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28|回复: 1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79-81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5-8 13: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9、“三分人事七分天”,这是说,要成就某事,要达成心愿,要实现理想,个人的努力只占三分,七分要靠天,这个天就是上帝,就是道,就是程序,就是天时、地利、人和,就是自然。人的智慧是非常有限的,人的努力也是有限的,如果天时不顺,如果地理不便,人再努力,也是枉然。


(现在我们走上帝之道,我们是在顺着自然之道走着呢。人与天自然的结合,是最轻松的结合。如果不是自然的,不是顺道的,会很苦恼很累。靠人的智慧,永远都会很累。


佛陀说,一切有为法都是梦幻泡影。


我们逐渐观察品味,顺着道走,好多东西自然就会安排好的,有些东西有为地去做是做不好的。
带着自私,私心去做时,是做不好的。


我们现在只要顺着上帝之道走,一切则无咎。只要把心灵花园建设好,以后的路只会越来越好。


比如现在在地里种西瓜,当然不成。因为没有顺着天时地利而进行。


不能不努力,“天助自助者,”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上不会掉馅饼,不努力,就会随波逐流,就会偏离航向,就会被滚滚横流吞没。


但努力归努力,是否成就,还要靠天,要耐心等待天时,不能急,这就像种西瓜,我们播下种子,适时地浇水施肥剪除西瓜旁边的杂草,然后等待西瓜成熟,因为西瓜成熟有生长期成熟期,“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着急没用。


还是那句话,随遇而安,随缘而化,随性而动,随机而作,这就是自然之道。)




80、走上帝的道,可以脱离苦海,直达生命最理想之境;走上帝的道,可以接通宇宙本源,时时享受生命的乐趣;走上帝的道,可以摆脱时空的约束,让思维意识在无限的宇宙空间纵横驰骋;走上帝的道,可以积累功德,偿还累世债务,心清意明,实现梦寐以求的理想。


(首先,走上帝的道,可以脱离苦海,直达生命最理想之境。
如果没有第二家园,我们是脱离不了苦海的。只要按着导游的引导进行,我们的未来只会越来越好。


逃出家庭就是逃出了苦海。


走上帝的道,可以接通宇宙本源,时时享受生命的乐趣。我们的灵是与上帝的灵接通的。我们的心灵永远不会缺乏能量的。


导游不写文章的话,没有能量的注入,草儿就要迷茫了,与花不浇水枯萎一样的道理。导游能写文章,能有如此能量,也是来源于上帝那里的能量。只要是来自上帝的能量,永远不会枯竭,是源源不断的。


在家园里,你是不是状态很好,如果很好,那是严格按着导游的路线图走的缘故。心灵状态好的,能量是不断在增加的。


所以说走上帝之道可接通宇宙本源。如果接通的不是源头,就会断掉了,就会干渴了。


以前修行修炼为何修不成呢?原因就是没有接上源头。如果你的修行接到了源头,你的日子只会越来越好。


走上帝的道,可以摆脱时空的约束,让思维意识在无限的宇宙空间纵横驰骋。我们的意识思维,尽管我们每天在家园生活,但我们的思维意识都在为生命禅院时代而努力。这是超越的,我们可以现在进入那个时代,然后还可以超越时空再想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


这就说明,我们的意识思维没被人间的意识思维束缚,我们的思维已在无限时空中驰骋。


走上帝的道,可以积累功德,偿还累世债务。我们现在的状态是一无所有拥有一切。


这样矛盾斗争不会有,忧虑的事情也没有了。一无所有了,但每天做工,每天做的工作,最终都是为自己而做呢。


一切的做工自觉自愿进行着,尽可能地做好,越做越有能量。一切都主动地能动性地在进行。没有强求强迫而做。


这种方式没有个人利益,只是无私奉献的,自觉自愿进行的,这就是功德。这样只会越来越心清意明,实现梦寐以求的理想,不会糊里糊涂的。人生之路不会再迷茫了。未来之路只会清晰可见了。


上帝的道博大精深,内涵外延万分丰富,它超越时空,统御宇宙万物,其广无外,其狭无内,运化一切,决定乾坤,是光明之道、是创生之道、是生命之道、是情爱之道、是自由之道、是幸福之道、是神妙之道、是浑沌之道。


坚信上帝,所向披靡,前路通明,鬼怪难侵。坚信上帝,凡事心存感激,不怨不恨不嫉妒,不打不杀不虐人,心有灵犀通上帝,从此步步达仙境。)




81、走上帝的道最轻省、最简单、最直接、最有效,不需要戒这个戒那个,不需要去整天研究探索道、德、仁、义、礼、智、信、术,不需要天天念经祈祷,不需要去专门修炼特异功能神通法术,不需要到处辛辛苦苦寻访高人,不需要去高谈阔论,只要法自然即成。


(走上帝的道最轻省。我们逐渐会成为千年界仙。其它修炼界再修几世也修不成。原因是在于没有走在上帝之道上,他们靠的是捷径。大道之行,始于毫末,成于点滴。


方式方法并没有那么多。什么早上一定要祈祷之类的。一切都自然地进行。


像以前戒这个戒那个。生命禅院没有什么戒律。想吃什么就吃。想做什么就去做。
我们是修成仙的。真正的仙和佛是不持戒的,如果持戒就不是佛不是仙了。


我们直达目标,天国里不娶不嫁。不娶不嫁的地方就是天国。我们来到了不娶不嫁的地方,也就是说我们已接近天国了。
我们的修行方法符合上帝之道,我们随心所欲不逾矩。


我们不去研究探索法术。法和术里有无穷无尽的奥秘,用几世的时间也研究不完的,所以我们不求法术。只要顺着自然之道而行。


我们吃饭,按基督教,每一顿饭都要祈祷的,但我们是不这样的。但我们是百分百地相信感恩上帝的。在时时刻刻,点点滴滴上感恩上帝。把人生的一切都交给道管理了。此道就是上帝之道。


我们是直接面对上帝,时刻感恩,时刻奉献的。


让我们的身心意全信靠上帝。也就是说我们的整个状态已浸入了整个的大海里(这里的大海就是指上帝的爱)。
所以我们不需要有形式地天天念经祈祷。一切皆法自然而进行。


如此修行,到时我们就会成了。瓜熟蒂落,水到渠成。一切皆定数。


不需要到处辛辛苦苦寻访高人。高人在哪里?高人并不是带个高帽子,做出伟大的气势就是高人。
文章极处无奇巧,人品极处只本然。


明白了一些道理之后,自己就可以成为高人。任何一个现象读一下天启,就是与上帝之间的交流了。


不需要去高谈阔论,只要法自然即成。其他人能说会道。但我们不需要高谈阔论。只要法自然即成。能说会道的,其实只是在概念上做游戏呢。内心真正的东西根本就没有发生质的变化。


我们是从心灵上下功夫。导游从来不看你的文凭,也不看你的道行,也不看能说会道不,而是看你的心灵状态。
有的人会说,但是心灵状态不怎么样。看心灵状态就能看出是不是生命禅院要收割的成熟的庄稼。)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点 发表于 2012-5-15 16: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皆法自然而进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22:20 , Processed in 0.0755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