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809|回复: 19

答复提问-精华汇集篇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1-12-16 14: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复提问
雪峰


dsgggg.jpg

  沁心草问:
      1、如果提问牵扯到天机或敏感问题,老大你会如何应付?
        2、耶稣真的会如东方闪电般二次降临吗?
        3、我好奇老大从开悟(时间未知)到决心开始建设生命禅院(2004年初)这段期间都在忙什么?
        4、2013年的大净化是在那年一次性突然发生,还是从现在开始每年升温逐渐开始净化?

      答:
      1.我将如实回答。

        2.耶稣已经降临。
        3.主要是练功。
       4.逐渐加重,期间发生许多大事。
般若草问:
        2.28后您是如何安排的?

      答:强化禅院草。
无极草问:
      有容乃大!如何更好地引导禅院草走整体观道路?

      答:这个问题问的有深度,回答起来有难度。简单化的话,就是希望禅院草谦卑自我,发大乘心愿。若不谦卑,愣头青一个,既掌控不了自己,也无法走整体观道 路;若不发大乘心愿,难以获得无上正觉智慧,也就无法把整个宇宙、整个地球、整个人类纳入自己的思维之中,经常考虑的是自我,自我意识强的人无法明白整体 观,也不明白如何走整体观道路。
天籁草问:
      先提一个:老大有没有作打坐功课,佛教师傅说开悟和实证是两回事,即使开悟了也必须通过打坐才能实证,老大怎么看。谢谢!

      答:我前后花了十年时间练功,主要是以养生为主,我练功不在室内,而是在室外花园中,强调慢呼吸与动作的高度一致。在室内打坐次数不多,但打坐的效果很 好,脱凡骨禅定法主要是在打坐时知晓的,但发现了一个问题,越打坐,越容易走火入魔,对家庭亲友不利,所以我没有深入。开悟和实证相辅相成,实证并不一定 要靠打坐,生活中处处可以实证,比如我对蚂蚁和老鼠的态度和心态导致蚂蚁和老鼠行为的转变就是实证。
蓬莱草问:
      您如何看待朝晖草"补充"中所说:"佛教经中有云:身为子女如能食素三年,可使深陷地狱承受恶报的父母眷属等得以超升。素食可消冤、解孽。"

      答:食素对完美生命结构的生成作用很大,提倡素食对个人绝对是有诸般好处的,但对整体宇宙生命的平衡有坏处,一个入道的人首先要配合道的运行,而不是靠 自己的智慧去提倡什么或阻止什么,老子对此讲的很清楚,将欲取之,必先与之,将欲抑之,必先张之,将欲灭之,必先兴之,若不明白道的运行机制,我们的任何 好心和善良或许恰恰是与道背道而驰的。"子女若能食素三年,可使深陷地狱承受恶报的父母眷属等得以超升"之说有道理,我们到已逝父母的坟前烧香对已转世的 父母有作用,这是佛心慈悲的标志,但从生命的升华来说,每个人应该靠自己,不能靠亲属和他人,自己的债务自己了,自己的罪过自己受。至于说"素食可消冤解 孽"是无稽之谈。素食可净化心灵、提升生命品质,但消不了冤,解不了孽。
佛山草问:
      1、你经常吃很多肉吗,你吃活的动物吗,比如煮活鱼、活虾等。

      2、你主张吃素吗。
      3、你会买动物皮革制作的皮衣、皮鞋、皮包、皮带装饰自己吗。
      4、你经常喝很多酒吗。
      5、五年来你有婚外性行为吗。
      6、你住的房子很漂亮,你买东西也都买最奢华的吗。
      7、作为凡人,你怎样看待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磕磕碰碰。生活态度如何。
                                                                                --佛山草

      答:
      1.我只吃鸡猪羊牛三净肉,决不吃活物。我从不杀生钓鱼(同一生命序列)。

        2.我主张素食,但不过分提倡。
        3.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我为别人买过皮包和皮带,但我希望禅院草自己以后不再使用动物皮革制造的东西。
        4.我不爱喝酒,但在许多情景下不得不喝酒,我醉过许多次,烂醉如泥的时候头脑非常清楚,我喝醉后喜欢唱歌,从不哭闹、骂人和撒泼。我已经18年没醉过了,自己一个人时几乎不喝酒,我希望有朝一日禅院草们相聚时大醉一次,喝醉的雪峰非常有趣。
       5.十多年来我没有婚外性行为,但我向往婚外性行为。有色心,没有色胆,再说也没有发现对象。
       6.我买东西以实用为主,实用的瓦釜胜金玉。
       7.生活中的潮起潮落、花开 花谢是自然现象,我能以平静心待之,来去自然不强求。我曾经同时与三个公司打官司,觉得有趣过瘾。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磕磕碰碰是人生的点缀,求不来躲不 掉,任其发生,任其消失,风来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雁度寒潭,雁去而潭不留影。惟有爱人不理解我时我会情绪低落,甚至产生过离婚的念头,但我不会提出离婚,我愿意顺其自然。
      至于我的生活态度,这一言难尽,需要大篇幅说明。只用几个词组表达的话就是求真、求快乐、求问心无愧、求人生无憾。
                                                           
                                                                                                                                                     
2006-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1-12-16 14: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提问(2)
---雪峰


      今天的提问太极草已经回答了许多,我完全同意太极草的回答,由于问题不多,我有充裕的时间,所以我再回答一遍。
  沁心草提问(5-13)
      5:既然耶稣已投胎到人间,那么他(她)将在本次人类净化(2013年)中做什么?
      6:老子和释迦牟尼是不是也投胎到人间来了?
      7:来自3大起源的不同种族人类会不会互相交叉投胎轮回?
      8:人类前世的记忆储存在什么地方?
      9:当一个人前多世的记忆都打开时,他(她)如何分辨自我?
      10:我们这个地球宇宙只是无数个上帝创造的小宇宙之一,为什么上帝质所在地-清凉界偏偏存在我们这个地球宇宙中?
      11:你对输血问题的态度如何?
      12:当做人诚实和谦虚矛盾使我们该如何决定?(比如如果有人问您是否是当今世界上智慧最高的人)
      13:如何理解人体的经脉?
      答:
      5:收割庄稼,把他们带进上帝的王国--生命禅院时代。
      6:没有。
      7:很难。
      8:负宇宙中。
      9:若真能打开前世的全部记忆,人就与道合为一了,分不出自我,找不到自我。
      10:地球宇宙也是宇宙。
      11:不进不出。
      12:只要诚实,实事求是。
      13:人体的"河流",通讯的驿道。
天河草问:
      我们能体会到我们自己以外生命的智慧吗?
      答:完全可以。

      雪峰和生命禅院在每一位草心目中应处于什么样的位置?草们应如何把握?
      答:雪峰比自己的父母重要,父母给予我们爱、关怀和照料,而雪峰却能把人导游到天堂去。生命禅院是我们精神和心灵的家园,离开了生命禅院,生命无法升华。禅院草们首先应该倾听耶稣、佛陀、老子、穆罕默德的教诲,然后对照生命禅院,这样就可以把握。
      把自己寄命于众生,怎样去把握?
      答:只要认识了上帝,不论我们处在何种环境中,就能把握自己的命运。
蓬莱草问:
      在探索生命奥秘的行程中,希望雪峰浅谈生命密码与人的生命关系,谢谢。
       答:生命的八大奥秘中我将谈到。
         Pijinu问:学习中...我常常想一些问题:从满世界游历,济世救人,布道度难的行者.到沉浸内心世界,完全不问世事的艺术家,科学家(比如诺贝尔夫妇,贝多芬等),甚至到不出山门,终身清灯古佛的僧侣.怎么去区分他(她)们达到的精神高度?是否只要进入无物无我的境界.就算万终归一?
       金刚怒目,菩萨低眉.如果不经过怒目阶段.是否也能到低眉境界?
       答:1。区分他们的精神高度只有与他们倾心交谈,否则会以相取舍。2。只要天下所有人都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的道,就可万教归一。3。只有慈悲情怀和爱心让人到达低眉境界。                             
2006-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1-12-16 14: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提问(3)

---雪峰



沁心草提问(14-18)

   

14:神(不是上帝)如何看待混血儿?

   

15:破财(意外破财)免灾有道理吗?

   

16:禅院时代后科技还会继续发展吗?

   

17:2013年后留下来的较纯净人类会不会最终全部被渡到高层生命空间去?然后神创造新人类,开始下一轮人类文明。

   

18:极乐世界有没有音乐?

答:

   

14:混血儿是人类文明的结晶,是人类走向和平统一的象征。

   

15:破财免灾有深刻道理,所以,遇到得财不足喜,遇到破财不必忧。

   

16:科技的发展永远不会停止。

   

17:2013年以后人类在地球上将度过一千年的幸福时光,期间的大多数人会去高层生命空间,一部分人会继续留下来繁衍人类,繁衍的后代会逐渐败坏,将进入另一次净化和淘汰。

   

18:极乐世界的声音主要是天籁,心灵的美妙旋律和天仙的及时演奏,非常美妙。

                                       

                                                                                                                        

2006-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1-12-16 14: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提问(4)
---雪峰

五香的问题
        1、 净化开始,先死一亿,这一亿人到哪里去了?
        2、 神起初造人造动物造灵魂,一共造了几个?后来他还继续造人了吗?为什么今天有这么多人?
        3、现在大家在这里讲的轰轰烈烈,可是到2013年还有几年的时间,这些话讲完之后,必定会有一段相对沉寂的时间,在这段沉寂的时间里,大家如何保守自己的心,不离正途,单纯靠思维意识的强化可以达到目的吗?怎么能知道自己的起心动念是对是错?
        4、现在大家为了进入千年界而奋斗?可不可以这样认为:因为有了这样一个大目标,就可以把现在的人生看得不重要,就象一个百万富翁不在乎一千元钱一样,所以不会斤斤计较,其实生死并无所谓。这就是人性的升华,对吗?

