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220|回复: 9

禅院草名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1-12-10 18: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禅院草名
生命禅院的禅院草名是天国签证,是《生命册》上的名单。

仙名的数量词不能用“一个”或“几个”表达,而要用“一冠”或“几冠”表达,所以“一冠禅院草名”的意思是“一个禅院草名。”



获得禅院草名是最简单同时也是最难的事了。

简单的是,只要你认同禅院理念,在生命禅院网站【申请成为禅院草区】写个简单的申请书,表达你的意愿,导游雪峰就会根据你的状态封你一个草名,成为禅院草后按导游路线图走即可;难的是,禅院草是去往天国的生命,要严格按导游路线图走,成为完美的禅院草比成为宇航员的要求还苛刻,一路走来,有很多获得了禅院草名,在一次次的淘汰中又失去了禅院草名。

不是上帝不公正,神佛不慈悲,生命禅院不宽容,是每个成为禅院草的人没有珍惜禅院草名、真正愿意走上帝之道按照导游路线图走。导游雪峰对信念不坚定的禅院草的劝告是:禅院草要坚定地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若有疑虑,先放弃自己的禅院草名,回到世俗社会去,不要玷污禅院草名,待自己信念坚定后再重新申请草名。



算算一冠禅院草名值多少钱

这是价值观的问题,有人视金钱为粪土,有人视金钱为生命,有人视友情为人生的精神财富,有人视友情为人生的利益筹码,有人视劳动为创造快乐的源泉,有人视劳动为获得生存的一种手段,还有人轻视或鄙视劳动。

那么,一冠禅院草名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算算这个账。

首先,人一辈子奔波劳碌目的是什么呢?

按照美国著名心理学家马斯洛的人生需求层次理论,人一生奔波追求的是为了满足这些需求,即: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自我实现。

生理需求是人们最原始最基本的需求,如吃、穿、住、行、性生活;
安全需求要求劳动安全、职业安全、生活稳定、免于疾病和灾难、未来有保障;
社交需求主要指渴望得到家庭、团体、朋友、同事等的关怀和爱护;
尊重需要主要是希望自己的人格自尊得到保障,希望能获得富裕、地位、权力、好的名声,以期让周围人们看重自己,不要轻视忽略自己的存在;
自我实现需求是人生的最高等级的需要,希望完成与自己的能力相称的工作并在工作中充分地发挥自己的潜在能力,成为所期望的人物,最终使自己趋于完美,体验人生最高境界至美的感受并升华自己成为天人。

那么,有多少人实现了生理、安全、社交、尊重、自我实现之需求目的呢?芸芸大众终其一生不要说满足自我实现的需求,就连最基本的生理需求也未能满足,应该说只有总统级、亿万富翁级、诺贝尔奖金获得者级的人们从世俗意义上讲基本满足了这人生的五大需求,其他的人们都没实现。

要成为总统、亿万富翁、诺贝尔奖金获得者,要付出多少劳动?或者说,一个总统、一个亿万富翁、一个诺贝尔奖金获得者的价值是多少?或者说,花多少钱才能买到总统、亿万富翁、诺贝尔奖金获得者的头衔?

我们假定为一亿美元才能买到总统、亿万富翁、诺贝尔奖金获得者头衔不为过吧?

现在,我们来看生活在生命禅院第二家园的禅院草,每一位禅院草的生理需求完全得到了满足,吃穿住行性生活没问题了,安全需求呢?大家劳动、职业、人身安全有保障,生活稳定,疾病和灾难发生的频率降到了最低限度,未来有保障,这就是说,安全需求也满足了,至于社交和尊重需求,第二家园的禅院草生活在勤劳、善良、诚实、淳朴、守信的人群之中,每日里与这些可敬可爱的人们嘻嘻哈哈打打闹闹在一起,吃饭在一起、居住在一起、劳动在一起,娱乐在一起,相互尊重,从不互相伤害,从不发生争吵斗殴事件,道不拾遗夜不闭户,所以,禅院草的社交和尊重需求也得到了满足,最后最高级的自我实现需求禅院草得到满足了吗?当然满足了,家园里禅院草充分地绽放自性,自由自在,没有人管理监督,日日夜夜体验着人生的至美至性,且前方有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可去,不断地感受着人生的“高峰体验”,生活在优美宁静的自然环境和真善美爱信诚的人文环境中,美哉、悠哉、乐哉,实现着自己。著名哲学家尼采有一句警世格言,即“成为你自己!”生活在第二家园的禅院草不仅找到了自己,更成为了具备完整独立意识和独立人格的自己。

可以这么说,生活在上帝的王国——彻底的共产主义社会——生命禅院第二家园中的禅院草,在人生五大需求上所获得的满足超过了总统、亿万富翁和诺贝尔奖金获得者,那么,请算一算,一冠禅院草名值多少钱?



