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96|回复: 2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61-62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4-24 11: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1、让所有的生命都生活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是上帝创造宇宙的初衷,是上帝的意愿。


(这里指的是所有的生命。 我们怎么知道这是上帝的意愿的?
人类历史上,好多观点,都说人生来无罪的。但好多宗教认为人生来就有罪。所以好多宗教就有很多的苦行僧。但生命禅院提倡人生来要过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


创造美的东西,就是让我们开心快乐愉悦的。让我们的眼睛看到彩色的东西。


第二家园的事实说明,我们只要按着上帝的意愿去做,就会有开心快乐。


我们知道上帝是爱,我们都是上帝的子民。那么做为仁慈的上帝,他创造人并不是让人受苦受累的。当生命活的自由快乐时,上帝也会快乐。


就如父母一样,生育儿女的目的就是让儿女们开心的。如果儿女们痛苦不甚,那不是父母的意愿。


做为上帝,爱的化身,他所创造的生命就是要他们享受生活的开心幸福的。


既然知道了是上帝的意愿,那我们就要想方设法活得开心快乐。不仅我们要如此,还要让人类也要如此。


但为什么,还存在地狱呢?因为上帝赋予了生命自由意志,那都是生命自己选择的。是自己的意识导致的。


人不愿按上帝的意愿走,他所受的苦和罪都是他应得的。


魔妖的存在都不是上帝的意愿,都是生命自己的意识导致的。


如果一个人按着魔妖的品质来修练一定能修出魔妖的品质的。


我们看人类当中的人,有些人一看就有仙的品质,有些人有动物性,我们能在每个人的身上可以看出来。


是什么品质都是自己演化的。这也是必然的。


系统宠大时肯定有个对立统一的。


一个人,一生下来,那个命,自己没法改变。人生有18个不可管理的。
就看一个人,道的运行程序也是非常复杂的。整个宇宙中道的运行是多么得复杂。


好多东西是安排好的,有剧本的,是没有自由意志的。这句话你非说不可,这个事你非做不可。


自己是编不出剧本的,剧本是整个程序编排好的。


最终会发现,我们只是演了一个戏,但每一时刻都以为是按着自由意志来左右呢。但一切都是必然的。


这里面也发现了,有剧本都会有个变化。这个变化是自己的心愿来左右的。


明白了这一点非常重要。生命在一生当中,做任何决定和选择,首先就要看能不能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如果是可以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那就是上帝的意愿。


我们之前说过婚姻和家庭的存在对不对?上帝创造人的初衷是开心快乐的。但人踏入婚姻后好多开心快乐没有了。自由也没有了。这就是说,我们选择了与上帝的意愿相反的路。


我们因为做出了与上帝的意愿相反的决定,所以我们只能获得悲苦。)


62、上帝之道的核心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想吃黄瓜,就在土地里播撒黄瓜的种子,如此,最后的收获必然是黄瓜,而不是西瓜南瓜。上帝之道是自然之道,从自然之道而言,毫无疑问,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在背离上帝之道上,是:种瓜得豆,种豆得瓜。具体点讲,在自私、贪婪、忌妒、怨恨、愚昧、无知、虚伪、狡诈的土地上,不论种下什么,都会变异,都将是“种瓜得豆,种豆得瓜”。唯有在善良、诚实、守信、无私的土地上才能“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要想“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要想使自己的心愿达成,理想实现,一定要走在上帝之道上。背离了上帝之道,必然是希望变绝望,喜剧成悲剧。


(但人类现实中并不是种瓜得瓜。我们充分相信一个人,最后发现我们上当受骗了。希望变成绝望了。
种了瓜得了土豆。这是事实。我们一生中好多方面会如此。付出了爱,但得到的是恨。
你的爱到了某个人身上,但经过变化之后,收到的是恨。 所以发现,种瓜不得瓜。
不同的土壤,播种的东西是会变异的。


只有走在上帝道上,才会种瓜得瓜。


在第二家园,我们的善良诚实勤劳可得到相应的报酬,但在世俗中不一定能得到所祈望的。


在真实的土壤中我们播种什么就会得到什么。


但走在邪恶歪道上就得不到相应的。


禅院草不断为家园奉献。只要奉献就会得到。每一个奉献的人都会得到。在家园所得到的是可靠的。这是因为我们走在了上帝之道的缘故。


但在世俗中,就如肉包子打狗了,一去不复返了。


付出和获得是平衡的。就看怎么个付出了。比如用钱买了一把枪,还能收获什么呢。


付出的性质不同,得到的也是不一样的。


上帝之道上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如果有一天,种了瓜没得到瓜,我们就要想,这里不是行在上帝之道上。


这也是我们检验是不是走在上帝之道上的试金石。


如果你付出了爱得到了恨,这只说明对方走在了邪道上。


我们想要什么,就播种什么。就如耶稣所讲,想别人怎么对待你,你就要如何对待别人。


有的时候,你真诚相待别人时,别人确不如此,这说明别人没有走在上帝之道上。


具体点讲,在自私、贪婪、忌妒、怨恨、愚昧、无知、虚伪、狡诈的土地上,不论种下什么,都会变异,都将是“种瓜得豆,种豆得瓜”。


为什么种瓜得不到瓜,这与心灵花园完美度有关系。


唯有在善良、诚实、守信、无私的土地上才能“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我们只要坚信上帝,走在上帝之道上,我们就会种瓜得瓜。


不管别人如何,我永远是太阳,不管别人怎么欺负我还是如如不动。
就如耶稣所讲的,打了右脸,转过来左脸也给他打。


我们要保持自己的如如不动的个性。否则会随时地被周围环境所左右的。


道的状态是受到什么反馈什么。让你种瓜得瓜。这就是道。唯有成道者才能如此反应。
我们做为修行修炼的人,还是做不到。我们只要建设好心灵花园就可以了。不管周围环境如何变,保持自己就够了。


做为我们修行修炼的人来讲,现在,话稍不注意就会说错,事稍不注意就会做错。


在家园受到打击了要即时反抗。也就是在家园生活会上公开谈。


在家园别人如何对待,你也怎么对待是错的。在家园一定要做到一切围绕着爱进行。
时刻保持自己的完美品质就对了。
在没有成道之前,不能别人如何对待你也怎么对待。
对内要做到马上宽恕,对外是进行超人哲学。
在家园相互之间不挑刺,禅院草的刺导游来挑。禅院草之间相互要赞美。)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点 发表于 2012-4-27 14: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上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原点 发表于 2012-5-15 17: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禅院草之间相互要赞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17:49 , Processed in 0.05713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