答:
      1。按照自己所造的业各自领受应得的果报去了。

        2.起初所造的每个种群只有一对,然后实行快速复制,等复制数量达到饱和后将生灵浇灌其反物质结构中都成了有灵魂的独自生命。后来再没有造人,今天人多主要是因为其他动物被人类残杀而转化成了人。只要你细心观察,你会发现你身边的许多人带有某种动物的习性。
        3.没有沉寂的时刻,将越来越热闹,2月28日 雪峰与大众告别后将全副身心与禅院草们在一起,即使没有了雪峰,许多禅院草现在可以替代雪峰,再说生命禅院的诞生是宇宙的一个程序,没有了雪峰,上帝神佛 还会派遣其他的使者来领航,大家不要把眼光只聚焦到雪峰一个人身上,只要心中有上帝,聆听耶稣佛陀穆圣老子的教诲,倾听现代许多大师们的讲话,就能保守自 己纯真的心,就不会远离正途。修炼主要是思维的修炼,不是肉体的修炼,一头猪若不转换猪的思维,不论它如何变换修炼的方式,它依然是头猪,但若它有意识地 将自己的思维向人的思维转换,那么,它的肉体死后它就会进入人类,所以,只要我们的思维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就能达到。只要按照上帝的启示感悟,起心动念就 是对的。
        4.智慧的人生与凡俗人生 的不同点在于智慧的人生有所行的方向和目标,凡俗人生没有人生的方向和目标。智慧的人生犹如天上飞翔的鹰,它在寻求目标,然后朝着目标俯冲,凡俗的人生犹 如磨道里的驴,它在不停地走啊走啊,最终还是在原地踏步。所以,禅院草们要向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这个目标前进,目标越远大,思维越灵活,意识转换越 快,潜能越容易发挥出来,你可以感觉一下。如果你知道前方不远处有个大西瓜,你就不会忙着拣身边的芝麻。如果你知道自己死后确实能成神仙,你巴不得现在就 死去,现在的问题是要尽快弄清楚自己死后到底能否成神仙,到底有没有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自己如何修行修炼才能到达那里。这就是升华的含义和意义所在。
慧心草问题(4)
        1. 千年界的人其身体结构是否和人间的人一样?比如说,母亲是否也要经历怀胎十月的痛苦和照顾婴儿大小便等等的种种不便?是否也会有产后忧郁症?他们互相想串串门什么的,也是走过去的吗?以千年界地方如此之大,串门也不是件轻松的事。
        2. 高级的生命,比如说千年界的人、万年界的人,他们有没有语言?他们交流靠什么?
        3. 本次大净化之后,百分之九十的人都被净化掉了,那剩下的人不是生活的质量也不高?比方说没人为你处理垃圾了,你想吃点米呀、菜呀什么的,没人种了。因为原来负责这些的人都被净化掉了。
        4. 请问雪峰对那些在固定地方行乞的乞丐是什么态度,要不要给他们钱呢?
   答:
       1。千年界的人其身体结构与 人间的人一模一样。没有十月怀胎,她们的子宫只是一个通道,几天时间就孕育好了,小儿一出生视觉听觉等已完善,几天功夫就能满地跑动,所以不存在照顾大小 便的问题。产后不存在忧郁症,没有什么可忧郁的。千年界的人不像万年界的人那样会飞,也不像极乐界的人那样可以随意幻化,所以他们串门确实需要步行,但他 们的步行速度就如陆地仙那样,快,且很少有疲惫的感觉,串门是一件非常轻松有趣充满欢乐的事。

        2.千年界的人交流靠的主要是语言,万年界的人主要靠思维同频,极乐界的人主要靠心灵感应,但同时还有千奇百怪的交流方式,包括语言。
        3.净化后剩下的人有相对完美的心灵,会制造垃圾吗?自己制造的垃圾自己处理,自己吃的菜自己种,你想当皇帝吗?你怎么知道"原来负责这些的人都被净化掉了"?
        4.见了乞丐就量力施舍,管它乞丐在那里。
朝晖草提问:
      
      1. 在千年界和万年界有没有忠贞的爱情,有没有所谓灵魂伴侣?是不是大家都很开心的分享一切爱,也包括爱情吗?

        2. 修行一般要多久才能看到上帝呢?在修行之前是不是要读圣经,金刚经之内的书呢,,,
        3. 你能感觉到我们其他禅院草的灵魂所在吗?
        4. 你以前觉得自己在哪方面特别有天赋呢?
        5. 喜欢现在的你自己吗?当你很烦闷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6。 你知道你的前世吗?你能预测你的未来吗?only yes or no!
       答:
       1。千年界和万年界的爱情都 是忠贞的,所有的人都是情人,不存在不忠贞的问题,没有所谓的灵魂伴侣。一切都是分享的,难道你想霸占或独享吗?霸占和独享只有在人间和动物界存在。再 说,如果世间只有几颗钻石,谁都想把它据为己有,但如果遍地都是钻石,谁还愿意独霸呢?如果有一千株禅院草,每株草都让你心动,那么,你愿意把他们都关进 自己的房间吗?

        2.要看到上帝不靠修行, 而靠灵觉。举个例子,你现在正在通过电脑网络读生命禅院文章,你若认为这些文章就是这么自动冒出来的,那么,你就看不到雪峰,但若你灵机一动,想,这些文 章肯定是有一个人写出来的,这个人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你的视觉看不见,听觉听不到,触觉摸不着,但你无法否定有一个人写了这些文章,那么,他是一个怎么 样的人呢?你通过全面地读这些文章后就能认识雪峰了。认识上帝同样可以用这种办法,你观察宇宙万象,就应该知道宇宙万象的背后有一个"人",这是个怎么样 的"人"呢?你通过细心领会宇宙万象的奇妙,就能认识这个"人"了,这个"人"就是上帝。
        3.我通过禅院草们的发言就知道大家的灵魂所处的位置,这一点不难。你一看树上的苹果,就知道那些苹果熟了,那些苹果被虫子咬了,那些苹果有伤疤,那些苹果小,那些苹果大。
         4.我以前不知道,后来才发现。
         5.不喜欢现在的我,我有许多毛病,比如我现在还在抽烟。我烦闷的时候想早日离开人间,但我的烦闷和喜悦瞬间变化,前一分钟还在烦闷,后一分钟或许乐不可支。
        6.我知道我的前世,更知道自己的未来,否则,我就是妄言胡说了。
桑田草的提问:
      人类的文明是否必然要经历兴起与衰落这个过程?为什么人类的文明发展到一定程度都会偏离正道呢?

      答:人类的文明必然要经历兴衰。人类的物质文明发展到一定阶段后人类就开始狂妄,认为自己了不起,自己就是上帝了,所以容易偏离正道。
天山草的问题:
      我人生生世世,受尽无数照顾,得到无处好处,【亲友爱护,大自然无私的养分】,現在才知,活得越老,欠得越多,一笔笔算,很难全还清啊,不知怎办?
       答:修无上正觉,多做无相布施,还债不一定非要还到具体人身上,欠了甲的债务,可以通过在乙丙丁身上施恩还掉。
慈航草的问题
       1. 慈航草记得导游曾经请院士们破解《马前课》,"务请院士们全力破解,一旦能破解了其含义,就能知晓今后几年中国和世界的发展走向,就能明了自己应该干什么,就能高瞻远瞩,趋吉避凶,也就能明白生命禅院诞生的全部意义。"
       第十一课:四门乍辟,突如其来,晨鸡一声,其道大衰。
       第十二课即将到来,其意是:拯患救难,是唯圣人,阳复而治,晦极生明。
       未来将是:贤不遗野,天下一家,无名无德,光耀中华。
       现在我想听听导游对这几课的破解!!!
         2. 第二个问题也是导游问我们的问题,我也想听听导游的印证:
       "耶稣会再次降临人间吗?若是,他将以什么方式降临?"
       我的直觉是:耶稣会再次降临人间!他会以"天启"的方式降临,如雪峰导游,赛斯高灵,欧林等等!降临到每个人的心里!
         3."净化开始,先死一亿"我们能对这"净化的一亿"做点什么吗?有办法让他们去千年界吗?
         4. 如何拯救人类?真正的拯救是不是让人们知道"真相","灵魂不生不死,不来不去""爱上帝就是灵魂的真正生命"!
         5.如何知道各禅院草的使命?慈航草的使命是什么?
       答:
       1。第十一课指全球共产主义运动。第十二课指的就是现在。"贤不遗野,天下一家,无名无德,光耀中华"指生命禅院时代。
         2.耶稣已经降临,但不 是降临在某一个具体人身上,而是降临在所有基督徒身上。耶稣已经明确说过,若有两三个人以他的名义聚集在一起,他就在他们中间。耶稣从未离开过他的门徒。 你说的对,你的心里有耶稣,耶稣就在你的身上。耶稣已经化身万亿。所以,将来如果人们说谁谁是耶稣,千万不要相信,说耶稣在这里,耶稣在那里,千万不要上 当。雪峰也不是真正的耶稣,是耶稣的化身。
         3.你不能做什么,你做了,就是背道而驰。
         4.拯救自己就是拯救人类。
         5.禅院草只要在生命禅院中就能知道自己的使命,离开了禅院,必然茫然不知。你的使命只有你自己知道。
娇娥草的提问:
       雪峰我想问,无极生太极,太极是个必然,那无极呢?是必然是偶然,为什么?
       雪峰我突然有一问,单独的灵不是生命吗?可是灵也有意识呀,太极界的仙佛们都是以灵存在的,盼以予答复。
       答:无极就是无极,宇宙无意识前的状态,不存在必然偶然的问题。
        灵是生命的本源,灵贯通一切的时间和空间,没有单独的灵,你所说的单独的灵指生命的灵体,犹如指电脑的软件,生命必须是物体和灵体的结合体,单独的物体或灵体不叫生命,没有软件和硬件的结合就没有电脑。灵有意识,那是上帝的意识,人死后有灵体的存在,但这个灵体必须附着于物体才能起作用,所以也才有 "鬼附身"之说,如果灵体是生命,它就不用"附身、附车、附屋子"了,那就可怕了。仙佛们以灵体存在,但当他们要有所为是,依然要借助于物质起作用,若不 是这样的话,世间就不会有耶稣和释迦牟尼了。当然,我们对物质的理解太片面。
                                                                                                                                                                 2006-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1-12-16 14: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提问(5)
---雪峰


