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72|回复: 10

禅 院 草 精 神

[复制链接]
观音 发表于 2011-8-17 18: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08072056ee94248a4083e5f7.jpg

禅 院 草 精 神

浑沌草
   

    我们是大地之草,我们的根深植于肥沃的土壤,阳光照耀着我们,雨露滋润着我们,上帝时刻关爱着我们,我们拥有无穷无尽的力量。

    我们不再孤独,因为我们已经找到了精神和心灵的家园,我们有许许多多的知音相伴,在任何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唯有我们才能冲破一切藩篱去赢得丰富多彩的生活。

    我们能在沙漠中建造出家园,能在黑暗中建造出光芒万丈的灯塔,任凭风沙肆虐,酷暑严寒侵袭,我们依然顶天立地,笑傲于天地。

    我们所从事的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都是上帝赋予的使命,我们是上帝最喜爱的子民,为上帝服务是我们的荣耀,没有什么力量能阻挡我们奋勇前行。

    今天,为人类开创新时代新生活的重担由我们承担,我们是人类的希望,我们,主要是我们,才是能够带领人类整体走向健康、富裕、自由、幸福时代的保证。

    不论是哪个国家、哪个民族、哪个政党、哪个宗教、哪个团体、哪个人,都必须按照生命禅院理念来调整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是时代的要求,是一切善良、勤劳、诚实、守信人们的愿望,也是历代贤哲梦寐以求的理想,更是不以任何个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客观规律。

    我们的人生是最伟大的人生,是摆脱了低级趣味的人生,我们的心中有光,有大爱,这光和爱能化解人间一切的矛盾和不幸,将人类导入一个春光明媚的田园。

    我们时刻准备好战斗,我们的武器不是刀枪导弹,而是对生命、对人类、对自然的大爱,对生活的热爱,爱就是我们战斗的武器,我们要用爱的武器砸烂一切桎梏和枷锁,要用爱的光芒去照破千古黑暗,用爱的力量击垮任何坚固的旧城堡。

    如果人们看到在一个极端艰苦的条件下还有一个孤军奋战的身影,这个人不是别人,是生命禅院的禅院草;当周围风沙弥漫邪气张狂人们瑟瑟发抖,却仍有一个人坚定顽强步伐豪迈,这个人不是他人,是生命禅院的禅院草;当危险和死亡降临,人们悲观绝望无所适从的时候,若还有一个人面不改色心不跳,坦然从容,依然在歌唱舞蹈,那么,这个人不是其他人,他就是生命禅院的禅院草。

    任何假恶的力量击不倒我们,任何危险和恐惧吓不倒我们,我们不再是肉体,而是精神,一种博大的精神,一种跨越时空的精神,一种战无不胜的精神,一种粉不碎,击不垮的精神。

    我们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心灵力量,因为我们与上帝在一起,与大地在一起,与真善美爱信诚勤劳在一起,与光明在一起,与全世界一切爱好和平和正义的人们在一起,我们的心灵坚如磐石,我们就是新时代的天使。

    我们非常自信,我们的自信不是来自无知和盲目傲慢,不是来自毫无实际的虚幻,更不是来自天真烂漫的童话寓言,而是来自宇宙能量的源泉,来自丰富的生活实践,来自对道的充分认识和对人生及生命最切合实际的价值判断,更来自我们对生活的热望和对生命的大爱。

    我们不再为个人而奋斗,不再为家庭、民族、国家而奋斗,不再为政党和宗教团体而奋斗,因为这样的人生太渺小、太狭隘、太猥琐、太近视,我们要为整个人类而奋斗,为把地球建设成为生命乐园而奋斗。

    我们呆若木鸡,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我们的内心有千钧势力,因为我们与“性、爱、道”合一,我们灵活机动,千变万化,善如水,坚如钢,遁无影,显如龙,平凡似一株株路边小草,非凡象一座座大山矗立云霄。

    天不生耶稣佛陀,万古如长夜,人类没有禅院草,美好的生活千载难找,我们要唤醒所有沉睡的心灵,让人们看到美好的前景,用我们的智慧划破无边的黑夜,用我们的才华铺设一道进入乐园的彩虹,用我们的爱去温暖每一颗冻僵的心灵,用我们精神和心灵的巨大力量去拓展家园的疆土,用歌声、用鲜花、用笑脸、用温情创造出一个芳香四溢欢乐幸福的人间乐园。

    这就是禅院草精神!
                              
                                                                                                                2007-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观音 发表于 2011-8-17 18: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命运之下的小草,风将我们吹得忽高忽低,有时候碰在一起,有时候距离很远,这样一想,就觉得轻松自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观音 发表于 2011-8-17 18: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剧情总是这么跌宕起伏,我们不断修改着对这个世界的期待。然后,我们学会了沉默和感恩的时候,故事尚未结束,我们学会了接受自己的渺小。像一株株植物一样坚强的生长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1-8-17 18: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草一样春风吹又生!{:4_246:}{:4_2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观音 发表于 2011-8-17 18: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像草一样…这没什么,只要我们知道大海的方向。像小草一样!在这个纷扰的世界,做个小草,安静着自己的安静,心境能平静和温暖起来。因为我们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心灵力量,因为我们与上帝在一起,与大地在一起,与真善美爱信诚勤劳在一起,与光明在一起,与全世界一切爱好和平和正义的人们在一起,我们的心灵坚如磐石,我们就是新时代的天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然 发表于 2011-8-17 21: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草一样顽强{:4_2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生命的天国 发表于 2011-8-19 16: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假恶的力量击不倒我们,任何危险和恐惧吓不倒我们,我们不再是肉体,而是精神,一种博大的精神,一种跨越时空的精神,一种战无不胜的精神,一种粉不碎,击不垮的精神。这就是我们禅院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圣 发表于 2011-8-20 18: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我们精神和心灵的巨大力量去拓展家园的疆土,用歌声、用鲜花、用笑脸、用温情创造出一个芳香四溢欢乐幸福的人间乐园。”
感恩上帝{:soso_e17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慈恩 发表于 2011-8-23 17: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最谦卑的禅院草{:soso_e1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太清 发表于 2011-8-30 11: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4_246:}{:4_246:}{:4_246:}{:4_254:}{:4_254:}{:4_2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4:34 , Processed in 0.04106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