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22|回复: 0

[我要分享] 跟导游混跟导游疯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2-4 09: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跟导游混跟导游疯

雪峰

       今天早晨8点整,整整的整,太阳从拉克啦哈什湖边的树梢上升起了半个脸。下午4:30时天就黑了,5点,我就把走廊和室外的灯全部点亮。

       夏天,接近夏至时节,早晨4点多天就亮了,到晚上11点天才黑。

       夏天,我这里的白昼是19个小时,冬天,白昼只有9个小时。夏天,我这里的夜晚是5个小时,冬天,夜晚长达15个小时。

       现在要问,我一年四季到底享受了多长的白昼时光和夜晚时光?

       其实,我享受到的白昼和夜晚时光的长短与地球上任何地方的人享受到的一样长,不论是生活在北极和南极,还是生活在赤道地带,每个人享受到的白昼黑夜是一样长的。

       这是一个天启,天启告诉我们,上帝对每一个人赐予了同样多的福份。上帝赐予人的福份是一个常数,我把这个常数比喻为100。

       深刻的问题来了,为什么有的人好像福份格外多,而有些人的福份好像格外的少?

       老父亲临终给六个儿女每人一笔100元的遗产,老大用100元做投资赚了钱,福份更多了。老二拿100元投资去学木匠手艺了,起初福份几乎没了,过了几年手艺学成了,福份源源不断而来。老三把100元捐给了教会医院,在医院谋了份打杂的差事,一辈子过上了福份不多也不少的平静安宁生活。老四拿100元买了一套高档衣服,然后整天出入高级酒店餐厅,吃喝玩乐,没过几年,福份享完了,只好沿街乞讨过日子了。老五用100元买了几杆枪,纠集几个人搞抢劫,最后关进了监狱。老六,老六拿100元到底干啥我忘了,请读者自己去想。

       这样,我们就明白上苍给每个人赐予了同样多的福份,最后为啥有人福份格外多,而有人福份格外少的缘由了。

       自从明白了这个道理,我每顿饭必然要把碗里碟里的饭渣吃尽吃光,若有剩饭,从不倒掉,第二天一定再吃,因为我知道我只有100的福份,一旦消耗和浪费的多了,我以后就没有福份了,就会挨饿。当然衣服鞋子更不敢多买,衣服一定要穿到不能再穿为止,此时此刻,我正穿着一件两袖子早已破损的棉衬衣,反正没人看见,只要保暖就行。

       让我奢侈浪费?

       休想!门都没有。我不怕人说,就怕消耗了福份哪天会挨饿哟!

       《推背图》作者袁天罡进京路上给一襁褓中的被其父母假称为男孩的武则天相面后说:“此子日角龙颜,龙睛凤颈,伏羲之相,贵人之极也,要是个女子,当为天下之主”。

       《金陵塔碑文》作者刘伯温早六百年前就在碑文中言明:“金陵塔,金陵塔,刘基建,介石拆”。事实证明,刘基建造的金陵塔六百年后被蒋介石下令拆掉了。

       2019年8月22日,印度神童阿南德在youtube 上上传了一个视频,他在视频中预言说,从2019年11月到2020年4月,世界将进入艰难时期。这6个月期间,瘟疫病毒将在全球蔓延,全球紧张局势将加剧……

       看了以上三个故事,大家作何感想?

       我想到的是,一个人生下来是什么命早已注定了,任何个人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或做成什么样的事早已天定了,所以不要瞎折腾了。

       所以嘛!还不如跟导游混跟导游疯,轻松,简单,你说呢?

       2020-12-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4:36 , Processed in 0.03470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