    朝晖草反问雪峰:

    1. 今年的冬天为什么特别寒冷?
    答:由于地球内部的血液和气被人类抽了出来转化成了外热,地球的内外温度失衡,地球"感冒"发虚汗,所以暂时特别寒冷,这个寒冷过后将是极度的燥热。
    2. 你愿意为什么样的人服务?
    答:我愿意为勤劳、善良、淳朴、诚实的人服务。
    3. 你喜欢什么样的职业?成就与所从事的职业相关吗?
    答:我喜欢从事创造精神财富的职业。成就与从事的事业密切相关。
    4. 你愿意解救弱势群体吗?若愿意,你如何解救?
    答:我愿意解救弱势群体,办法是说服他们走上帝的道,改善他们的物质条件之前先改善他们的心灵状态,没有相对完善的心灵,弱势群体永远无法被解救,扬汤止 沸不如釜底抽薪,与其给他们在心灵的荒漠上建造大楼,不如先坚实他们心灵的地基。对禅院草我也是采用同样的办法,先从心灵上打基础,然后进入高级修炼,再 向生命的高层空间引导。
    5. 大街上遇到抢劫行凶的人,你愿意挺身而出去制止吗?为什么?
    答:我才不呢!除非没有了政府、没有了法律法规、没有了警察,那我才会挺身而出。我死了,没有人可怜,只有亲人们悲伤,我不想伤害我的亲人们,不想让真正 关心我的人们为我担忧,但是,若有人无缘无故欺负我的亲人们和欺负关心我的人,那我不仅要挺身而出,而且一定要全力消灭他们,挖地三尺,也要把他们挖出 来,跑到天涯海角也要追杀到底,不把欺负我的亲人们和关心我的人的人彻底消灭干净,我决不罢休。什么善恶道德我都会抛置脑后,只有一个心思,消灭他。如果 禅院草都能达成这个共识,那么,我们就可以用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来共同对付欺负我们的人,我第一个冲锋拼命,但是,如果我们自己错了,那就老老实实承认错 误,向人家赔礼道歉,如果我们违背了宪法和法律,那就老老实实接受宪法和法律的惩罚。自己种的苦果自己吃,别人强加的苦果就让欲强加的人来吃。
     6. 如果你去了千年界,你太太和你孩子怎么办?难道你不留恋他们吗?还是他们和你一同去千年界呢?
    答:一同去当然最好,但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命轨迹,我只能帮,但无法替代。至于留恋,人生短暂,瞬间便是百年,一场梦幻有什么好留恋的。
     7. 你现在每天还打坐吗?
    答:没建设生命禅院之前,具体点说2003年3月1日之前,我不上网、不读报纸、不与人交流,专心练功,自2003年3月1日起,我停止了练功,一门心思 建设生命禅院,等生命禅院的理论基础打好后我将再返回练功状态,并决定自己离开人间的时间。
     8.你喜欢我们禅院草叫你什么,老大,导游,师傅,雪峰兄,还是直呼你的大名雪峰呢?在国外,大家连教授都是直呼其名,不过看到别人都叫你老大,好象叫你雪峰不太好。不如你给我们禅院草一个统一叫你的称呼吧,也好表现我们禅院草众的兄弟姐妹就象一股绳一样呀!
    答:我的建议是各位禅院草随心所欲,想怎么称呼就怎么称呼,蓬莱草称呼我为傻小子,我觉得特开心,佛山草叫我老大,觉得特舒服,太极草喊我大哥,觉得特亲 切,你若喜欢的话,可以叫我毛毛虫、屎壳郎、眼镜蛇、老牛车、火箭、莽汉等等,等等。如果非要统一的话,我建议叫我"浑小子!"
    9.希望我们老大雪峰能尽量戒烟:),为了你自己的健康,为了你家人,也为了我们这帮禅院草们!相信老大会越来越爱自己,你看你得到这么多人的关心,特别是桑 桑已经把你当最最亲的人了!希望老大身边最亲的妻子能全力理解和支持他(因为老大为我们禅院付出了很多),这样老大就更能静心创作了。
    答:戒烟是必然的,不戒烟,无法进入深层次修炼,浑身臭烘烘的,谁喜欢!我妻子心地善良,可以说为生命禅院的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但要她全力理解和支持 我那是不可能的,最好的理解和支持就是不要管我,不要关心我的生死存亡,我自己支配自己的时间。结了婚,自己的一半不属于自己支配,一半是主人,一半是奴隶。

                                    
                                                        2006-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1-12-16 14: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提问(6)
---雪峰


娇娥的问题

      1.大年将至,看到很多人在给逝去的亲人烧纸钱,以表达自己的怀念和感恩之情,我想问这么做有必要吗?除了人间,在其它空间生存的"人"还需要金钱吗?只要我们冥想,祷告,用意识与亲人通话,是不是他们就会感知到的,而"烧纸钱"只是一种形式,就像人们烧香拜佛一样,是吗?

       答:烧纸钱,包括烧纸糊的房子别墅、纸糊的仆人、纸糊的塔楼、花圈等等不仅是活着的人表达哀思、思念、尊奉祖先的一种安慰自己的祭奠方式,更有内涵的信息 价值,这个信息是可以转化的,无论什么方式,活人给逝世的人献出的任何一点爱心或贡献的一点饭菜纸钱,都将以信息的方式抵达已逝去的地方且会转化成实际的 利益。比如,甲的父亲去世了,其父有可能会转世成人,那么,甲烧的纸钱会以真正的货币的方式来到甲的父亲身边。中华人民共和国建成后许多人不烧纸钱了,整 个中国趋于贫穷,改革开放后人们又开始大量地烧纸钱了,富人越来越多,整个中国也富裕强大起来了,所以,我提倡人们适当地烧纸钱。烧纸钱不仅是一种文化现象,更是一种不同时空传达信息的现象,祖先留下来的这个传统不是凭空产生的,这里有它深刻地含义,每逢清明节、寒食节、春节等等节日家族老少端着饭食纸钱 到祖先坟前烧香磕头,我很欣慰。这个文化传统就让我们继承下来,传扬下去,这不是迷信,这是一种健康的文化活动。
        2.千年界的人有什么重大的节日?
       答:千年界没有任何特殊节日,但日日像节日。
        3.每个人生存都需要有一个精神支柱就像我们禅院草走上帝道寻找如来一样,而千年界的人生活的非常随意、自由、无忧,接近于天使的生活,他们的精神支柱是什么?他们知道有万年界、极乐界、上帝的存在吗?
       答:他们的精神生活很充实,所以根本不需要精神支柱。千年界的人们非常清楚人间、动物界等下界,但对万年界等上界只知道存在,但对其详细情景不是很清楚。
        4.雪峰您看到《生命禅院》时代的景象了吗?
       答:是的,我有清晰的画面。
        5.雪峰:我觉得坏人、恶人虽然做的事情不对,违反了上帝的道,但我们不应该恨他们,其实这样的人最可怜了。但我的同事们反对我的观点,说我善恶不分,感觉我的思维有问题,但又说不出问题所在。我知道我是对的,只是想得到老大的确认。
       答:你说的很对,坏人恶人最可怜,因为下场凄惨,那些腐败分子,虽然一时获得了利益,但想起他们,我们就像看到了粮仓里可怜的老鼠一样,不知你观察过没 有,文化大革命时期,老鼠很少,改革开放经济搞活后,许多政府人员开始小偷小贪,结果全国到处涌现了难以计数的小老鼠,最近几年,小老鼠减少,但大老鼠大 量出现,胡锦涛主席上台后,被药死的猫复活了,这些猫对老鼠构成了很大的威胁,现在是老鼠也多,猫的数量也在快速增加。
       按照耶稣和佛陀的教诲,我们不应该恨坏人恶人,因为上帝的道最终会给他们以相应的制裁,我们需要从内心里怜悯他们,爱他们,但从语言和行为上要恨他们,打击他们,鄙视他们,这样社会才能有正气,否则,邪气会上升。
沁心草提问(15 )
         15: 我爱狗这种动物,所以也爱观察它们的性格. 发现中国的狗和加拿大的狗性格不一样. 加拿大的狗对人没有歧视,性格温和,很有礼貌,极少听说宠物狗咬人的事. 可在中国看到的狗脾气相对暴躁,爱乱叫,还咬人. 我家养的狗虽不咬人,但是对人有歧视. 看穿的好的人就摇尾巴,看到送水或回收报纸的穷人或民工等就嚷嚷. 狗当然不懂如何通过人类的衣服来判断人,那么我有如下猜想:
          A. 穷人(弱势群体)自己看不起自己,当他们来到专修华丽的富人区做事时尤其自卑,从而发出了一种反物质的信息波, 这种波被狗接受到,狗变开始欺负弱者. 根据这个猜想, 穷人只要理直气壮的来,狗也不会欺负他们了.
         B. 另一种猜想是, 狗的主人看不起穷人, 所以狗也被情绪化影响了. 这就解释为什么加拿大的人善狗也善.
         C. 最后一种猜想是, 在中国整个人情气氛低劣, 大环境中弥漫着一种邪气,所以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狗也较坏一点.
       老大如何看待动物的性格问题?
       答:同样是人,有浑人、俗人、凡人、贤人、仙人之分别,当然狗也对应,除了你分析的三点正确外,还应考虑到许多中国狗本身就是中国人转世的,有什么样的人种,就有什么样的狗种。这是生命结构里的信息导致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净化自己心灵的原因。

