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40|回复: 9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108-112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5-21 15: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8、我来是要引起分裂,儿子要对抗父亲,女儿要对抗母亲,媳妇要对抗婆婆。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谁对父母的感情比对我的感情更深,就配不上我;谁对儿女的感情比对我的感情更深,就配不上我;谁不接受自己的苦刑柱来跟随我,就配不上我。


(耶稣的教诲与雪峰的教诲是一样的,雪峰引导人类打破家庭。众多的人们在觉醒。
活了一辈子还是苦,这种活法太苦。一辈子守一个人,如果另一方有什么毛病,对于另外一方是多么残忍的事情。


在反常思维篇里对于婚姻下过定义的。
婚姻是人间的东西,在婚姻中得到的幸福会有多少?很少很少的一点。


一辈子活完了,活了什么,活了一辈子只留下心酸泪。


耶稣时代说清楚了。雪峰只是进一步地贯彻下去而已。


家园的管理与老子的是一脉相承的。


对上帝的认识最全面的就是雪峰。这个用事实来可以说明。如果对于上帝认识不够,是写不出上帝篇的。


破坏家庭,从现在人类的角度讲,是违背人间道德的。但从天国的角度讲是却极其重要的。所以这样说是慈悲的。


今天,做为禅院草对于父母要孝敬,但父母的旨意不能完全听从。


父母对于你有养育之恩,但做为父母,所接受的教育习性秉性很深了,新的东西无法理解无法接受。


人的仇敌就是自己的家里人。这一点以前是想不通的。即使现在的真正的基督教徒们,其实也并没有真正领会这一句话,并没按着耶稣的教诲在进行。他们还是很重视家庭和亲情的。这一点是错误的。重视这些只能在人间轮回。天国里可没有这些的。


就在家庭里呆着,不会明白第二家园的真正含义,无法过上真正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也一定去不了天国。


我们去追求美好的生命未来,并且这是现实的问题,不是虚无缥缈的,第二家园已经建成了,做为真正的亲人就应该高兴支持才是。


但事实上,当你选择去往天国之路时,夫妻另一方就会说,你想得美,你走后我老了病了怎么办?我的青春怎么办?


这个时候你才会发现,家里人就是仇敌。家里人就是阻挡你走美好生命之路的绊脚石。这样一讲家里人就是仇人。


关键的时候,当你有价值的时候就把你抓住了,当你想追求自由和幸福的时候,另一方就会拦住你。当你没价值,成了累赘了,有多少人还愿意抓住你呢?所以这个亲情不是真正的情。都是和利益相关的。如果你生病了,家里人有多少愿意一直很好的照顾你呢?


我们反常思维一下,比如你在外工作,两手空空回家,做为父母会如何,没几个心里会有好过的。


做为禅院草,我们早把这些看透了。在第二家园的禅院草们才是亲人。


谁对父母的感情胜过对耶稣的就不配做他的弟子。


生来有罪说法是根据圣经旧约而来。这种说法是错的。


人到世间来因为世间对他有引力,这个引力就是欠世间的债务。每个人要承受自己的苦难,并且要懂得靠自己解决。


只要私心一启动债务就产生了。


人之债务从源头上才可以找得到。人的第一道债务是曾背叛了天庭,欠了天债,这个在人类的起源上讲到了。生活在地上就欠了地债。还有是因为私心,想要拥有占有,所以彼此有了债务。最核心的债都来自私心。)




109、谁想得着生命,就会失去生命;谁为我失去生命,就会得着生命。


(这是辩证的,谁想得着生命就会失去生命。是什么意思?
耶稣的意思说,如果不追求上帝的王国,不追求属灵的东西,想获得生命就会失去生命。


这里的失去生命不是指生命彻底消失,而是指生命会走向低层空间。


谁为我失去生命,就会得着生命。这里的我,是指真理。谁为真理失去生命就会得着生命。真理就是指上帝。也就是说为了上帝失去生命,可去往高层生命空间。)


110、人各种各样的罪和亵渎的事都会得到宽恕,唯有亵渎圣灵的,却不会得到宽恕。


(人可以犯各种罪,都可以得到宽恕,但唯有亵渎圣灵的,却不会得到宽恕。
这里的圣灵就是指上帝。除了亵渎上帝的罪,其它的通过忏悔改正都可以得到宽恕的。)


