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57|回复: 0

聪明实在的玛斯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2-13 10: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聪明实在的玛斯

沧海草


玛斯作为地地道道的华夏子孙和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却被册封了一个洋气的草名,似乎一开始就预示了她日后的非凡和独特,同时好像也是在暗示她的前世不属于中华大地,而是生活在西方。玛斯也可以视为英语Mars(火星)的音译,或许她的前世是火星人也不一定,当然这纯属开玩笑了。

玛斯曾因身体抱恙修炼过功法,并因功法老师神功本人的转化和带领而成为禅院草。玛斯还是大姑娘的时候就成了家里的顶梁柱,有时还要调节妯娌之间的矛盾;结婚后把夫妻关系处理得恩爱和睦,头几年还要不辞辛劳地尽心尽力地同时照顾两边的家庭。成为禅院草之前的玛斯就是一个有担当有能力的实在人。

玛斯成为禅院草后,因为认识到了走上帝之道的光明前景和建设生命绿洲的巨大价值和意义,也为了个人的安心和解脱,就把全家老小六口全都度化成为了禅院草,并带领全家集体入驻了生命绿洲,当时孩子聪灵尚未成年,秀曼还在上大学,能做出这样的决定和努力足以证明她的大信和灵敏的灵性。后来当各处家园被政府强行遣散后,她和家人也没有退出生命禅院,而是积极打工挣钱支持国外家园的建设,这更是大信的证明。

玛斯有博大的胸怀和纯美的心灵,当自己原来的老公凯胜跟其他仙女打情骂俏时,她不仅不吃醋还能开心地参与其中;当凯胜自愿地形影不离地照顾某个病重的仙女时,她不仅理解而且还为凯胜的细心体贴和积累功德感到高兴。她和凯胜的关系在生命绿洲获得了进一步的升华,不仅相敬如宾彼此自由,而且恩爱有加,没有比较、占有、控制、嫉妒那些让人不开心的东西。

玛斯在生命绿洲不操别人的心,就是对自己的孩子秀曼的事情也不过问和干涉,能超越伦阵和母女情阵处理问题。但是玛斯为家园操心,当看到驾善的育苗结果不是很理想会影响到秋季白菜的种植时,就跟人祖一起圆融地跟驾善商量了一种新的育苗方式,保证了白菜苗的及时供应;当种菜的负责人问她种菜的经验和看法时,她也会毫无保留地热情地予以分享。

玛斯来生命绿洲就是为了得道成仙,不是为了逃避责任、找情人或者谋求其他利益,在家园的一切活动始终围绕完美自己的反物质结构和积累功德以偿还累世债务来进行,这是真正的聪明和实在。有志者事竟成,玛斯目前已经获得了仙人的果位,并将在机缘合适时顺利前往天国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18:49 , Processed in 0.21705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