化,发生光合作用,变成人和动物能吸收的物质。
我们吃的肉食也是碳水化合物。
所以在地球上必须有光合作用。
所以没有它,我们就没得吃的了。
当我们详细地看大自然的一切时,就知道,当初的设计非常精密。只要一个环节上存有缺陷,人类就将无法生存。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上帝的智慧是多么得深不可测。
自然界的对称是一股神秘的力量:这里的力量就是8种力中的构力在起作用。
依人为例,人的肉身也是对称的。左右总体来讲是对称的。它必须是对称的。
这种东西看蝴蝶的翅膀就能看出来。是左右对称的。
一切的美,来自对称美。我们看到的假山,有时是很不对称的,但我们仔细一看,造成对称就会很美的。
文学的描写里的妖怪,我们看着不美是因为不对称。
如果不对称,我们看着就很不舒服。
穿衣服,如果不对称也是看着非常不舒服的。
对称的事物寿命就长,不对称的就寿命短。
我们学这个的目的是什么呢?我们是要从中看出上帝,认识上帝。
当我们了解万事万物,发现背后有一个灵魂,上帝在创造安排一切时,我们以后看什么都可以从中领会上帝的意图和上帝的旨意。
我们走上帝之道的目的就是要靠近上帝,如此有什么好处呢?
就是要进入上帝创造的后花园,我们就要到那边。这一点耶稣说的非常正确。我们只求上帝的王国。
我们不必考虑明天吃什么。
我们如果整天想着这些,我们当下无法愉悦。
我们要做到让养我们的人愉悦,如果做不到,活着将没多少意义和价值。
创造必须有它的功用和目的的。如果失去了价值,就是错了。
我们的修行与其它不同,我们首先要把人的价值体现出来。
如果人以佛的形式出现,我们会说这不好,因为那就是逆道了。
做为人,首先要好好做人。不能神神道道的。
做为人生一定要过好。
如果我们所说的话,前后矛盾,那能说是成道者说的吗?
一个皮毛都不懂的人,还自称是成道者,那么最后的后果是什么呢?
所以说做为人,必须要坚持。必须要把做为人的功能做到位。反之,与不下蛋的母鸡就没什么两样了。
人一生中,在修行的途径上,我们首先要理解上帝的意识,当然,前提是已经认识了上帝。
其实上帝说得很清楚,只不过我们没读懂天启。
上帝通过万事万象,把他的旨意明白的告诉了我们。
无字天书是无字的,是通过万事万象启示。
说人人都可以成为上帝,如此言语是非常严重的,是在对抗上帝呢,这就叫魔,在叫人成魔呢。
跟随这个的人,最后就会牛进牛棚,猪进猪圏。
耶稣所讲的稗子和麦子基本上已经分开了。哪些是麦子大家细心思考就能看的很清楚。
稗子是多种的,但是庄稼只有一种。所以说地球上的各个宗教很多很多,那谁是真正的庄稼?就是禅院草。
其他的人你说你是庄稼,我们可以辩论。这样我们就可以了解了。
没有底子的,他就不喜欢公开进行,会喜欢偷摸进行。
因为一公开,一见阳光就会害怕了。
我们要认识上帝,相信上帝,并且100%地相信上帝。
风平浪静时人相信上帝,但人都面临挫折之时,会很容易忘记上帝的存在。
我们现在知道,无论是顺还是逆,我们对于上帝的信念都不能动摇。因为一旦动摇,就会前途茫茫。
对于上帝的信念不能丝毫动摇。

只有不动摇,在关键的时候,才会化险为夷。
我们看向日葵的排列,看我们能排列出来不?把人的眼睛装到其它任何地方试一试?
从这里,我们就能看出上帝多么的伟大,上帝的智慧是无穷尽的。
上帝的智慧如像大洋,导游的智慧就如石缝里滴嗒出的水一样,所以上帝的智慧是高深莫测的。
做为人,想全部了解上帝是门都没有,做为神佛也一个样。
所以,谁要说人能变成上帝,那这个人就是魔。做为人,永远也具备不了全意识。
如果一个人具备了全意识,那么明天会发生什么他就会一清二楚,会吗?耶稣说过,那日子,只有天上的父知道。
绝美的比例是黄金分割:我们有时说有些人就是美女,帅哥。
为何有些人不是美女,帅哥?