111、谁遵行我天父的旨意,谁就是我的弟兄、姊妹、母亲了。


(耶稣说过谁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母亲,不是指有血缘关系的亲人,而是凡是走上帝之道的人,都是耶稣的弟兄、姊妹、母亲。)


112、凡有的,还要给他,叫他丰足有余;凡没有的,就连他有的,也要取去。


(我们老想搞个平均主义。谁少了就多给,这样就认为才公正。但耶稣讲,谁多了要给他更多的东西,谁少了反而要把那人的东西全部拿走。


这个道理只有处在更高生命境界的才会看得懂。


比如说以禅院草为例,从导游的角度讲,谁最优秀,就要引导谁成就成更高的生命。


如果很差的话,就爱理不理了。从耶稣的角度讲也是如此的。


只有反物质结构完美的生命,才配充分享受更高生命空间的美好。


很差的直接去动物层就得了。怎么弄也进步不了的。所以说耶稣所言是对的。


丰足有余是指充分地享受人生的美好。


任何的平均主义都是不公平的。宇宙当中的一个道理,付出多的就让他得到的多。付出的少就得到的少。这样才是公正公平的。


毛泽东时代搞了平均主义,整个国家都搞平均主义的,结果是失败的,这不符合上帝之道。


这就是我要求在家园相互之间不要比较的理由。一比较就会想到平均主义。
一个优秀的人所获得的会很多、就要多。这样才是公平公正的。


在家园里有什么享受的话,让家园的功勋先享受。这样才能体现天道的公平。


我们一般凡俗人,比较只比较所获得的,而往往忽略付出。


如果比较就要全面比较,谁付出的多,要比这些。


凡俗人的比较,只会催垮优秀的人。


在家园的每一位,物质方面是一无所有的,我们需要付出的也只是精神和心灵方面的。越付出越会得到。越会让我们丰足。)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化凡 发表于 2012-5-25 09: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97844297 发表于 2012-5-26 19: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福啦 真正的可以自由呼吸 心灵之花绽放 快乐跳舞 生活永远是喜乐的 就该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2-5-26 19: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2697844297 发表于 2012-5-26 19:29
有福啦 真正的可以自由呼吸 心灵之花绽放 快乐跳舞 生活永远是喜乐的 就该如此

愿你早日与常驻在此的自由快乐幸福亲密无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97844297 发表于 2012-5-27 12: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中 勤劳的人们如蚂蚁般为生活打着转 日复一日     明媚阳光 蓝天白云下 躺在青青草地上 眯着眼睛 清风吹拂着脸庞 睡过去了 睡过去了      真的是仙境了啊 期愿第二家园越办越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97844297 发表于 2012-5-27 13: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不该有太多的负罪感 不知不觉把很多的责任往自己肩上背 老了老了还有操不完的心 从来没有时间问问自己生命意义何在 也是 世间老师挺多 导师没几个 但是就是真的碰上真知站在面前也未必听得明看得白 咋办呢 千丝万缕 生生世世 这么捆绑着过来了 要解开 只有通过深入了解 认识自我 终会明白原来那么多的所谓的爱只不过是种种依赖 利益交换 当有一天问“我是谁” 玫瑰花香飘过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清凉风 发表于 2012-5-27 15: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2697844297 发表于 2012-5-27 12:28
市场中 勤劳的人们如蚂蚁般为生活打着转 日复一日     明媚阳光 蓝天白云下 躺在青青草地上 眯着眼睛 清风吹 ...

感谢您的期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2-5-27 17: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2697844297 发表于 2012-5-27 13:25
人不该有太多的负罪感 不知不觉把很多的责任往自己肩上背 老了老了还有操不完的心 从来没有时间问问自己生命 ...

这般理性的灵性,难能可贵。众人所走得路通向死亡,而唯有沿着那小径窄门坚持不懈方能得以永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忧无虑 发表于 2012-5-30 20: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管理员整{: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清凉风 发表于 2012-5-30 20: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忧无虑 发表于 2012-5-30 20:40
谢谢管理员整

你无忧无虑,我无牵无挂哈,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6 11:39 , Processed in 0.0710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