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28|回复: 5

20个并行世界及其名称/雪峰

[复制链接]
清凉风 发表于 2011-12-29 21: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个并行世界及其名称——《反物质世界》五

雪峰

          上帝是最高明的数学家,宇宙中的一切都可以用数学(数字、算术、代数、几何、三角、微积分、虚函数等)来表达、来演绎。

          立体坐标系展示了宇宙中并存的20个世界,经万民草和沧海草的帮助,表示20个并存世界的数学表达如下。

2.jpg

          在平面坐标系四象限上加上Z轴,从而产生20个象限,用阶乘运算:
(5x4/2)+(5x4x3/3x2x1)=20

          各个象限依次是:

XY                 XZ                         YZ                 XYZ                 XY(-Z)
X(-Y)             X(-Z)                      Y(-Z)              X(-Y)Z              X(-Y)(-Z)
(-X)(-Y)         (-X)(-Z)                  (-Y)(-Z)            (-X)(-Y)Z          (-X)(-Y)(-Z)
(-X)Y             (-X)Z                     (-Y)Z              (-X)YZ              (-X)Y(-Z)

          数学是抽象的世界,世界是形象的数学,数学之外没有世界,世界之外没有数学,以上20个象限,就是20个世界,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的世界。

          为什么我们只知道只有一个世界,却不知道其他世界的存在呢?上一篇我已经解释了原因,现在我们再进一步揭示。

          首先,几乎人人都做梦,我们在醒着时看不到梦中的世界,但我们无法否认梦境的存在。同样,我们也无法否认除人间之外其他19个世界的存在。

          机缘巧合,冬梅草这几天拿来了几张三维立体图,我们观看三维立体图,就能从司空见惯平凡无奇的平面图中看到其内的立体图形。我们再来看几张。

          1.
这是一张“春”图。
11.jpg


          2.
这是一张“福”倒图。
12.jpg


          3.
这是美人鱼图。
13.jpg


          4.
这是斧劈木柴图。
14.jpg


          5.
这是一把折叠椅图。
15.jpg


          6.
这是宇宙飞船图。
16.jpg


          7.
这是两把锁子图。
17.jpg


          8.
这是圆筒性喇叭图。
18.jpg


          以上8张图中的真实内容大家看到了吗?如果你没看到,你将会说这些图中没有什么,任凭别人怎么说,你将半信半疑,甚至根本不相信。但是,不论你看到没看到,里面不仅有图,且是立体的。真实的存在不会因为我们看到没看到而不存在。

          同样,虚数轴存在着,这个宇宙中除了地球人间外还并行存在着19个世界,不论你看到没看到,它们是存在的,我们无法否认。

          不论是谁,是神耶稣、是佛释迦牟尼、是仙人老子、是先知穆罕默德、是其他任何奇异人物,只要谈到世界,绝对跑不出这20个并行世界。

          为了便于大家理解和记忆,我给这20个并行世界取名称如下。

          1.
人间。即XY世界。

          2.
动物层。即X(-Y) 世界。

          3.
植物层。即(-X)Y 世界。

          4.
阴间。即(-X)(-Y)世界。

          5.
人仙界。即XZ世界。

          6.
阴阳两界间。即 X(-Z)世界。

          7.
冰冻层。即(-X)(-Z)世界。

          8.
鬼仙界。即 (-X)Z世界。

          9.
阳极黑洞体。即YZ世界。

          10.
微生命世界。即Y(-Z)世界。

          11.
火炼层。即(-Y)(-Z)世界。

          12.
反复无常生命世界。即(-Y)Z世界。

          13.
天界(神佛世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即XYZ世界。

          14.
菩萨世界。即X(-Y)Z 世界。

          15.
阴极黑洞体。即(-X)(-Y)Z世界。

          16.
天使神仙世界。即(-X)YZ世界。

          17.
千年界。即XY(-Z)世界。

          18.
万年界。即X(-Y)(-Z)世界。

          19.
魔妖世界。即(-X)(-Y)(-Z)世界。

          20.
三界往返洲。即(-X)Y(-Z)。

          以上名称只是我临时取用,不用这些名称,理解上有难度,用了这些名称,思维上就会受到限制。为了更好地理解,以后我或许会用更加确切的名称替代。最关键的是,每个人要自己体验到,你体验到了,就会发现这些名称毫无疑义,这些名称反而是一种严重的障碍。

          不名不行,名了,就把内涵和外延缩小扭曲了,大家记住:名可名,非常名。最好不要受这些名称的束缚,一旦明白了,赶快把这些名称抛弃,因为这些名称极不科学。最好的办法是,掌握无相思维和浑沌思维,一旦看透了,你会骂我简直是把芝麻当成了西瓜,但在你没看透前,我给的敲门砖还是起作用的。

2007-5-22

转自  《禅院文集》-【反物质世界篇】http://www.di2jiayuan.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775
生命禅院大学网http://uflife.org/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wzz 发表于 2011-12-29 23: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图片  我还看不到什么 还只能看到表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清凉风 发表于 2011-12-30 07: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zwzz 发表于 2011-12-29 23:08
这些图片  我还看不到什么 还只能看到表象呢

开始需要一些时间。
我的经验是:先很近的看,近的看不清,然后两眼发直的把头向后移动的调节,并调整两眼的交叉点,这个交叉点一定要反常。
试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wzz 发表于 2011-12-30 10: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凉风 发表于 2011-12-30 07:26
开始需要一些时间。
我的经验是:先很近的看,近的看不清,然后两眼发直的把头向后移动的调节,并调整两 ...

谢谢神仙姐姐  我再试试
  我是想起导游说的  空杯子 时刻归零  嘻嘻 还没领会到运用之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清凉风 发表于 2011-12-30 10: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zwzz 发表于 2011-12-30 10:45
谢谢神仙姐姐  我再试试
  我是想起导游说的  空杯子 时刻归零  嘻嘻 还没领会到运用之妙  {:em ...

{:7_3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8 02:51 , Processed in 0.0863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