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68|回复: 0

[我要分享] 罪大恶极化名雪峰的邪教头目张自繁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1-8-6 10: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罪大恶极化名雪峰的邪教头目张自繁
道一

       2021年4月28日,中央成立专案组,调动十多个省份两千多警力一举摧毁了邪教头目遥控指挥的生命禅院在贵州大山深处的两个“窝点”,至此,政府彻底摧毁了生命禅院在云南的六个“窝点”,在南京的一个“窝点”,在新疆的三个“窝点”,解救了大批被张自繁洗脑的人。

       邪教头目张自繁之恶罄竹难书,现给大家呈现主要八恶。

       一、图谋瓦解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张自繁自身十八岁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十八岁起就担任了农村生产大队的党支部书记,却在1995年自行脱离共产党组织,私下散布说“共产党正在走向反动”,“共产党正在成为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障碍”等等反动论调,并试图通过建立生命禅院瓦解共产党组织,可谓罪大恶极。

       二、破坏婚姻家庭

       张自繁写下了几千万字的文章,在香港出版发行了《禅院文集》《雪峰文集》等著作,所论彻底颠覆了传统的价值观,最可恶的是说“婚姻家庭是人走向自私的根源”,“婚姻家庭是人类悲苦和个人不幸的源头”,“婚姻家庭是带有病毒的程序”,“天国里没有婚姻家庭”,“要彻底砸烂婚姻家庭,把人类从不幸的婚姻家庭里解放出来”,他创建的“第二家园”其目的就是要用第二家园代替传统的婚姻家庭。

       三、提倡性自由

       张自繁在性的问题上有一系列的歪理邪说,比如说“性的自由是生命的终极自由,性不自由,人就谈不上自由”,“性是佛”,“要让性花灿烂绽放”等等,并写下了系列文章《从性觉悟》。

       四、破坏国家政体

       张自繁口口声声说“国家应当解体,全人类应当由一个统一的政府管理”,“全世界人应当在地球上自由流动,不应当有国境”,张其人本是中国公民,却拥有非洲津巴布韦和北美加拿大的永久居民身份,可以肯定地说,张自繁是一个不爱国的人,一旦人们接受了他的歪理邪说,全世界的所有国家都将会被瓦解,再也没有美国、俄罗斯、伊朗、英国、德国、日本等等国家,拥有五千年灿烂文化的我们伟大的中国也将不复存在。

       五、神神叨叨

       张自繁自称是上帝使者,是耶稣、释迦牟尼、穆罕默德、老子的化身,借用《圣经》、《金刚经》、《古兰经》、《道德经》及现代科学的最新成果编造了一个庞大的理论体系,等于制造了像喜马拉雅山那么高的理论垃圾,从宇宙起源、生命起源、人类起源到生命层级和思维层级及人们日常生活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无不涉及,甚至是规范,张自繁是个什么东西,竟然如此大言不惭?据说张自繁还说过“人类最终必将把他送上神坛”,真是狂妄之极。

       六、试图消灭全世界宗教

       在张自繁眼里,只有他的生命禅院正确,其他宗教都应当消失,所有宗教教徒都应当早日看穿张自繁的邪恶目的,一旦张自繁的图谋得逞,这个世界上就再也没有基督教、佛教、伊斯兰教等等宗教组织了,后果可怕呀!

      七、编造天国美景

       张自繁估计是个臆想病患者,他竟然编造了一系列天国情景,人类历史上大德高僧和异能人士多了去了,谁也没有详细描述过天堂情景,可他就能敢如此编造,真是胆大可以胡作非为呀!

       八、对他人搞精神奴役 对自己放荡不羁

       张自繁洗脑能把人的骨髓都换了,请看事实,有一百七十多禅院草撰文吹捧他,十多年来,几百禅院草死心塌地稀里糊涂跟随他,禅院草们的家也没了,财产也没了,自从2009年4月开始创建生命禅院第二家园至今,那些被洗脑的禅院草流血流汗建设家园,最后被政府一锅端,现在啥都没有了,可就是遭遇了如此悲惨结局,禅院草们现在都成乞丐了,可依旧把张自繁这个神棍奉为人生和生命导游,可怕不?还有,生命禅院在境外一个叫“博讯”的反动中文网站上建的“生命禅院”栏目点击量超过两亿,其影响不可忽视。而张自繁本人在言行上放荡不羁,比如他把所有女性禅院草称呼为自己的小姨子,还说什么“姐夫小姨子,快活一辈子”,真缺德呀!

       总之,为了维护我们伟大的国家,维护我们的生活港湾家庭,维护我们的宗教和政党,维护千万年来的生产和生活秩序,我们一定要借助政府取缔邪教生命禅院的东风,一举扫平生命禅院,把张自繁这个邪教头目钉上人类文明的耻辱柱,让他永世不得翻身,否则,张自繁这个大魔头会彻底颠覆我们的四观,他的第二家园生产和生活新模式就将取代我们传统的生产和生活模式,到那时候,我们的子孙后代都将悔之晚矣!

       2021年7月27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9 17:57 , Processed in 0.0436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