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56|回复: 1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27-28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4-24 11: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7、第二家园主要是由不愿结婚,不愿成家,离婚后不愿再婚成家,夫妻双双都是禅院草的人组成,这个新生活模式主要拷贝千年界仙人的生活方式生活,主要内涵是:1、实行无有制,人人一无所有,拥有一切;2、没有婚姻,没有家庭,没有亲疏之分,人与人的关系是兄弟姐妹亲人情人关系;3、各尽所能,按需索取,不奢侈,不浪费;4、所有人的吃穿住行生老病死全部由家园集体承担并负责,孩子们的抚养教育,老人们的护理赡养由家园负责;5、每个人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特长选择一项工作做,并要争取把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做到一流水平,坚决杜绝懒惰者的存在,第二家园绝不允许有寄生虫存在;6、每人拥有一间神圣的自由空间——卧室,这个卧室不受人打搅和干扰,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借口侵犯这个自由空间,其余的空间都是公共空间,公共场所;7、让每一个人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8、个性要融入共性,共性要照顾个性,既有统一意志,又要个人心情舒畅,实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方针,既是一个整体,又是各自独立的乐园。


(在第二家园,结了婚了,另一方不是禅院草的,实践证明是呆不下去的。


没完全拷贝千年界模式是有原因的。不管有何难度,我们一切顺其自然进行。


1,能做到一无所有,很关键。 这等于是把私有制彻底摧毁。
2,第二家园的内涵,不保持不维护婚姻家庭。
3,在家园不强迫做一样的活儿。每个人按自己的能力进行劳动。
4,所有人的吃穿住行生老病死全部由家园集体承担并负责,孩子们的抚养教育,老人们的护理赡养由家园负责。      
5,一个人对于家园没有付出时与寄生虫没区别。即使把家园搬到天国,只要懒惰者存在必有一败。 一点奉献没有者不允许进入家园的。这就是每一个分院要重视的事情。将来这里的谁去当分院长,一定要注意防范懒惰者的存在。要不然家园就会受到打击摧毁的。家园不是养老院。懒惰者必须赶出家园。
6,在家园最神圣的空间唯有一处,那就是自己的卧室。这是私人空间。
7,不能让一部分人开心,只要生活在家园的人都要开心快乐的。家园是禅院草为主的,不是一定非要把家园维持下去的。如果为了维护家园会伤害到好多禅院草,如果让一部分人不开心了,那要家园何用?我们的目的不是为了家园而是为了禅院草的开心快乐。实际上按道理来讲,每个人都开心快乐的家园只会越来越好。就像一个国家,让每个人活得有尊严了文明了开心了,国家只会越来越好。反之唯有垮台。
8,个性要融入共性,如果有些个性与共性不兼容,那必须要把自己的个性习性改掉,要不然会破坏家园的共性。所有个性习性习惯与家园共性矛盾的话必须要改掉。


如果他的个性,不伤害家园的共性,那就家园必须是容纳。就像花园的花一样,每一种花的色泽、香气不一样的,这个不能克制,让其自然绽放。让它各展其性。


我们看起来像整体,但同时也要各自独立。不能把自己的个性抹杀了。不要把家园当成组织形式。在家园是各自独立但又是一个团体。这个要每个人各自要把握的。


课外导游的话:


---我们做任何事情,点点滴滴上要考虑好。


这就是说,做事要做到争取一流,一流是指不留一丝后患。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能考虑到全面更好。


---家园的花花老母鸡,不下蛋,要卖掉。要换成会下蛋的白色母鸡
各处的世外桃源(成仙谷,圣贤苑,聚仙台,卧龙岗,凤凰峡),母鸡的数量要比禅院草的数量要多。
争取让每一位禅院草每天吃到一个鸡蛋。


---生命禅院时代,各种语言共同进行,但英语为主。


28、我们要攀登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境界,就必须下决心将自己融入集体生活之中,因为不通过集体生活,我们的愿望和理想无法实现。人类至今没有尝试过真正的集体生活,一群人在一起工作还算不上集体生活,只有在没有私有财产、没有私有制度、没有婚姻家庭,全体人员的吃穿住行生老病死都纳入公共利益之中,然后大家一起工作、生活、娱乐,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时,才算过上了集体生活。一旦地位上、生活上、享受上人与人之间有差别,就远离了集体生活的宗旨。第二家园的集体生活是一个大熔炉,看似平淡无奇,实际上是高温高压冶炼炉,能经受得起这个冶炼炉冶炼的,最后会从仙门而出得道成仙,经受不起这个冶炼炉冶炼的,要么,会更加长久地待在冶炼炉中经受痛苦和磨练,要么从另一个出口——人门返回到人间世俗社会。
(这说的是集体生活。就像千年界万年界都是集体生活。所以我们要走向更高空间,我们必须要经历集体生活。否则的话我们是到达不了天国的。因为我们还不太习惯集体生活。以前的集体生活不算集体生活,都各自抱着自己目的而生活在一起而已。


真正集体生活的标志是没有私有财产、、没有私有制度、没有婚姻家庭,全体人员的吃穿住行生老病死都纳入公共利益之中,然后大家一起工作、生活、娱乐,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时,才算过上了集体生活。


以前有集体生活,自从有了私有财产,婚姻家庭,就不是集体生活了。像以前的原始生活是集体生活。
当然部队的生活也算是集体生活。


必须要经过集体生活,我们才能到达高层生命空间,这一点我们生活在第二家园的禅院草充分感受到了。任何一个人无论如何好,习惯多么好,一旦离开原来的私有制度,你一系列的毛病就会爆发出来。不在集体生活中时,一切看着正常,来到集体生活中,一生活就变得不正常了。


我们在第二家园所获得了多少东西,原来在家庭中是体验不了的。比如要做到一无所有,不操别人心不管别人事。


虽然道理讲清楚了就是做不到。所以说一个人生命品质的升华,必须要经过集体生活。


我们没有经过第二家园生活之前,遇见的修炼比较好的人,他们能到达天国吗?他们身上的毛病能洗掉吗。不良习惯能克服掉吗,秉性习性可以改掉吗?很难的。所以说必须经过集体生活的冶练才能到达天国。


一个自私的人,一个嫉妒心很重的人,不喜欢集体生活的人,私心很重的人,不良习惯很多的人,在集体中是活不下去的。因为个人的不良习性,无法在集体中生存生活。


只有无私奉献热爱集体生活的人,向往天国世界的人才会喜欢过第二家园式生活。
在第二家园住的,吃的是一样的。


如果个性不能与共性合拍就会受不了。有不良习惯,在第二家园就呆不了。
但大多数人认为第二家园式生活方式好呀,很舒服。
所以经过集体生活的冶练,坚持下来了,并且个性融入集体中,与大多数人过得融洽时,就表明修到一定程度了。基本上是成就了。我们可以这样讲,能与98%的人融洽相处,就很不容易了。


在千年,万年界,人与人之间没有任何的矛盾和冲突的。我们也要朝着这个方向走的。


在家园有些人合得来,有些人合不来是自己的问题。甚至有一半人合不来也是自己的问题。并不是家园的问题。在家园与大部分合得来,少部分合不来时这不是自己的问题。因为第二家园的成员还并不完美呢。但我们最终要做到与每个人融洽相处。)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点 发表于 2012-5-18 15: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品质的升华,必须要经过集体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17:07 , Processed in 0.04295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