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86|回复: 0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86-88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5-21 15: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6、基督耶稣不是上帝。


(耶稣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人物,耶稣是上帝之子,是上帝的代言人,是基督,是人类的希望,是生命之门,是善良、勤劳、淳朴、真诚、谦卑人们走向上帝之道的路。我们无论如何赞美耶稣都不过分,但我们决不能说耶稣就是上帝。


一个真正的基督徒必须是尊奉耶稣的,是要聆听耶稣的教诲的,是严格按照耶稣的教导做人的,降低或拔高耶稣的身份,都是不可宽恕的,如此行径不仅是对上帝的亵渎,也是对耶稣的背叛,更是敌基督的,是对人类的犯罪。


耶稣属于全人类,不属于某个民族和某个宗教,耶稣的教诲是针对全人类的,任何一个人,只要爱耶稣、信耶稣、走耶稣指引的道,他就是基督徒,这不需要洗礼,也不需要某个人物,或某个宗教的认可,即使身为印度教教徒的甘地都说:“我爱基督。”现在许多佛教徒都说爱耶稣,但是,我们必须明确一点,即:耶稣不是上帝。


耶稣从来没有自称自己是上帝,他反复教导我们的,就是走上帝的道。
事实一再证明,耶稣不是上帝,那么,为什么有些人非要说耶稣是上帝呢?
人能判上帝死刑吗?人难道还能比上帝厉害吗?


耶稣许多次祷告,如果耶稣是上帝,他向谁祷告?还有比上帝更高更大的吗?


耶稣不是上帝,那么,为什么有些人非要说耶稣是上帝呢?
这里有一个邪恶的目的,那就是通过拔高耶稣的身份要人们远离上帝,既然说耶稣是上帝,那就听耶稣的话吧,不,耶稣的话他们一句也不听,他们要达到自己的企图,什么企图呢?就是通过嘴上赞美耶稣从而背弃耶稣,要人们走撒旦的道。)




87、耶稣的教诲就是生命之道,真理之路,去天国之途。


(这个不是给耶稣带高帽子,而是从他的所作所为所言就知道他所指的就是真理之道。
是永恒的真理之道。这就是耶稣的教导。


什么是真理。上帝就是真理,除此之外再没有真理。其它所有的真理都是相对的。


地球的人们都说着为真理而战,其实呢都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真理。
就像好多人都讲,我爱你,但什么是爱,都不知道。


上帝就是真理,除此再找不到真正的真理。


人类一直在追求真理,人们总喜欢说“我们要坚持真理,”现在人们应该明白,真理就是信,真理就是上帝的道。


信是心灵的一种同频状态,是一丝不苟、严谨缜密的思维结构,是能在瞬间做出反应的完美对称体系;信是上帝的属性,是神佛的归属,是仙圣的品质,是贤人的追求。


许多人因为信而拯救了自己,《圣经》新约中有大量的事例说明,人只要生实信,不论什么样的疾病,眼盲、麻风病、瘫痪等等都可不治而愈,有位妇女,患子宫出血几十年,因为信,只摸了一下耶稣的衣边,疾病在瞬间而愈。信不仅能治病,还能使人死而复生,耶稣是信的化身,他明确地告诉我们,人只要有信,就可以让大树连根拔起来,栽到海里去。


耶稣常常对我们恨铁不成钢,说“小信的人哪!”他的弟子们出去传道,许多无功而返,耶稣总说他们“小信”,即使是最有信的彼得,看见耶稣在水面上行走,也想在水面上行走,他刚从船上下到水面上的时候,因为信心十足,所以能在水面上走几步,但当他看见周围的滔天巨浪后,害怕了,信心急速下降,随着信心的下降,他无法再在水面上继续行走,开始迅速下沉,耶稣说他是小信的人。


如果当时彼得保持住自己的信心,面对惊涛骇浪,能够“胜似闲庭信步,”就不可能下沉。


佛释迦牟尼也说过,人只要对《金刚经》生实信,就可以成佛,若能达到“无相”境界,就可以成“真菩萨。”


耶稣的教诲就是真理之路。耶稣是传播上帝王国消息的,此消息就是耶稣引导人们走向真正的上帝,走向上帝的王国。)




88、不可试探上帝。


(这一点做为禅院草一定要永远记住。信靠上帝走上帝之道,千万不能试探上帝。
以任何方式考验上帝的都叫试探,我们是不能试探上帝的,这样做是不对的。我们要全身心地爱上帝,要全心全意全力去信靠上帝。任何的试探都会损失自己的灵命。
做为导游,亲自能感受到。如果有禅院草相信导游,相信导游能把自己引导到生命的最高境界。哪一天你一试探导游,导游肯定能感受得到。那么这只能证明你是虚的。并不是真相信导游。你是半信半疑的,从导游那里得到的也会是半信半疑的。
我们已经知道,我们给宇宙输入什么它同样就反馈什么信息。


成道者是这样子的。道就像一面镜子,我们站在镜子面前,我们是什么状态镜子就会反馈什么状态。如果我们是半信半疑的镜子当然也会如实地反馈半信半疑的状态。


成道者像一面镜子,要如实反馈所映照的对象,外面的景象千变万化,你也必须滴水不漏地千变万化,不能歪曲事实,不能使景象扭曲变形。景象在哭,你也必须哭,景象在发怒,你也必须发怒,是鲜花,就映照出鲜花,是蜗牛,就映照出蜗牛,如果景象是喜悦的,而你映照出的像却是悲伤的,那么,你就不是一个成道者。


成道者就像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孩子,喜怒哀乐全表现在脸上,他没有虚荣心,他不会装假,他没有道德,他不会以自己的好恶去判别是非真假,他也不会去迎合世俗的观念标准,所以,老子强调一个成道者必须“复归于婴儿”,要变成小孩子的模样(耶稣语)。


要成道,就忘掉自己然后忠实地反映事实真相。一个没有自己却忠实地反映出事实真相的人,就是一个成道者。

比如夫妻之间,当对方不相信你,试探你时会全心全意爱他相信他吗。你会感受到真情被亵渎了。


以后的话,你再不会从这里找到100%的纯情了。

你一旦试探了,将来自己的心愿,理想达不到,都是你自己的信念或小聪明导致的。)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9 22:06 , Processed in 0.08602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