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31|回复: 0

劝君早做百年计 事到临头不由己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3-2-21 2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劝君早做百年计 事到临头不由己

雪 峰


       人人都有摆脱轮回升入天堂的念想,更有不想在人间这个苦海里受苦受难受罪的愿望,为此念想和愿望,许多人探寻着达成目的的道路,可纵观人类的历史,真正达成所愿者寥寥无几。

       原因之一是从理论上没搞清楚摆脱轮回前往天国的道路,都在瞎碰瞎撞,原因之二是没有几个人真正按照所找到的道路走下去。

       摆脱轮回前往天国的道理很简单,根本不复杂,其一是了却尘缘,其二是偿还掉债务并积累足去天国的财宝,其三是完善完美化心灵花园让自己的生命品质符合天国公民的要求。

       这么简单的理论稍有点逻辑思维能力的人都会明白的,但有几个人真正去做呢?

       很少,很少。

       虽说基督教有修道院,佛教有寺院,那里的人们可以了却尘缘不再欠债,也能完善完美化生命的反物质结构,但有一个问题,人生来是干嘛的?生来就是修道的吗?

       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因为企业创造出一部手机,并不是让手机修道升华自己的,而是让人们用的,唯有给人们提供用途,给企业创造出利润,才符合手机创造者的心愿。那么,创造出人的造物主单纯是让人修道的吗?如果单纯是让人修道去天国的,那还不如一开始就把人造在天堂不就更省事简单吗?毫无疑问,造物主给人造出眼睛的目的是让人看的,造出双腿是让人走的,否则造眼睛造腿不就是多此一举吗?

       其实,如此简单的道理用屁股和脚后跟也能想明白。

       铺垫以上的开场白我只是想告诉人们,地球的生态按照现在人类的发展速度和需求很快会崩溃,生态的崩溃意味着人类的生存岌岌可危。

       所以,劝君早做百年计,事到临头不由己。

       什么百年计?

       赶快了却尘缘,偿还债务,积累功德,搞好心灵花园建设,否则,待到危机临头,再想补救点什么,由不得自己了。

       比如,人快要死了,却有人哭天喊地要你分配好遗产,你想把自己的遗体火化了不再给自己留下任何回头牵挂的因素,可有人坚决不同意,这都是尘缘未了尽的原因啊!

       再比如,你想去天国千年界,可有人拽着你的灵魂不让你去,因为他说你欠他的钱没还完,还有人说他曾经帮助过你,你还欠他人情债呢!

       再比如,没有人阻挡你前往天国,但到了天堂边境,有人说什么也不让你进入天国,说你在天国银行里一点存款也没有,让你从哪里来还回那里去。

       再比如,你养成了吃饭总是吃不干净的习惯,养成了随地大小便的习惯,养成了背后说人是非的习惯等等,尽管尘缘已了,债务已还完,天国银行里也存足了钱,但你的生活习惯不配在天国生活,所以天国大门就是不给你开。

       这些都是事到临头不由己的原因。

       修行修炼去天国没什么复杂的,其实道理就这么简单,可你能做到吗?做不到的话,哪怕你有多么美好的愿望,最终只是一场梦而已,因为做不到,事到临头不由己。


       2023-0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0 04:27 , Processed in 0.1367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