美在哪里,帅在哪里?这就要看对称与否了。比率是有数字的。这个数字是确定的。如果不是这个数字就不会美。
当一个人所有的气管四肢越靠近黄金分割就会越美。
东方与西方人的外形差异是人类起源上的问题。
地球上的生存者其实就是白种人。不是黄种人,不是阿拉伯人,也不是黑人。
按黄金分割,布置房间椅子的高度或其它之间的距离,一进去就舒服。如果不在黄金分割线上,就看着不舒服。
看风水,家园设计之时就要考虑这些因素。
为什么要说这一点?将来我们成为天仙,在自己的岛上创造东西,如果创造出来的不成比率,那个岛也不会多美。
大脑是宇宙的缩影:
我们现在想我们的大脑为何不知道这么多呢。因为我们的大脑还没有用到10%,因斯坦才用了12%,我们才只用了5-6%。如果我们把大脑的全部开发出来谁能做得到?只有上帝才可以做到,其它的任何生命都做不到的,我们所讲的神和佛也做不到。
宇宙当中的一切信息唯有上帝才全知道。
所以我们永远不要追求把大脑的能量用到100%,我们只要能达到50%,我们就可玩它几亿万年。所以我们不必具备全意识。
当我们的大脑利用率达到20%之时会发生什么呢?
天下的东西想吃什么,一个念头就过来了,但不能学这些东西。当一个人心灵不完美时,没有把一切做为游戏来看时,一旦心里有邪念时,当你拥有这么大的能量之时,会把天下搅乱了。

这就很危险了。所以修炼要先把心灵完美化。
基因是生命的天书:天书是读不懂的,基因是把人体细胞一直往里面分,看到的生命反物质结构
一个细胞里面蕴藏着人体里面的所有信息。

科学家叫基因,生命禅院叫反物质结构。
人有时一种疾病是先天就带过来的。我们永远不知道,先天性的病几时发作。包括我们的长相,我们的性格,我们的潜意识的东西都在基因里,所以谁读懂了它,就很不容易了。
我们一生匆忙,在某一领域研究透彻很不容易。
探索真理是什么呢?
中国人考大学选择专业时,不是选择自己喜欢的,而是选择能找工资高的工种方向走的。
不是朝着为了探索宇宙奥秘而进行选择。
这一点中国和美国的大学生选择专业很不一样。
我们在家园,每人选择一项工作,并且把一个工作做到一流。
要通过我的工作,把我的能力发挥到极致。
但脑子不清晰,总会把兴趣不断地更换,如此永远达不到所从事工作的一流化。
条件反射是生命的保护机制:条件反射是苏联科学家提出来的。通过给狗喂食而发现的。
某一种信息不断刺激,与某一事物连接之时就会产生条件反射。
这个条件反射是大脑根本不用思考的。
通过这个,我们发现上帝的智慧多么得无穷无尽。
两性愉悦不仅仅是为了传宗接代:两性之间的愉悦不是只为了传宗接代。
不生孩子的也在两性愉悦呢。那么为了什么?是享受人生的。这是上帝赐给人类的珍贵礼物。
复杂并且还神往。由此我们看到了上帝对于人的爱。如果说这些东西不存在了,大自然的美消失了,那么人活着有什么意义?
我们通过这些,会进一步知道上帝对于人的爱和慈悲。
自然之美是上帝的杰作:我们去花园,看到的花那么好看那么舒服,我们又看果树挂满枝头,当我们看溪水的流淌,再看小鸟的飞翔,这一切的美都是上帝的杰作,也是赐给人的,让人生充满欢乐和愉悦。)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0 08:14 , Processed in 0.0971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