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11|回复: 1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16-18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4-24 11: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每一个人都有天赋权力去指责和干涉地球上任何一个角落的事务,有权力指责和干涉各国、各政党、各宗教、各民族、各团体的事务。
(传统的意识思维是,这是我的地盘,不允许你说三道四。这样就会有个问题。地球是一个整体,如果地球垮了?覆巢之下无完卵。
你一个人把地球折腾来折腾去,弄垮了还不让人干涉,这是不公平的。


任何人都有权力干涉。比如邻居制造毒气,眼看着周围的人也会受到影响,哪有不去干涉的道理,一定要干涉。


比如全球反对制造核武器。一切要从全球利益出发。


当然现在干涉不了,因为现在有国家的存在,国家又有警察的存在等等。


具体的我们不会干涉,也干涉不了,我们只是讲道理,只是告之在生命禅院时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意识。


各政党、各宗教、各民族、各团体的事务,任何人都有指责和干涉的权力。同样的,我们生命禅院现在的状况,全球范围的人都有权力指责干涉,还有提问题的权利。我们不能说这是我们生命禅院的你们不能这么做。因为生命禅院的一切牵扯到整个人类。我们不能排除在整个人类之外,所以任何人的指责和干涉,我们要全力地去解说,如果人家说的对就照办,如果不对,与人家讲不合适,要把道理讲清楚。)




17、不想离开传统家庭,就莫想进入第二家园生活;不想成仙,就莫想逃脱在人间的生死轮回;不想使家庭、国家、宗教、政党解体,就莫想进入生命禅院时代。
(不想离开传统家庭,就不要进入第二家园生活,如果进入了就是脚踩两只船。既留连过去的又向往未来的,就在这中间踩着晃悠晃悠,只会鸡飞蛋打。理想实现不了。每一个进家园的人必须要了却尘缘,没有了却,进得第二家园也是苦恼和麻烦很多很多。不了却尘缘,在第二家园生存生活也会心神不宁


如此往前走时会拖后腿,所以以后只要进入第二家园的,就再不回传统家庭的。整个心思一定要住在第二家园。


不想成仙,就莫想逃脱在人间的生死轮回: 如果你不想成仙,在人间的生死轮回永远都逃脱不了,生死轮回中有可能还会轮回到生命的下层空间,比如家畜界,动物界,阴间,冰冻层等 。


家庭不解体,就不可能进入生命禅院时代。家庭,国家,政党,宗教必然解体,要不然永远进入不了生命禅院时代。)




18、人类要进入和平、安宁、自然、祥和、幸福、快乐的时代,必然要借助神佛仙圣的指引和教导。我们需要敬重耶稣、释迦牟尼、穆罕默德、老子,要聆听他们的教诲,按照他们的教诲说话办事。


(读过圣经四大福音书的,聆听过耶稣教诲的人,我们会发现在心灵这方面耶稣讲得很清楚,人生和生命的路线图是清晰的。
我们只要按着耶稣所讲去做,肯定能进入上帝的王国的。


人类发展到现在几千年,在创造新的思想,新的生活模式方面,只要遵从耶稣,佛陀,老子的教诲,再遵从穆圣的精神,其实已经够了。不必有后人再创造什么了,因为那里面已包容万象了。
生命禅院诞生之前是各自为政,但生命禅院诞生了,生命禅院把神佛仙圣科学的东西融合在了一起。


如果这些不同的信仰体系,有冲突有矛盾时,怎么办好呢,遵循上帝之道最为佳。


如果耶稣、佛陀、老子的教诲没办法融合时,我们就直接寻求上帝的意愿。只要找到了上帝的意愿,所有的矛盾和冲突就可融合了。
就比如说,生命禅院理念在情爱方面的与神佛仙圣所讲是不同的,是遵从上帝的意愿的。


有些教会的教导与人的天性是背离的,矛盾的。如果背离就不自然了。我们知道了上帝创造人的意愿,我们就按着上帝的意愿走,我们随性,随缘,随道而行。


为什么耶稣,佛陀,老子没讲关于情爱自由呢,那只是时代不同,时空不同而带来的。


就比如现在有几个说婚姻家庭好的。在文化大革命时期就没有人说这话的,时候时机不对。


即使事实求是,但时候时机不对就不能讲。有些话说出来不合时宜。有些话是即使想到了也不能说的。


整个的体系如果不整合起来,人类依然有矛盾有冲突。如果有矛盾冲突时,按着上帝之道进行。


历代神佛仙圣的原话到底是什么样的也是说不清的。


圣经佛经都是他们的弟子写的。


我们学习的时候,如果符合天道的,上帝之道的,不矛盾的话,我们就继续学习。


如果神佛仙圣的话,不符合天道,不符合上帝之道,又有着矛盾的,我们就要打问号了。


神佛仙圣的话,抄写的人没完全了解就记录下来的就会有问题。


就如,黄河的源头是清澈的。并不是混浊的,但当它进入海洋之时并不是清澈的。


神佛仙圣的教诲也是一样的,传来传去就会变味的。会有可能面目全非。我们不能一味地听从古人所说。如此我们永远也逃离不出古人的思维限制。我们既要继承还要发扬。


所以说我们禅院理念就是最后的课程。因为禅院理念不仅继承了还发扬了。


生命禅院把一切整合起来了,还把科学的也包容了进来。


现在是网络时代。奇谈怪论不去听信,要听信的话就来听神佛仙圣的教诲。如此才不会步入歧途。


奇谈怪论可以蒙骗一部分人,但蒙骗不了所有的人。面对全世界而言,以为全世界的人全是傻子呢。有些人的思维意识或许比你更高一筹呢。


有些人的思维是腐朽僵化的,是给人制作心灵枷锁的。)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点 发表于 2012-5-18 16: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遵循上帝之道最为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9 16:12 , Processed in 0.10210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