沁心草提问(16-21 )
        
         再来几个关于圣经新约的问题:

         16: 圣经里从东方来看耶稣那几个博士是不是中国人?
        答:不是中国人,应该是伊朗人。历史上伊朗有许多高人。
         17:圣经里约翰所指的那位将要来 " 用圣灵与火给你们施洗。" 的究竟是谁?
        答:只能意会,不能明说。
          18:耶稣说:"人若娶这被休的妇人,也是犯奸淫了". 那是不是说离婚的女子连再次寻找幸福的机会都没有了?
        答:耶稣的门徒肯定记错了。
          19:在耶稣改变形象时,门徒看到他和摩西,以利亚在一起. 可摩西所追随的神是撒旦,为什么他又和耶稣在一起?
        答:这里面有奥妙,《圣经》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迷团,等我从众人的视野中消失后我将给禅院草解说。
          20:耶稣临死前大声喊着说" 以 利 , 以 利 , 拉 马 撒 巴 各 大 尼 。 就 是 说 , 我 的 神 , 我 的 神 , 为 什 么 离 弃 我" 。 究竟是什么意思? "拉 马 撒 巴 各 大 尼"会不会有别的意思?
       答:从耶稣临死前的这句话,我们知道耶稣不是上帝,也应该知道撒旦有撒旦的作用。详细的含义我不能在这里解说,请理解。
        21:耶稣曾对门徒说:" 我 实 在 告 诉 你 们 , 站 在 这 里 的 , 有 人 在 没 尝 死 味 以 前 , 必 看 见 神 的 国 。 " 如何理解这句话?
       答:耶稣这句话没错,我相信有些人,特别是门徒死前看到了上帝的国,只是没来得及讲述出来。
       谢谢
        答:不谢!这是我应该做的,你不欠我什么。
沁心草提问:
       雪峰: 请容我将此问换个方式陈述.
       意识和结构谁先出现就像鸡和蛋谁先出现一样,必须有一个先出现. 根据《宇宙时空篇--宇宙起源》的说法,简要说来无极中无规则运动的能量偶然排列出的一个结构导致了上帝的意识产生.也就是宇宙之初先有了产生上帝的结构后才有了有自由意识的上帝,而这个产生上帝的结构又完全来源于个偶然事件. 我在理解这个概念上存在一些困难. 请容我阐述我的困惑,这个问题牵扯到上帝如何诞生,这是一切因果之初因,一切故事的开头,对我非常重要,所以希望导游能再说具体一点.
       理解难点1,无极是怎么产生的?
       答:无极就是无极,不存在怎么产生的问题,老子曾经感悟到的"像帝之先"指的就是无极,也就是说上帝没有诞生前就存在无极。"无极"的状态是:无外无内, 无大无小,无边无际,无虚无实,没有时间,没有空间,没有物质,没有精神,是一派清明,又是一片混沌,是一切的有,又是一切的无。
        理解难点2,无极中为什么会有能量? 我以前一直以为是上帝创造或定义了能量而不是能量导致了上帝的产生,可事实却是上帝之前就有能量,那么这种能量究竟是一种什么能量?谁把它安放在无极中? 这个能量是有个量度,还是无限的大?
        答:这是负宇宙能量,我无法用现在的语言解释,除非我把你带到太初你自己看,理解了无极,也就能理解这个能量,上帝之前没有生命,所以不存在"谁"的问题,这个能量可以量度,但我们没有量度的能力和办法。
       理解难点3,这第一个偶然是如何发生的?
       答:请允许我用一个刺伤你自尊心的例子回答,一头猪在思考:这人类到底是如何把一个铁疙瘩放到月球上去的?这头猪要想获得答案,必须先修炼转世成人。
      通常我们在解释偶然事件发生时,我们会考虑给它一个很长的时间段. 比如,把一块瑞士机械手表拆碎到每一个最小零件(约有几百个大小不等的部件),然后把它们放到一个盒子里不停的摇啊摇,摇它一亿年,问有没有一天会摇出一块完整的手表? 我说有可能,因为盒子里有那块表需要的全部部件,只要加上一个时间无限,一直摇到天荒地老去. 我更想说不可能,因为一个最好的手表匠照着图纸用最精密的工具也要好几天才能把所有部件重新组装成一块完整的瑞士机械手表.
      产生上帝意识所需要的结构一定比瑞士机械手表的机构要复杂得多.手表尚且需要一个有意识手表匠去完成结构的拼凑.那么产生上帝意识所需的结构又如何偶然随机的产生呢?

       答:无极中的能量是一,瑞士机械手表由零件构成,天壤之别。
       理解难点4, 在无极中连时间这个概念都没有,那么能量的无规则运动如何理解,有不需要时间而存在的运动吗?
      答:负宇宙本身不存在时间,无极中的能量是负宇宙能量,你的思想是能量,你的思想在运动,你的思想需要时间吗?产生思想的过程需要时间,但思想不需要时间。这是思维上的问题,许多人类不理解的自然奥秘就是思维的问题,你是头朝下生活着,还是头朝上生活着?

       理解难点5, 如果无规则运动的能量能产生一个奇妙的结构, 那么宇宙中难以计数的原子里都无规则运动的电子,但我们并没有看到那一个原子产生了奇妙的结构, 结构又产生了意识.
       答:无极中的能量是反物质,而原子里无规则运动的电子是物质,无极中的能量是自由运动,而原子里的电子看似是无规则运动,但所有的电子受外界力的左右,这风马牛不相及。
       道歉:我在回答问题是用最能说明问题的语言和方式,不是专门指提出问题的人,望理解。

                                                                                                                                                        2006-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1-12-16 14: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提问(7)
---雪峰


慧心草提问:
      借娇娥草的地方问老大一个小问题:人转世后,是不是还保持着原    来的性别?比如说,在人间是男人,到了千年界还是男人吗?或者转世到了动物界,还是雄性的吗?谢谢老大!

      答:转世后的性别不由自己,而是取决于父体和母体当时的生理场,父体生理场强,就是男性(雄性),母体生理场强,就是女性(雌性)。
娇娥草提问:1.宇宙中有36道八卦阵,这36道八卦阵对应36维空间吗?

       答:是,相互对应。
         2.空间可以改变物体的形状及运行规律?
      答:是,这包括了自然空间和思维空间,我一直给大家的意识中灌输千年界、万年界,尤其是极乐界的仙岛群岛洲,实际上就是在引导大家进入高级思维空间,长久地处在这种思维状态中,我们生命的结构在演化。

