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20|回复: 2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51-52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4-24 11: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1、上帝从来不用文字记载自己的意愿,上帝从来不进入人的大脑给人以特殊教诲和指点,上帝从来不试探和考察人,上帝从来不担心什么神或魔夺了自己的帝位,上帝从来不审判人。


(人可以写,但上帝从来不用文字记载什么。 圣经里面有10大训诫,但不能说是上帝写下来的。


上帝是公正的。上帝的意愿,上帝的爱,如太阳一样照好人也照坏人,普照万物。做为上帝不分彼此,一视同仁的。
上帝不会专门为哪一位而存在而指导的。


家园,任何违背,事实、科学、灵觉、逻辑的事情找不到市场的。任何人不要想在生命禅院玩弄异类的东西。


我们只要学过理念的,一眼就可以识破假像。哄骗别人可以,想哄骗禅院草已经很难了。


上帝从来不试探和考察人,做为人要试探才知道对方是什么意思。而上帝就没必要如此了。不用试探,人做什么都知道。
上帝的灵遍布整个宇宙时空,我们的一思一念一举一动上帝知道得一清二楚。没必要去试探。


圣经里关于试探的例子很多。以上帝的智慧和超能能不知道人的诚心吗,还用得着试探么?


做为人,不必深交也能知道。有些时候通过品质就能知道、就能判断出来。
一个陌生人看眼神,通过话说就知道。更何况上帝乎。


靠试探,最终只会套住自己。


日久见人心也是错的。因为人会随着岁月,随着时空、环境的变化而变化。
人生短暂,应该相信的就要相信,不应该相信的就不去相信。否则日久见人心,不是耽误了吗。


所以上帝从不试探人,因为上帝知道你需要什么,你想什么。


上帝从来不担心什么神或魔夺了自己的帝位:上帝就是整个宇宙的太极统一体,就像大海洋一样,任何谁离开了大海谁都会死的。人永远琢磨不透上帝,永远琢磨不透的,因为我们毕竟是被造物。


电脑设计师,他就知道怎么控制、怎么修复电脑,而作为被造物的电脑是无法和设计师比的。


所以被创造物永远取代不了上帝的。


圣经中的巴别塔,就是通天塔。把此塔通到天上去。


当时人类联合起来兴建希望能通往天堂的高塔;为了阻止人类的计划,“上帝”让人类说不同的语言,使人类相互之间不能沟通,计划因此失败,人类自此各散东西。


“上帝”一夜之间把语言全部给变了。之后无法勾通,就不能再建设巴别塔了。


这也是圣经上的错误之处。上帝怎么会害怕人超过了自己呢。


上帝从来不审判人:东方和西方文化中有都有一个共同点,会有个最终的审判。我们想想会有如此审判吗。
没那么回事,审判是随时随地进行,并不是上帝在审判,而是道在时时刻刻进行着运行着。一切在按着程序运行着,如果不按程序进行,宇宙如何管理。宇宙中有多少生命呢,怎么审判。


想像一下,上帝也不会审判人的,都是按着因果机制在进行。都是在程序当中进行。


就如花几时开,树什么时候发芽,都是在程序中安排好了。家园的管理也是按着程序化管理的。


如果没有程序,就要每天安排了。家园的每个人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具体如何进行,按个人随性而动的进行。


如果不建立程序,活着累,也会一团糟的。


上帝不亲自审判,而是道的运行机制在随时随地进行着审判。因果随时随地在发生,只是人没有发现而已。


我们有的时候有苦恼、麻烦、痛苦,甚至生病,那是怎么来的?就是随时随地审判就来了。这说明道在随时随地在运行呢。


有些“果”是需要一个过程。比如把花连根拔起,在五小时内它还能活着,但之后就活不成了。)




52、上帝在哪儿呢?上帝的质在清凉界,灵在宇宙万事万物中。清凉界在哪儿呢?清凉界就是坐标系中的那个0点,不论是x轴、y轴、z轴,都要经过那个0点,20个平行世界都与0点相连,所以,上帝同时存在于20个平行世界中。没有了上帝,任何一个世界都将不复存在。


(上帝的质在清凉界,灵在宇宙万事万物中。上帝的质在银河系太阳系中是找不到的。


鸡蛋能孵出小鸡,主要是那个质(本质)在起作用。


20个平行世界中有各个世界的联系点,那点就是质的所在处。


从一个世界通向另一个世界就要通过那个质,就要通过上帝,也就是那个零点,所以我们要回归上帝,要与上帝保持一致。
我们要借助上帝回归。


先知穆罕默德讲得好,你们若不借助权威的力量,决难逃脱天地的疆域。


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要想逃离人间不受五行的束缚,想按照自己的愿望生活,想自由自在快乐幸福的活,现在只有一个通道,那就是按照生命禅院理念活,也就是按着靠着上帝之道而活。


若不借助权威的力量,仅靠我们自身的智慧和努力,难以逃脱苦海天地的疆域。这里指的权威就是指上帝。


世界之间有个桥梁,必要通过那个桥梁。


万物皆有灵。上帝的灵在万事万物中。尤其是生命,生命全靠上帝的灵而存在。如果上帝的灵不在,生命就不在了。


没有上帝,任何一个世界都将不复存在。上帝是纽带,纽带没有了全部都会消失。)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点 发表于 2012-5-16 09: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的质在清凉界,灵在宇宙万事万物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化凡 发表于 2012-5-16 18: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万年的整理,感谢爱力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0 16:51 , Processed in 0.1360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