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22|回复: 1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58-60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4-24 11: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8、宇宙中的一切都是上帝按照科学的法则和规律创造出来的,掌握了这个法则和规律的人就是上帝的使者,就获得了权柄来解释上帝和引导人类。


(我们看到的整个物质世界就是按照科学的法则和规律创造出来的。如果离开了科学的法则和规律,整个物质世界就不复存在。 按佛陀讲要开启法眼,如此就能掌握了它。如果谁明白了上帝的话,掌握了法则规律,知道了生命的奥妙,谁就可以成为上帝的使者,可以引导人类了。


那一位位获得了诺贝尔奖金的科学家们不就是一个个使者吗?他们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内给我们解释了宇宙的一点奥妙,实践证明他们是正确的,那他们不就拥有了解释的权柄吗?


人类要进入和平安宁自然祥和幸福快乐的时代,必然要借助神佛仙圣的指引和教导,我们需要敬重耶酥、释迦牟尼、穆罕默德、老子,要聆听他们的教诲,但是,通往真理的大门是为每一位人敞开的,决不能让任何人把持通道,独断专行。)




59、宇宙中只有一个偶然,那就是上帝的诞生,除此之外,一切全是必然。必然就是宇宙的秩序,宇宙的秩序就是必然。宇宙是由道和谐统一的,道是规律、法则,规律法则范围内的一切都是必然的,绝对没有偶然的事件,道统御着宇宙万物,它的权限其广无外,其狭无内。所以,宇宙中发生的一切现象都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偶然是必然链条上的环节。


(这一条很重要。 我们在一生当中,一路走过来,一生发生了多少事情。有时发生了不幸的事情。 如果我们明白了这些道理,发生就发生了吧。


如果别人做错了,不必过多地谴责,谴责没有任何必要性。 因为那是必然的。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


无意识中做的错事,不要过多地谴责,它发生就发生了,一切皆必然。


家园里发生的任何事情,不要去谴责和埋怨。没有偶然和碰巧发生的事情。


所有的事情都是一种必然。 如果我们的过去做了错事,不要过分自责,不要过分谴责自己。这是必然发生的事情。


如果一生中谁把自己伤害了,欺负了,也是必然的,不必过多地去恨别人,过多生气,过多地埋怨别人。


我们看四季的交替,也是必然的。这个也好理解。
我们菜园中的果树,落叶也是必然的。一切皆必然。


生命禅院的诞生也是必然的。


一切皆必然就好玩了,一切按着游戏来进行,因为一切皆必然。


必然是怎么形成的?是整个道的运行而形成的。都是按着道的规律程序进行的。这就是说宇宙是一,只有一个程序。


任何巧合的事情都不会存在。


道统御着宇宙万物,它的权限其广无外,其狭无内。


再进入到分子无限微观里也是依然按着道在运行。 )




60、没有最终的审判,审判每时每刻在进行,审判生命的不是上帝、神佛或阎王爷,而是上帝的道,上帝的道分分秒秒在运行。


(中华文化里认为人死了,会由阎王爷进行审判。西方文化里认为由上帝进行最终的审判。但最终的审判是不存在的,审判是每时每刻在进行的。


比如,有人犯罪了,要及时审判,不能等最终审判。那样整个制度就会乱了。一切就不能正常运行了。


比如家园里发生的事情,要及时解决。这样不会留下什么后患,每周都开家园生活会,及时处理出现的各种问题。


所以说没有最终的审判,而是时时刻刻在进行着审判。


不同时间地点出现的各种各样的天灾,其实是对于人类的及时审判。


道的奖励和惩罚随时随地在进行。


地球上发生的事情,也表明着道在随时随地审判呢。


人们认为人死了才会审判,审判完了再决定去哪里,但实际的状态是,灵魂直接去下一站,并不经过什么审判的。


有一些,修行修练的奖励,比如我们修到千年界了,这也是一种审判。但这个也不是最终的审判,都是随时随地进行的。


任何人做错了事,当时就审判了。比如良心上的谴责就是道的惩罚。)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点 发表于 2012-5-16 09: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皆必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6 14:09 , Processed in 0.09368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