        3.生命的八大奥秘指的是什么?
      答:这是我要保留的节目,但2月28日后我将逐步阐释,题目叫《天国钥匙--生命奥秘之一》之二之三等等,禅院草对雪峰的爱在此会获得报答。
        4."有道不讲德,有德不讲仁,有仁不讲义,有义不讲礼,有礼不讲智,有智不讲信,有信不讲术"这句话要表达一个什么含义?
      答:这是智慧的层次,道的层次最高,一旦获得了这个智慧,其他的一切不在话下,若无法具备道的智慧,只能抓住德,如果连德的智慧都不具备,只能讲仁,依次类推。
        5.祷告是用语言或意识与上帝交通,那冥想是种什么状态?
      答:冥想是深层次的潜意识与宇宙神灵的一种高级形式的交流,许多特异功能就是在这种状态下获得的,这是一种高度的宁静状态,是一种无我的状态下融化在了生灵宇宙中的感受。
般若草提问:请导游开示悟道、体道、驭道、得道的名词定义和状态是什么?
      小悟天天有,大悟经常有,最后才有可能得道对吗?
      能否推荐一些提高灵性的音乐!
      答:悟道就是在某个事件或某句话的启发下突然开始的对自然世界的一种新的认识,是透过现象想弄清楚现象背后的本质或叫规律的一种自发思想意识,这是一种 想探求真理的思维状态。体道就是对自我感悟的一种认识和验证,这是一种前进不能,后退不得的苦恼状态,驭道的提法不正确,道不可驭,只能顺,得道就是明白 了一切,一种无我无相的状态,一种对前途充满了信心,心神无限愉悦的状态。得道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长久地修行和修炼。提高灵性的最好音乐就是天籁。
万年草提问:感谢回音----其它的疑惑在继续1、耶稣已降临且已驻进真正信他的  基督徒们的心里。
       想知道,是耶稣的灵(意识)驻进基督徒们的心里对吗?
       我们的肉身死后,灵(意识)依然存在,但这个灵体是1还是N个?
       是不是耶稣的灵与我们有区别还是我们的灵也可以分别进入N多人的意识及肉身中呢?
       答:对,耶稣的灵驻进了基督徒的心里,这个自己可以验证。一旦验证后觉得自己完全理解了耶稣的思维,耶稣没说的话也知道了,你可以大胆地说:我就是耶稣的化身。肉体死后,我们的灵有许多,但自己感觉依然是一个,没有第二个。耶稣的灵与我们的有巨大差异,耶稣的灵是一种完美的灵,透明的,我们的灵不完美,是 混浊的。我们的灵能否进入他人的意识取决于我们思维的法力,你的法力高强,你的灵就可以进入他人的意识中,耶稣的灵进入到了亿万人的意识中,但我们的灵很 难进入他人的意识,因为我们思维的法力不强。
         2、前者(教会)及后者(生命禅院)的区别
         1)单纯地信仰着救主耶稣的救恩及大爱,上帝爱世人,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不用脑。
          2)总要知道的多一些(欲望),唯恐到不了天国。====》用脑。只是我(无知)自己的感受而已。有错有对?
        答:区别不在于用脑或不用脑,而在于教会是一个组织,而生命禅院不是组织,你的感受是错的。佛山草解答的正确。
         3、圣上所说的信上帝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永生是哪个范围的永生呢?是指在天国里的永生吗?不必轮回的?
       答:生命都是永生的,《圣经》所说的永生指生命只在上帝的王国里永生,不再轮回。
         4、只要你心中有"我",你内心的美无法发散出来;只要你还有欲望和贪婪,你内心的美就开不出花朵,你看那阳台上的花,它对你无欲无求,它没有看你的眼色行事,它没有怨恨天气的寒冷和空气中的沙尘,因为它有佛性。非常感谢,特别满意此回复,叩我心门!!我承认我心中有我,当然也有欲望(但不够强)贪婪(想不出来有没有?)
      它对你无欲无求(我只能对局部人能做到这样子),它没有看你的眼色行事(与最近的人在一齐我能这样,一切自自然然),它没有怨恨天气的寒冷和空气中的沙尘(我很少怨恨即使有了也是一顺间,绝不会带着它过夜,因为我会想到我拥有的无限幸福),因为它有佛性(因为我还是凡人)。总结后得出我真是不如那带给我美丽心情的一盆植物。哦,是不是上帝在启示我学着它做人,做事发散来自原来的美?

      答:是的,我们都不如一株植物那么无私顺道,为什么叫"禅院草",而不叫"禅院仙",原因在此。
蓬莱草随便问雪峰几个问题:
        1, 如何看待心情和心态?
      答:心情是随时随地变化的,心态是相对稳定的。心情主要是一种情感的表现,而心态是一种智慧熏陶后的心理状态。
        2, 有这样一种说法距离产生美,零距离产生美吗?
       答:这跟看油画一样,保持适当的距离才能看到油画的景色,如果靠的太近,看到的只是油漆颜料。这也就是为什么耶稣和佛陀家乡的人不相信耶稣和佛陀,而远乡 的人才能认识他们的原因,雪峰在你蓬莱草的心中似乎是伟大的,但在我媳妇的眼中,雪峰只是一个普通得再也不能普通的人而已。原因在于你与我有距离,媳妇靠 的太近了,妻子的眼中没有伟大的丈夫,原因是距离太近,只看到了油漆颜料,看不到整体图象,如果你像我妻子那样靠我太近的话,也许会让你失望,"啊!雪峰原来也不懂事啊!"不过零距离是另一种状态,那是合一,没有你也没有我的状态,我们追求与道合一、天人合一,就是在追求零距离,零距离大概是最美的一种状态。
         3, 意识、思想、思维的区别是?
       答:意识包含了思想和思维,思想是经过思考和想象产生的,思维是经过验证和推理产生的,思想容易变化,思维很难变化。
        4, 一生最重要的人是?
      答:给予生命智慧的人。
        5, 记忆力和智商有什么直接关系?记忆力是天生的?
      答:记忆力和智商没有直接关系,我的记忆力很差,但我自认为智商很高。我村上有一位老人,他能把四十年前发生的事记得滴水不漏,但智商很一般。长久记忆力是天生的,短期记忆力是可以强化的。记忆力与兴趣有很大关系,感兴趣的容易记住,不感兴趣的容易忘记。
        6, 您理解的乐观是怎样的?
      答:对未来有把握,且充满了信心的人是乐观的,其他的人都是悲观的。乐观是智慧者的品质,悲观是愚昧者的特征。
        7,(心身)累是一种感觉,您会感觉累吗?什么事情最让您感觉到累?
      答:有时候会有累的感觉,最让人累的事就是爱人的不理解。
        8, 后悔有价值吗?
  
      答:后悔的价值就是破坏自己良好的心情和打击自己的信心。

        9, 您在意别人如何看待您吗?
      答:这要看什么人,如果是大众,我不在乎,管他们如何看待我,但亲人朋友对我的看法我很在意。你对我的看法我非常在意。
        10, 为什么会遇到不可理喻却要死死纠缠的人?
       答:命中注定的,想躲也躲不掉。
         11, 自卑,自信与什么有着直接的关系?
       答:自卑与缺乏能力有直接关系,自信与周围人们对自己的爱护和赞扬有直接关系。
         12, 您认为一夜情发生的原因?
        答:主要是生理的,但也有心理因素,具体原因五花八门,难以尽述。

                                                                                                                                                                   2006-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1-12-16 14: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提问(8)
---雪峰


妙音草提问(1-8)也提几个问题:

        1. 刚 看了篇报道:十一年前多才多艺的清华大学女生朱令因离奇的"铊中毒"事件导致全身瘫痪、大脑迟钝。就在朱令出事前几年,她的姐姐(北大生物系学生)在一次 郊游时意外坠崖身亡。她们的父母就这两个出众的聪明可爱的女儿,他们得承受多大的打击。我就在想,这是命吗?是定数?是因果造成?还是就是如此碰巧的意 外?看了那文章,心里很难受,来问问。
      答:没有碰巧的以外,只有必然的定数。这里面的因果因素曲折复杂,难以尽述。
        2. 见到过有中医通过耳朵上的穴位给人治病,也有足疗,还有通过手掌上的相应穴位治病的,是不是耳朵,手掌,脚掌都是人体的一个全息图,这样治疗有道理吗
       答:天人合一,宇宙全息,每一个人体细胞、每一处人体部位都与全身相连,耳朵、手掌、脚掌上都有与五脏六腑相对应的脉络、穴位,对穴按摩针灸起作用,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运筹穴位,决胜脏腑。
        3. 以前极少做梦,梦了醒来也什么都记不得。前段时间突然偶尔会做带色彩的梦,这两天的梦又很难受,梦到的都是不愿发生或者说自己常担心发生的事,我是怎么了
       答:能拥有彩色的梦境证明你心灵纯净,拥有难受的梦境证明你意志恍惚,信心不定。睡觉前读几段佛经可使你心平静喜悦,愿你早日拥有在天空飞翔的梦境。
        4. 2013年会发生什么?那不走入生命禅院的人去哪里,禅院草又去了哪里,世界还是现在这个样子吗?留在人间的都是什么人
       答:这个问题牵扯面太广,所有的答案都在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里,假若有时间的话,请你读一遍文集,任何的侧面了解都会导致片面,甚至偏激。
       5.妙音不是念佛的人,但曾 遇到个师傅传了几句《心经》,之后无意中常常念起这几句经,有时候是自己在做家务时,有时坐在车上,都是很自然的就冒出来了。后来接触了基督教,有时向上 帝祷告,但祷告完总还是心里不自觉地又念心经。祷告有时是向上帝祈求什么,总是很灵的,在想,这到底是因为向上帝祷告了,天父帮了我还是因为念心经菩萨帮 我呢?其实弄清谁帮都不是重要,主要是这样又祷告又念经矛盾吗?
       答:祷告与念经不矛盾。严格来讲,灵验不是祷告和念经起的作用,而是你心灵的频率与负宇宙接通了。这种作用我已经在文集里有解释。
         6.冥想是什么?是心里专注的想一件事还是静心什么都不想?感觉这个问题大家都能回答,但妙音愚笨,一直不知道冥想到底是什么
       答:关于冥想,我已经在前面的《答复提问》中回答过,每个人都有精神,精与神,冥想就是自己内在的神与外在神的对话。
         7.雪峰的问题里有,人为什么烧香磕头? 想知道
       答:已经回答过了。从你的提问我发现你比较忙,没有闲暇去读禅院其他文章,尽量抽时间多读一些,否则无法进入高级修炼。
         8.也想知道希特勒为什么那么恨犹太人
       答:希特勒在严格执行使命,不存在希特勒恨犹太人的问题。关于希特勒的到来和出现,著名的预言《诸世纪》中有就预言,这是犹太人的劫难,具体原因我已经在文集中进行了说明。
       我希望大家能提出一些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中没有解释过的问题。
            
            
            
            
            
                      2006-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1-12-16 14: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提问(9)
---雪峰


朝晖草向雪峰提问:

      1. 刚刚读完智慧篇·我的6个小时哪去了·,脑中有了一些的疑惑:
    假设:我从中国绕地球向东飞7年(也就飞了是7*365 圈,1圈24时差)回到中国花了一天的时间,中国应该是2013年,此时我就看到未来2013年的情况,然后我再花一天的时间从中国往西飞7年也花了一天的时间,我又可以回到现在2006年,对吗?
这是不是意味着只要飞行速度足够快的话,我们就可以看到过去和未来?

