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60|回复: 0

[我要分享] 想不劳而获 必坠陷阱/雪峰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1-4-18 14: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不劳而获 必坠陷阱
雪峰

        宇宙有一个法则,这就是正负能量之和为零。
        这个法则对应于人,是说付出的和获得的是相等的,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一经付出,必然会得到,得到多少,必然会付出多少,天道绝不会让一个人白白付出而没有任何所得,也绝不会让一个人获得很多而付出却很少。
        不想付出就想得到,就是想不劳而获,一旦想不劳而获,必坠陷阱。
        中国改革开放后不劳而获者数量庞大,看看那些不劳而获者付出了什么,不要心存侥幸,以为轻松获得了很多依旧安然无恙,剧情还没演完哪!后面的情节还等待着你演哪!跑到哪里都没用,即便跑出太阳系,也必然要让你付出,否则不叫宇宙法则。
        想不劳而获而上当受骗的人比比皆是,你为什么会上当受骗?因为你想占便宜,想不劳而获。不要埋怨魔鬼残酷,你不占便宜,怎能掉进陷阱?
        如果你付出了很多很多却至今没有获得相应的报酬,值得庆幸,因为天堂的门向你敞开了,你的报酬是很大的,人间的报酬不足以报答你的付出,只能让你去天堂领取你的报酬。
        如果你得到了很多很多却至今没有相应的付出,可悲可叹,因为地狱的门向你敞开了,你应得的惩罚太严酷了,在人间任何惩罚都无法对应你的得到,只能让你到地狱领取你应付出的份额了。
        不信宇宙正负能量之和为零法则吗?那就试试吧!那就继续想方设法占便宜,继续不劳而获,看你能否不掉进陷阱。
        若不想被掉入陷阱,唯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不断地付出和奉献,千万不要想占便宜和不劳而获,也不要担心和忧虑你的付出和奉献得不到相应的报酬,付出和获得的天平是由宇宙法则掌握和执行的,不是人类的哪个政府和哪个组织哪个人掌握和执行的,除非你不相信上帝的存在和道的运行。
        2021-0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5 13:40 , Processed in 0.05792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