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49|回复: 0

享受到了奇异恩典的识真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1-1-16 13: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享受到了奇异恩典的识真

沧海草





  识真在成为禅院草之前是一个简单纯朴、不爱操心、整天嘻嘻哈哈没有什么“上进心”的普通农村妇女,每天除了生产生活所必要的劳动外就是玩耍和娱乐。倘若人生一帆风顺没有什么大的插曲,就这样傻里傻气地过一辈子也挺幸福。


  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谁也不能保证明天会发生什么,更为重要的是稀里糊涂地混日子会浪费掉人生的巨大价值。幸运的是识真是一个有福的人,这个福分不是来自于她对人生真谛的领悟,而是前世对主人尽忠的功德把她推入了生命禅院,结交上了人类精神心灵的导游雪峰和众多的兄弟姐妹,从而使自己的有了吃穿住行生老病死无忧无虑的保障和美好的生命未来。


  识真是属于“傻人有傻福”的那种人,她的“傻”不是通俗意义上的弱智,而是一种难得的没有什么我执的、忠诚、谦卑、宽容的品质,她的福也不是坐享其成的福,而是劳动创造的幸福和结下的诸多仙缘对自己的扶持和帮助之福。当导游在平时的引导中和其他的兄弟姐妹在生活会上指出她的毛病时,她能虚心地予以接受和改正从而让生命走向完美;当家园给她安排工作时,她总能积极地予以配合而不挑剔,开开心心地把事做完,让自己获得长期居住在伊甸园的资格;当家园经历风浪和磨难时,她的心没有飘向其它处所,始终跟大部队在一起,避免了人生被世俗的法阵吞噬掉。


  识真在家园曾经突然得过一场脑出血的大病,而且是半身不遂,这要是发生在世俗她这后半辈子的大部分时间就得在床上邋里邋遢地度过了。但因为是在家园,她不仅享受到了超越世俗亲生父母和兄弟姐妹的悉心照料,更加奇异的是她享受到了导游特殊的关照、被导游调动负宇宙能量给她解除了半身不遂。依据当时她对家园的贡献,是不配享受这么大的恩典的,只是因为她是禅院草,并搭上了导游为另一位禅院功勋解除病痛的顺风车,被导游慈悲地一并给解决了。享受到特殊照顾后的识真不仅生活能自理,而且也能从事一些体力劳动了。


  家园的神奇不仅在于提供了无忧的人生保障和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空间,更为重要的是同时营造了一个成仙的土壤和环境。识真通过在家园的集体生活磨炼掉了懒惰、邋遢、做事不追求一流、不识大体、嫉妒、比较、说是非等心灵尘垢,通过在家园的理念学习明白了宇宙的奥秘和人生的真谛,还通过参与生命绿洲建设这个无相布施获得了前往天国的功德。


  识真已经从意识上摆脱了金钱、名利、地位、美色的诱惑,摆脱了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制约,也具备了一点艺术内涵,达到了仙人的境界。只要守住感恩谦卑的心、守住禅院理念和建设家园的热情,就能顺利前往天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15:14 , Processed in 0.05172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