    答:非常有趣的问题。大年三十下午两点开始我在津巴布韦观看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而中国那时的时刻已经是晚上八点整,津国28日晚上八点的时候,中国已 经处在29日凌晨两点,两国的时差是整整六个小时,如果这个时差不是六小时,而是七年的话,那么,我2006年在津国看到的中央台晚会恰好是中国2013 年的晚会。这样,一系列的问题出现了,本来是同一时刻,却时间概念全然不一样。那么什么是未来?如果我们的思维足够敏捷的话,不论我们处在什么时间点上, 过去和未来都没有差别,可以说,不存在过去和未来之说,这只是意识的问题。如果一旦具备了超越时空的意识,我们就可以看到2013年的情景,当然也可以看 到1013年的情景,这都是高级修炼的内容。
       2. 如果修行走火入魔怎么办?饮食对修行是不是很重要?
    答:真正的修行是不会走火入魔的,走火入魔是生命的反物质结构不完美造成的,真正的大师教育弟子们修行前先要"正心""养德",若不把心正了,不先把德养 了,任何形式的修行都将会误入歧途,走火入魔。我已经写了将近800篇文章,1,500,000万字,都是在做"正心""养德"的基础工作,为什么高级修 炼迟迟不能进行,主要是基础尚未打好。若修行走火入魔,证明你欠缺"正心""养德"工作,最好先停止,先从认识和思维上开始。
    饮食对修行很重要。不知你是否相信,合理的饮食使大便不仅不臭,却带有香味。千年界仙人们的大便一点臭味都没有。
       3. 个人觉得雪峰 是个恋旧的人,我能够感受到你对小溪的那种关爱,同时也能感受到小溪对你的留恋。可我觉得小溪最大的弱点是懦弱,他不是敬上帝而主要是畏上帝,他是怕他认为的·上帝·会惩罚他,他怕生病,怕意外,怕死,而不是真正的去追求真理!你觉得是这样吗?你还期望他能回来吗?
    答:你说对了,我是个恋旧的人,只要对我有所助益的,不论是人,还是物,我都旧情不散,恋恋不舍。我用过的东西,直到不能用了,我也舍不得丢弃,我的两部 车已经很旧了,许多人建议我把旧车处理掉,换新的,可我不愿意,两部车安全地陪伴我走过了无数里程和道路,安全地载我去南非、博茨瓦纳、莫桑比克,我怎能 因为它们旧了就丢弃它们,于心不忍,我爱人有时候把我气得够呛,但每当想起她对我母亲的孝敬和我兄弟们的尊敬,我可以忍受任何的不可理喻,我不会丢弃一个 还对我有依赖心的人。小溪对生命禅院有很大贡献,对此,生命禅院把他载入了功勋史册,我当然希望有朝一日他能幡然悔悟,重返禅院,但他现在攻击禅院,我必 然反击,因为这已经超越了个人友情,直接牵扯到生命禅院的建设,假如有一天,小溪说自己错了,我仍将紧握他的双手,隆重欢迎他回家。
      4.我不反对在千年界人人都是情侣的观点,就象韦小宝可以拥有那么多PLMM,而且每个MM都爱他,他们在一起非常和谐且快乐。但在千年界如果有的人喜欢独居或一生只想拥有一到两个恋人是不是被允许?因为我觉得爱情一定要两情相悦。
    答:不允许,也不可能,如果有一百个男子都爱你,这一百个男子秉性都一样优雅优秀,你将无法取舍,只能博爱,如果你非要取舍,那就证明你自己生命的反物质 结构不完美,如此,你也去不了千年界。"爱情一定要两情相悦,"我可以告诉你,爱情也可以三情相悦,十情相悦,万情相悦,亿情相悦,只有达到了这种心灵境 界,你才能明白什么叫仙,什么叫佛,也才能明白耶稣为什么说在上帝的王国"也不娶也不嫁"的意义。
       5. 当子女不在父母身边的时候,有什么方法能保父母身体平安健康,向上帝祈祷吗?或每天晚上祷告?
     答:父母保不了子女的平安健康,子女也保不了父母的平安健康,为亲人祈祷有点作用,但最根本的,还在于自身,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亲人们学佛,走上帝的道,只要进入了道,不再存在平安和健康的问题。
     祝你回国探亲一切如愿!早日返回!

                                                     2006-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1-12-16 14: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提问(10)
---雪峰
   
蓬莱草提问五
      1,您提到过生命高层空间没有忍耐,现实生活中的我们怎样理解忍耐?忍耐的意义?
      答:耶稣教导我们要忍耐,佛陀教导我们要忍耐,但我会教导人们不要忍耐,要争取活得自由自在,哪怕是瞬间,也要闪一道亮光,哪怕面对死亡,我也要尽情开 放,因为这样才符合上帝所愿,既然已经无我,何需忍耐,死与我何干?我不想像猪那样被人豢养着等待最后的屠宰,忍耐意味着接受不公正的对待,既然不公正的 对待,我当然不忍耐。当然我愿意这样的忍耐,上帝要考验我,我会忍耐,因为这种忍耐的结果是丰厚的赏赐;当然我愿意这样的忍耐,爱我的人用鞭子抽打我,我 会忍耐,因为这种忍耐会升华我优秀的品质;当然我愿意这样的忍耐,我爱的人暂时不理解我时,我会忍耐等待,因为我的爱最终会化为甘泉浸透爱的田园。
       2,生命禅院的禅院草即不嫉妒也不羡慕,因为嫉妒的结果?
       答:嫉妒会蒙蔽心灵的双眼,嫉妒是自私自利的保护伞,人一旦嫉妒,心灵就一团黑暗,嫉妒是魔鬼的罗网,人一旦嫉妒,就是心甘情愿进入魔鬼的网罗而不再追求光明的明天。嫉妒意味着自杀,嫉妒意味着心胸狭窄,嫉妒意味着自私傲慢,嫉妒意味着与神佛仙绝缘。
    嫉妒者可怜、可恨、可鄙、可悲!我不愿与嫉妒心重的人为伍,嫉妒者会杀人,会制造分裂和麻烦,会破坏和谐,会让天堂变成地狱。
       3,我们怎样理解不作害羞的事,害羞的事含盖哪些方面?
       答:亚当夏娃不害羞的时候是天使,一旦知道害羞就沦落为人。鲜花不害羞,如来不害羞,我也不害羞,我就这么赤裸裸地想说就说,想做就做,能活则活,活不成咱就走。
       4,心灵感应的定义?
       答:打开心灵的窗户,敞开心灵的门户,静听宇宙同频的召唤和回音,说出心灵的渴望,畅谈心灵的愿望,静静地品尝心灵深处美和爱的激荡,这就是心灵感应。
       5,心灵感应时感应者处于什么思维境界?
       答:无我的浑沌状态,一种极度的喜悦充满全身,远超洞房花烛夜。
       6,思维和心灵感应有何关系?
       答:思维是一种频道,有什么样的思维频道,就接收什么样的心灵感应,爱钱的人接收钱的感应,爱色的人接收色的感应,花香蝶自来,心净仙人至,通过转换思维调整心灵的频率,就可以接收到相应的信息。
       谢谢你提问,你的提问给了我表达自己的机会,谢谢你给予我这样美好的机会。
           

                        2006-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1-12-16 14: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提问(11)
---雪峰


新西兰友人来函提问:

        1,我曾在不同的地方看到过关于2012年底地球将要发生大事情的文章,和你说的2013年左右想吻合,也听说有很多蓝光男孩儿的火星人出生。我想问,如何能让更多的人避免这次灾难?仅靠生命禅院吗?以现在加入生命禅院人的速度(现有30多株禅院草),到2013年能有多少草?会有多少人幸免与难?在上亿死者中难道就没有善良之人吗?让这些善良的人死去,难道是万能的上帝的仁慈之心的体现吗?如何在2013年前拯救这些好人?
       众多的动植物又如何避难?它们可不会用电脑看禅院文集,难道他们全死掉吗?那地球会上什么样子?人类不吃不喝了吗?
      既然时间这么紧迫,为什么您不大做特做广告来广告天下?为什么你还开你的公司(虽然你马上关掉,但为什么不早点关?),不全力以赴的投入到拯救人类的行动中来?
      答:我只凭心灵的驱动而言、而行,对于上帝的计划和安排我无法猜度。让更多的人避免灾难的最好办法是让他们先读读《上帝篇》,然后敬畏上帝,走上帝的道,现在进入禅院的人少,但地球上发生几次大事后会有成倍成倍的人进入,数量大约是人类总数的2%。幸免于难的总人数大约是一亿九千万。你说的"善良之人"不知是哪些人,你评判善良的标准是什么?你认真看看你周围有多少善良的人。上帝的仁慈是为了整个宇宙生命的对称平衡,我们无法以人的思维测度。老子都知道"大德不德,大仁不仁。"如何在2013年前拯救这些好人的问题不好回答,因为谁是"好人",你能否从你身边的人群中找到"好人"?我只是每天干每天的事,尽自己的职责,应该得救的自然会进入禅院,不应该得救的,即使我摆下宴席,给他们磕头,他们也不会进来。
       人有人的管理系统,动植物有动植物的管理系统,我们怎么知道上帝就没有在动植物中已经安排?虽然动植物不会用电脑看禅院文集,但动植物的灵觉系统不比人类差。
       如何大做特做广告来广告天下?耶稣和佛陀的广告如何?谁听?谁信?如果南亚海啸前你大做特做广告,结果会如何?我已经在全力以赴,你们还有假日,节日,几年来我不分白天黑夜,不分假日节日,平均每天有信息传达出去,谁听?谁信?

