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66|回复: 0

[我要分享] 郁闷啊 原来我不是东方圣人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1-4-15 09: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郁闷啊 原来我不是东方圣人
雪峰


       古今中外都有预言,说要出现一位东方圣人力挽狂澜引导人类进入新世纪,我偶尔也会白日做梦,也会怀疑“我是不是那位东方圣人呢”?
       这几天闲着无聊,我就追踪一下预言中的东方圣人到底是谁,追踪结果,天爷爷地奶奶毛毛虫啊!太让我失望了,原来我不是东方圣人。
       我们来看谁是东方圣人。
       火星人波力斯卡说:“我出生的地方格里亚达与中国西部——伟大的指导灵诞生的地方处在同一地平线上......”
       火星人所言告知我们,东方圣人诞生在中国西北,这个预言把我乐了三天半,因为我就诞生在中国西北。
       诺查丹玛斯在其《诸世纪》(纪二第29首)中说:一位东方人离开了他的家乡,穿越亚平宁山脉到达法国,他将穿越天空、海洋和冰雪,用他的神杖唤醒世人。
       这个预言让人好郁闷哟!我是离开了家乡,我确实穿越了天空、海洋和冰雪,可我穿越的是落基山脉,而不是亚平宁山脉啊!我到达的是加拿大,而不是法国啊!由此可知,爷爷滴!折腾了二十年,原来我不是苍天安排的那个东方圣人!二十年功夫白费了。
       19世纪美国著名的通灵师,预言家凯西说:“有一天,中国将成为基督教的摇篮,并应用于人们的生活......”
       这个预言嘛还沾点边,因为我倡导的第一位人类导师是基督耶稣,并把基督的教导应用在了生命绿洲人们的生活中。
       美国近代最伟大的预言家珍妮迪克逊说:“在东方某个地方出生了一个婴儿,他将彻底地改变这个世界,也许是在21世纪初,他将在互爱的信条下,把整个人类团聚在一起,这将是一个新基督世界的建立,他将在人们中传播上帝的智慧,把每一个宗派和每一种教义融合起来。”
       苍天呀大地呀猫头鹰呀!这个预言又好像是在说我嘛!因为我传播的就是上帝的智慧,且将所有宗派和各种教义包括科学融合在了一起。
       《推背图》预言:“无王无帝定乾坤,来自田间第一人,好把旧书多读到,义言一出见英明。”
       可喜又可悲的预言哪!我来自田间不假,可我没读多少旧书嘛!我读的主要是天书,而不是人写的旧书,完了完了,我铁定不是那东方圣人。
       《武侯百年乩》中说:“三教圣人同住世”,“执中守一定乾坤”。
     天爷爷地奶奶小麻雀啊!这又沾点边了,神佛仙都统一于一,且守一为真主佛祖上帝,这不就是指我吗?窃喜一下下。
       《马前课》中说:“无名无德,光耀中华。”
       这个预言中的“无名无德”似乎又与我沾上边了,我无名,野草一株,且一直告诉大家我无德,好多人要叫我师父,我严词拒绝,因为我没有当师父的德行,至于能否“光耀中华”,我当然不知道,其实我也并不关心,我才不背那个包袱呢!
       《梅花诗》中说:“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为家孰主宾。”
       这一点也能沾点边,我曾经在亚洲、非洲、大洋洲、美洲生活过,且都有家,说我四海为家也不为过,暗喜一下下。
       朝鲜明朝学者南师古的《格庵遗录》中也明确说东方圣人是一位四海为家的圣人。
       佛家预言《五公经》中说“欲知明王真出处,海上将尘去万里。”
       对这个预言,我是这么理解的,“出处”不是指“人生诞生地”,而是指理论诞生的地方,这个理论诞生地肯定不在东方,而是在万里之遥,这么自淫一下就与我沾上边了,因为生命禅院的诞生地在万里之遥的非洲津巴布韦哈拉雷。
       总结一下东方圣人的特征,需要具备这么8点:1.诞生在中国西北;2.从中国去了法国,现在就在法国;3.他的理论根基是基督;4.他传播的是上帝的智慧;5.他来自田间,依旧在民间;6.他是集神佛仙三教为一体的人;7.他无名无德;8. 他四海为家。
       根据以上东方圣人特征,我只具备了7条,所以证明,我不是预言中的东方圣人。
       郁闷哟!
       不过也好,不是东方圣人的话可以继续过我宁静的神仙日子,起码还能有时间有精力与小姨子们打情骂俏,一旦是东方圣人,天爷爷地奶奶毛毛虫啊!那可就累死我小人家了。
       2021-04-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0 12:09 , Processed in 0.09884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