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57|回复: 0

超越了宿命的蔚霞/沧海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1-30 22: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超越了宿命的蔚霞

沧海草



蔚霞在成为禅院草之前是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虽然勤劳善良正直大方,但由于父亲是单传且没有儿子,在封建意识比较严重的农村她们家还是经常受到了村民们的鄙视和左邻右舍的欺负,作为长女的她其内心自然是充满了苦痛和无奈。不过她实际承受过的煎熬还不止这些,比如由于家境不好,小学刚毕业就外出打工挣钱了,早早地领教了人们在蝇头小利面前的短视和无情;再后来长大了,又喝下了一杯绝大部分人对此口是心非的苦酒,只是为了孩子只能继续忍耐。


这一切直到在她母亲英皇的带领下,去恒德和神功那里接触和学习到了生命禅院理念才放下了仇恨和看到了希望,明白了人生的苦难是来自于错误的人生观、价值观、宇宙观和生命观,以及带病毒的以婚嫁家庭为细胞的生活程序,并产生了对生命绿洲美好的生活及天国千年界、万年界及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美好生命未来的向往和渴求。当导游09年回国创办生命绿洲时,成为禅院草刚半年的她凭着信心就前往太原开始了参与生命绿洲的开拓和建设,这一干就是十一年有余至今未停,她的人生也因拥有了这么一条具有辉煌灿烂前程的人生跑道而获得颠覆性的改变和超越。

首先,生命绿洲没有婚姻家庭,实行的是彻底的共产主义,既不允许霸占和控制任何一种资源,人人在一无所有的前提下按需索取;也不以世俗的伦理和观念来划分关系,而是人人平等、大家是兄弟姐妹亲人情人的关系;更没有追求权钱名利色和地位等虚荣的土壤,一切活动围绕创造奉献、游戏娱乐和完美自己的反物质结构来进行。还有一点特别的是这里奉行乾坤颠倒、仙女为尊的理念,所有的女性像花朵一样受到男性的呵护。蔚霞和母亲英皇、妹妹娇仙、以及女儿韶华作为女性生活其中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尊重和幸福。此外,蔚霞在情爱上也获得了美好而自由的体验,还两情相悦地吃过小鲜肉。打个不是十分恰当的比方,她们以前在世俗的人生就像是土鸡,而生活在生命绿洲就变成了天鹅和凤凰。

其次,蔚霞因其坚定的信念和持续不断全身心地奉献已经成为了生命禅院的功勋,这不仅使她能够偿还累世所欠的债务而有能量逃离人间,也将像其他的禅院功勋一样受到一千年生命禅院时代人类的敬仰和赞美。09年位于昆明的一分院刚刚创立时,她与神仙、娇虹、欢心几个每天四五点就起床蹬着三轮车步行十几里去市场销售一分院下属仙韵图文公司所生产的画框,两年后她还曾负责过仙韵图文公司的日常运营。当调离一分院到其他家园负责其它种类的工作比如种菜时,也是尽心尽力。当各处家园被政府先后强行遣散而不得不到世俗打工时,她不仅没有失去信心,反而把这些磨难当成了一次对道行的检验和考试而更加坚实。在厦门打工时,除了认真勤奋地工作,自行解决的吃住却特别的简单,她和果报、天仙等很少吃肉,平时都是便宜的土豆白菜和市场上处理的水果,这样做的目的最大限度地节省开支为家园奉献和积累自己的功德。蔚霞明白了一无所有的价值和意义,具有上乘心愿者的情怀和睿智。

最后,也是最重要和最为核心的是,蔚霞通过集体生活的磨炼和导游的引导在生命绿洲洗净了心灵上的尘垢,比如虚荣心、说是非、操别人的心、人情味、世故圆滑、马虎不细致、说话夸大其词、自私、贪婪等,获得了完美的人性;丰富了自己的文学艺术和心灵内涵,变得口吐莲花、能歌善舞和善于游戏娱乐,具有仙姿仙韵。蔚霞已经变得像小孩子一样时时处在了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中,达到了人仙的境界。不管前方的道路还会有什么样的考验,凭着她纯洁的信念和坚持到底的精神,将能顺利通过考试而得以前往天国。

蔚霞因其摒弃了传统的婚姻家庭生活和世俗的追求,走上了上帝之道和禅院之路,过上了雪峰式共产主义生活,不仅超越了人生的宿命脱离了人生的苦痛和煎熬,而且将超越时空获得锦绣灿烂的生命未来。她的故事证明了普通的劳苦大众只要转换一下意识和生活的方式,也就是选择一条最佳的人生跑道就能脱离苦海而获得自由和欢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8 11:42 , Processed in 0.1011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