         2还有很多人不能从网上认识生命禅院,为什么不把院里好的文章整理出来,印成册子,免费发放,如果可以的话,我愿资助!
       答:天下没有免费的误餐,让人得救,导游人去天堂,这需要人们付出,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生命的大门虽然很大,但找着的人寥寥无几,对生命,绝大多数人不感兴趣,他们感兴趣的是如何活得更加舒适。此外,耶稣教导说不能随便拿珍珠喂猪,不能随便让要下地狱的人明白生命的奥秘,老子的话易懂、易行,可有多少人想懂想行呢?
       感谢你的慈悲,你愿资助,这是禅院求之难得的,但我们不愿随便接受资助,除非你是禅院草,我们不想欠任何人的债务。

        3您认为催眠可以返回前世吗?可以见到灵魂大师吗?
       答:催眠状态下人可以回忆起前世,但难以见到灵魂大师。
         4您如何评判一个人够不够资格成为禅院草?靠看该人写的帖子吗?
       答:目前我主要看人写的帖子,从帖子中看人的心灵结构,严格来说,真正够资格成为禅院草的人不多,但我在努力启发引导。一般来讲,凡愿意进入禅院的,为生 命禅院做了点贡献的,我都敞开了大门,封了禅院草草名,但这不是说就够资格,即使封了禅院草,如果自身不努力,犹如获得了签证不愿出国,签证会失效。
蓬莱草提问提(六)
       1,"觉悟?什么是觉悟?为什么要觉悟?觉悟之后能如何?
      答:般若是智慧,菩提是觉悟。觉悟的意义涵盖十分庞大深奥的哲理,一切的修炼目的就是为了觉悟,"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是一种觉悟,学无止境,就地成佛 也是一种觉悟,有些生命的寿命只有几秒钟,可它们觉得这几秒钟就是一辈子,如果想在这几秒钟内干出一番事业,人类就觉得滑稽可笑,一个人觉得几十年就是一辈子,非要在这一辈子里干出一番事业,神佛觉得十分滑稽可笑,你看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们在奔波着,在苦恼着、焦躁着,争呀、吵呀、闹呀,仔细一想,他们到底在争什么、吵什么、闹什么呢?他们到底要到哪里去呢?认真一考虑,原来他们犹如苍蝇竞血,蝼蚁争食,在蜗牛角上争雌雄,石火光中争长短,你就会哑然失笑。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若明白了这一点,就算是一种觉悟。人若不觉悟,就弄不清是非、真假、美丑,就找不到前行的方向和人生的价值和目标,也就不明白修行修炼所为何事,就永远是肉眼凡胎,只能在生命的下界轮回再轮回,永远不知道有天堂的存在,永远享受不了生命真正的乐趣。觉悟了就成仙成佛了,若还没有成仙成佛,证明自己还没有觉悟,雪峰导游的路就是觉悟的路。
      2,什么是罪?罪从何来?
      答:不敬畏上帝、不敬畏生命、不敬畏大自然、不走上帝之道的一切言论行为就是罪。罪来自于没有觉悟,没有"睡醒",所犯的罪表现在生命结构的不完美上,从一个人生命的反物质结构是否完美上可以看出一个人罪行的大小。
     
3,希望您用通俗易懂的方式阐述:什么是宇宙全息?
      答:任何一个人身上的任何一个细胞包含着这个人身上的全部生命密码和过去未来的全部信息,你的大脑稍一思维,或者说心念稍一动,你全身的所有细胞同时在动,这就叫人体全息,把这个原理推而广之,就能明白宇宙全息。
                                                
                                                                                                                      2006-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1-12-16 14: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提问(12)
---雪峰

娇娥草提问(1-3)

       1.无从无道始得道,心中无道才是开始得道;释迦牟尼传佛法到最后说自己什么都没讲;大直若屈,大巧若拙,大辩若讷。这是什么道理?有种转了一圈又回到原地的感觉,但我知道这决不是在原地,而是接近了上帝,一会清楚,一会糊涂,哎,还是请雪峰明示吧。

       答:初见一只蚂蚁在奔跑,我们的意识中只有一只蚂蚁奔跑的概念,如果仔细观察跟踪蚂蚁,发现它有窝,是群体中的一员,且在认真执行蚂蚁王国给它的使命,它 只是蚂蚁王国的一个细胞,有了这个认识后,你再看见一只蚂蚁奔跑的时候,不再仅仅是一个蚂蚁奔跑的概念,而是蚂蚁王国整体的运作概念,从一个蚂蚁王国推而 广之,就可以基本知晓整个蚂蚁王国的运行状况,再从蚂蚁王国推广到其他昆虫世界,从昆虫世界推广到动物世界,再从动物世界推广到人类社会。。。如此,就得 道了,既然已经得道了,就知道自己就在道中运行,这时候再去求道、就是骑着驴找驴,到达这种境界,不论心中有道无道都已得道,若再执着于道,反而离道了。 所以,无从无道始得道,佛陀已经把人引到了道中,人们已经到达了彼岸,过河筏子应该抛弃,所以,当佛陀一步步把我们引进道中后他的筏子完成了使命,他教导 我们不要再返回去找筏子,所以他说筏子不存在了,我什么也没说,这是对获得了至高无上、大彻大悟之上乘佛法明白后的人讲的,对于尚为过河的人来说,佛陀什 么都说了,就按照佛陀的教导去做即可。你虽然从蚂蚁又回到了蚂蚁,但此时的蚂蚁已经不是普通意义上的蚂蚁,我今天给老沙说"一只蚂蚁可以度化人"原理在此。没学道之前,看山是山,悟道后看山不是山,得道后看山依然是山,但这个山已经不是原来的山。

        2.我见害于心,聪明障于道;人能放得心下,即可超凡入圣;忘己之人,是之谓已入道;佛法里讲无相布施。似乎在求道的路上最大的障碍,最大的敌人就是"我",这是什么道理?如何放 下这个"我",在日常生活中应如何做?雪峰说:"真正的修行修炼贯穿在日常生活中,假如我说抽烟、喝酒、做爱、打麻将也是一种修炼,唱歌、跳舞、说话、坐车也是一种修炼,打坐、冥想、静思、感悟、念经也是一种修炼,做饭、睡觉、上厕所、交朋友、上网聊天、看书看电视等也是一种修炼。"我就在想,您是如何做 到的?

      答:我见害于心,没有得道前自己的知见属于偏见,一孔之见,不明道德的人生观、世界观、生命观、价值观伤害着自己,使自己的心在自认为"正确"的道路上盲目行走,比如小溪,他现在坚定地认为自己是在捍卫真理,因为他的"真知灼见"太多了,但实际上他是在逆道而行,这就是说"我见害于心。""聪明障于道" 是说当人有了知识、学识后觉得自己已经明白了一切,可以给一切下定义了,这样的心理和思维障碍了聪明人自己的灵觉,导致他们永远找不到道,比如思童和千年 草"井中蛙"现在就处于这种状态中。只有抛弃自己的见解和自以为正确的知识,以谦卑谦逊的态度虚心求真,忘掉自己的聪明,就入道了,没有了自己的心,就可 以与道合一,如此,就可以超凡入圣了。当你看见一只蚂蚁时,你或许认为有蚂蚁,但当你把蚂蚁放在道中去看时,蚂蚁不存在了,你只看见道,所以,当你认为有 自己,只想着自己时,你无法看到道,但当你放弃自己时,你就看见了道,所以,求道路上最大的障碍就是"我"。人的一切活动都是道的体现,喝酒是道,做爱是 道,唱歌是道,交朋友也是道,关键在于能否从这些活动行为中明白山是山、山不是山,山还是山的道理,若不明白,任何修炼都是求法术,不是求道,若明白了, 上厕所也是修炼,也是在求道。

                                                   

                                                                                                                                                              2006-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1-12-16 14: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提问(13)
---雪峰


逸韵草的提问

雪峰,您好
      逸韵草有五个问题请教,谢谢。

      1、 您从高层空间来到人间,但您是食人间烟火的,也是有家室的人,您的店铺关门后,您会坐吃山空还是做一些资本经营?您认为生活中有人利用时光倒流在现实的证券市场和彩票中不公平牟利吗,如果不是那就是偶然性巧合?如果是,这样的人会遭到惩罚吗?