敬告世人:

生命禅院的禅院草名单在【申请成为禅院草区】有公布,除了名单中的禅院草,我们再没有任何其他什么人被授予禅院草称号,更没有其他什么人被认为是属于生命禅院的特殊人物。

同时再次声明,禅院草是进入禅院,不是加入禅院,除了公布的禅院草名单,我们没有任何的关于个人的档案或其他什么手续,有人想进入禅院,只要愿意,我们封他或她一个禅院草名,我们从不去搞任何的调查之事,从不问年龄大小和真实姓名和社会背景及文化背景,所以,任何一位禅院草想离开禅院,只要宣布退出,即刻生效,我们只是感到惋惜,决不强行把他或她留在禅院草名单中,这决不像有些网站中有些人说的,"很难逃出禅院。"

生命禅院的理念是针对全人类的,不是针对某一个国家的,是针对未来生命禅院时代的,不是针对现行体制的。光明正大,一切都暴露在世人面前接受人类的监督检查是生命禅院一贯的方针和原则。凡任何人由于生命禅院的名义上了当受了骗,建议及时公开,并按照国家的法律行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化凡 发表于 2011-12-10 20: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上帝,感恩导游!珍惜自己生命的签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行者 发表于 2012-3-10 04: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能得到一个个性的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力 发表于 2012-3-10 07: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行者 发表于 2012-3-10 04:01
我希望能得到一个个性的名字!


心像事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行者 发表于 2012-3-10 22: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力 发表于 2012-3-10 07:23
心像事成

还是不知道该具体怎么做才能到家园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行者 发表于 2012-3-11 22: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力 发表于 2012-3-10 07:23
心像事成

请姐姐帮助我成为禅院草,这是我的申请:
尊敬的导游,院长,家园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之前,思绪万千,此刻,心潮澎湃。考虑了许久,我希望在今日申请成为禅院草。阳历3.11,日本大地震,生死无常。农历2.19,观音菩萨诞辰,吉日良辰。我想我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是必然。因为不管从传统的教育中,还是我成长的经历中,我一直保留着一个信念,做真实的自我。所以,一直以来,我不曾妥协。时至今日,我还是相信,今日所受,昨日之为。说白了,人不管听天由命或者逆来顺受,该来的还是会来;不管逆天而行或者奋力拼搏,该去的依然会去。冥冥之中,有神秘的力量在操纵。一年前,我从佛学论坛中,知道了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对这样的生活模式逐渐有了深入的了解,非常的向往。我拜读了八百理念和雪峰文集,汲取了源源不断的精神资粮,导游透彻的讲解和剖析,触动着我的心灵。自古以来,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我感觉到传统的生活模式已经危机四伏,濒临崩溃,必然会被更新的模式所取代。现实的社会,正常的人和事变得不正常了,不正常的人和事变得正常,对的错了,错的对了,人人勾心斗角,尔欺我诈,唯利是图,贪着其事。只有听佛菩萨,上帝,圣贤的教悔,人类才能反璞归真,挣脱心灵枷锁,做回真本自我,我们的家园才会和谐美好。我厌恶了世俗的虚假,渴望第二家园的生活,希望早日成为禅院草,在家园里活出精彩的自我,用真实的行动去落实导游的思想,并影响更多的人了解生命禅院,让这样的模式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接受!恳请导游批准尽快成为禅院草,我会更努力的和家园的兄弟姐妹交流,不断的完善自我,以适应家园的新生活。请导游批准!请院长相信!请兄弟姐妹们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慈航 发表于 2014-11-27 13: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自己的禅院草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22:57 , Processed in 0.04460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