      答:我有百万人民币价值的房产,每月所收的房租刚好供我和妻子的用度,够了,就可以了,额外的索求就是贪婪,额外的财产犹如臃肿者身上的赘肉,不仅不能 带来健康和幸福,更会导致祸患和烦恼。此外,我的孩子已经大学毕业,他已具备足够的智慧和能力去开创自己的前程,我在孩子的身上下了足够的功夫,他虽然年纪尚小,但他所具备的能力不是普通人能企及的,可以这么说,现在智慧上能够与我抗衡的就是我的孩子。所以,我再不用给他一分钱,我还告诉他最好不要结婚。 我的父母都已仙逝,我最大限度地敬了孝心,我的父母生前就因为有我这个儿子而感到了荣耀,父母非常疼爱我,我也偿还了债务。我的两个疼爱我的哥哥也已去 世,我尽可能地帮了哥哥和其子女,三位尊敬我的弟弟现在都能持家,我也尽力帮了,已无愧我心。侄儿侄女们需要我的帮助,但我不会为侄儿侄女们当牛做马,我有我的生命轨迹,他们有他们的生命轨迹,我的一个侄女来信请求我帮助她做生意,我拒绝了,不是我狠心,而是我知道她的基础尚未打好,根没扎深,绝对不能让其开花,所以我给她寄去了《晨经、午经、晚经、夜经》,我告诉她只要你严格照此修行修炼,不出三年,你的一切就会有理想的变化。
      绝对不能让人去急功近利,那会"废了他们的武功。"始终要让他们打基础、打基础、再打基础。
      证券市场和彩票是一种赌博行为,我从来不参与此类事,什么有奖销售,有奖储蓄等等,只要是有奖的,我都不参与,我从来对任何事不抱侥幸态度。对任何形式 的保险我也不参与,什么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医疗保险等等,因为除了走上帝的道,任何事都不保险,我跟上帝扯上亲密关系,我的一切都很保险。
      中奖不是偶然性巧合,中奖的是必然的。我在中学教书时,学校附属小学有一音乐教师,在甘肃省张掖全地区的三次抽奖中,他的儿子三次抽奖,三次中头等奖, 几百万人参与抽奖,为什么偏偏是他中奖?如果只是一次,我们可以说是偶然性巧合,但三次都是同一个人,有这样的偶然性巧合吗?(请注意,这个老师与抽奖委 员会的任何人没有特殊关系。)
      得奖的人不会遭到惩罚,因为这是他们应得的福分。
      2、 您对输血问题的态度是不进不出,您对死后捐献器官有什么看法?会影响未来永恒时空肉体的完整性吗?
      答:这个问题牵扯面很广,关系到自己和他人的生命,我无法详细论述,只要记住,让他人流血是残忍的不道德行为,等于在剥夺他人的生命权。器官捐献我不反 对,那是每个人的自由,但我反对禅院草捐献器官,那将会使你找不到家,接受了器官的人会发生异变,他的性格、脾气、爱好等等由于你的器官的强行闯入而发生 变化,这将使他迷惘,失去自己。
      3、"正时间使物体衰老,负时间使物体返老还少,展望未来使人衰老,回忆过去使人年轻。"生活中,回忆过去是年老的表现,如何回忆过去才是一种负时间行为?
      答:负时间是你年轻时候的时间,正时间是你即将老化的时间,如果一个人能经常地回忆童年时光,他将会抱有童心,而童心恰恰就是不老的法门,不论是耶稣、 老子,还是佛陀,都教导我们保持童心,因为这里面有奥妙,思维的作用对生命非常重要,如果你的思维一直向反方向走,就会回到"家"里,往前走,会离"家" 越远。
      4、您是知道宇宙诞生的人,电影《救世主》(The One, 又译"宇宙追缉令")的开始:"宇宙不只有一个,有多个,这是多重宇宙(a multiverse). 我们能在宇宙之间旅行. 你不只有一个,你有很多分身,同时活在多个平行宇宙中",而连接这些平行宇宙的是虫洞(wormhole)。 虫洞的存在,依赖于一种奇异的性质和物质,而这种奇异的性质,就是负能量。宇宙空间是多维的,您认为宇宙是由虫洞连接的无数平行宇宙组成的吗?进入千年 界、万年界经过的空间隧道相当于科学家所说的虫洞吗?量子力学给人类带来的困惑之五:"...那么,人当然也可以同时出现在几个不同的场合,也就是可以同时出 现在不同的时空中,那么,我的另一个我,或另几个我在哪儿呢?...",宇宙统一场对此到底怎么解释呢?您的传道篇的其他篇章在撰写中吗?

      答:多重宇宙的说法是正确的,平行宇宙的说法是错误的,所以不存在"虫洞",史蒂芬霍金在他的《时间简史》中也谈到"虫洞",但没有说清楚,严格来说, 人可以在瞬间进入横向时空领域,也就是说进入另一个宇宙,但这不是虫洞,所谓的宇宙也不是宇宙,而是另一个空间而已。
      人可以同时出现在不同空间,这是毫无疑问的,至于如何出现,这牵扯到生命的奥秘,不是让大众知道的,我会在《天国钥匙--生命奥秘》中谈。
      《传道篇》将会继续写,但只写给与生命禅院理念完全同频共振的禅院草看。

      5、以前去过一段时间"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这 个教会的教友非常热情友善,还有传教士登门传授摩门经。开始和结束的时候都要集体做祷告,要说出来的祷告,不是默默的祷告。另外这个教会不能喝茶、喝咖啡 和喝酒,因为根据智慧语,认为这是对身体不利的。对此我不太认同。这只是一个例子,我想说的是,不同的宗教,即使都是基督教,教堂的形状、宗教仪式、教友 遵守的规定都不一样,您有实现万教统一的时间表了吗?那时候还有教堂寺庙吗?

      答:真正的得道者是没有任何经典的,更不会有什么教规戒律,什么这样也不行,那样也不行,统统是束缚人性的,对我而言,除了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 自然、走上帝的道外,再没有任何权威和戒律。实现万教归一没有时间表,上帝也没有这个时间表,大的发展趋势可以看出来,具体的时间无法确定,有可能缩短, 有可能延长,这取决于人心的微妙变化。
       万教归一后再没有任何的教堂寺庙。


                                                                                       谢谢逸韵草提问。

                                                                                                                                                        2006-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1-12-16 14: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提问(14)
---雪峰


蓬莱草提问(1-7)
       1, 何为迷信?
       答:没经过自己大脑思考和验证而对他人的观点或行为产生的盲目崇拜和畏惧叫迷信。
       2, 何为悟?
       答:悟是一种冥想状态,悟是想弄懂某个或某些深刻的道理。被某个事件、或现象、或话语启发,从而透过事件、现象和话语明白了某个道理或某些关联的道理叫开悟。
       3, 人为什么生病?
       答:境由心生,病由心造,生病是因为自己的心灵结构不完美,有缺陷,俗话讲苍蝇不叮无缝蛋,疾病不缠高灵人,心灵结构不完美犹如鸡蛋有裂缝,病自然会生。
       4, 什么是信息?
       答:信息有两层含义,一层指的是各式各样的消息,比如我们每天上网、看电视、聊天、读书读报等等所获得的以前不知的消息和以前没有发生过的消息;一层指通过身体或心灵感应到的讯息。对禅院草而言,我们主要是通过感悟,捕捉来自上帝灵的信息。
        5, 何为禅?
       答:禅是修炼人达到的一种与天地宇宙、万事万物浑然一体的心灵境界,叫禅境,进入了禅境,就超凡脱俗了,就可以以境转境、以心转境、以意转境,天马行空,随意游戏了。
       知识的海洋是无限的,智慧的山峰是无顶的。想知道您对以上问题新的见解。谢谢!
       愿意回答你提出的问题。
                              
                                                  2006-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1-12-16 14: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提问(15)
---雪峰


蓬莱草请教雪峰两个问题

    1.特异功能的定义?
       答:特异功能是超越常规思维导致的一种神通。
    2.何为倒行逆施?可以举例说明吗?
       答:倒行逆施的含义非常宽泛,很难用短篇幅阐释清楚。我提倡的倒行逆施不是要人们与现行的普遍认可的价值观和宪法法律等作对,不是与社会和政府作对,而重点讲的是有关生命的问题。我举几个老子的智慧,来理解倒行逆施的真正的含义。
      "后其身,外其身。""不争,无尤。""生而不有,为而不恃,长而不宰。""俗人昭昭,我独昏昏。俗人察察,我独闷闷。""知其雄,守其雌;知其白,守 其黑;知其荣,守其辱。""大丈夫处其实,不居其华。""欲不欲,不贵难得之货;学不学,复众人之所过。""正言若反。"还有我在《人生宝典》里记录的 "人皆取先,己独取后;人皆取实,己独取虚;人皆求福,己独曲全。""善其人所不善,喜其人所不喜,乐其人所不乐,为其人所不为,信其人所不信,行其人所 不行。"等等就是倒行逆施。
      雪峰正在走的就是倒行逆施。雪峰现在小有名气,按常规,我应该继续把名气搞大,但我要倒行逆施,让雪峰消失,雪峰不死,就有无穷后患。
沁心草提问(15-18)
      15、我们的身体是物质,身体 以外的东西(空气,家具,石头)也是物质,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是一个个的灵浸泡在物质世界中。可是问题出来了,为什么我们的思想(反物质)可以控制我们 的手脚(物质)却控制不了身体以外的其他东西,比如一支笔(也是物质)?为什么灵浸泡在物质世界中的思想可以控制某些物质(身体范围内)却控制不了其他物 质?
      答:能量的问题,更准确地讲是思维的问题,耶稣说只要有芥菜子大的信心,就可以让身旁的树栽到海里去。若生实信,向上帝祈祷什么,就会实现什么。
      16、老大如何看待"麦田怪圈"现象?
      答:恶作剧。
      17、埃及现在的金字塔是谁造的?
     最大的金字塔是当初天仙们制造生命时建造的,其余是埃及人仿造的。
      18、对于住在地球上的人类,会不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答:对人类总体而言,没有真相大白的一天,对少数修炼者有。所以耶稣教导我们,找着生命之门的人少,找到了能进入生命之门的人更少。
       19、当我们有一个念头时,如何区分是灵感和自我意识?
      答:无意识的念头是灵感,有意识的念头是妄为。
       20、佛教有果位的说法,比如一果罗汉,二果罗汉等等,而生命禅院有仙佛之分,仙佛之上还有神,神上才是宇宙的主宰上帝。为什么传统佛教里没有这样的划分,是释迦牟尼没有悟到吗?
      答:释迦牟尼无法说。
        21、有位禅院外的人告诉我,2013年的灾难本来在前几年早就该发生,但是由于上帝看到人间还有极少数真修的人存在,所以为了给人类最后一次机会,灾难被延期到2013年了。而2013年是最后期限,不能再延期了。我该如何看待这种说法?
      答:程序不会随便更改。但一切取决于上帝,我无法断言。

                                                                           

                                                                                                                                                           2006-2-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22:15 , Processed in 0.2472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