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27|回复: 0

菩萨逸韵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1-1 20: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菩萨逸韵


沧海草



逸韵的身材像观音菩萨,面容则像纯真的小女孩,走起路来优雅从容潇洒飘逸,笑容时时挂在脸上阳光灿烂慈祥和蔼,说话不紧不慢、智慧简练又幽默风趣,心思温柔体贴、细腻甜蜜、总是充满了美好、乐观、信心和希望。

逸韵申请成为禅院草的时候是一名理工科博士,疼爱她的丈夫是一位资产过亿的老板及理工科硕士,她过的是可以在全世界范围内自由潇洒地体验的生活,她能申请成为禅院草足见她心灵的纯洁谦卑和胸怀的博大,也足见生命禅院理念的科学性、光明性和超越时空性。

有趣的是,当时还有一位叫原野的禅院草是为了守护她而随之申请成为禅院草的,原野在世俗也是一位成功人士,但是对她的爱很纯净和很有分寸,基本上没什么控制、占有、嫉妒之类的杂念,就是单纯地爱恋她而已。由此可见逸韵的心灵有多美,多受人敬重,多有福。

逸韵刚回到精神和心灵的家园时,就像个淘气和好奇的小女孩调皮地把网站后院过去的帖子全部翻了个遍,让大家领略到了一种纯真欢乐又独特的风采。逸韵来网站主要是学习理念、打情骂俏、游戏娱乐,感受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以及解除思想中的困惑,没有什么野心和大志。除了来家园做功,逸韵还智慧地很有耐心地干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把自己的丈夫也度化成了禅院草——华佗草。

逸韵成草十几年来对家园的情和爱如如不动,不论家园内部出现了什么样的矛盾和风波,她始终保持着自己的清纯和奉献着大爱;不论家园经历了什么样的暴风雨,她的心始终与大家在一起。当某个禅院草或者家园需要帮助时,她会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

逸韵曾动用自己的社会关系给刚毕业的沧海在深圳找了一份电子工程师的工作,她的校友李兴对沧海很关照且用心栽培;在早期家园不方便为网站支付服务器费用时,她协助太极并自掏腰包奉献了十年;当14年云南的一分院被当地政府强行遣散而让大家走投无路时,逸韵与华佗为几十位兄弟姐妹撑起了一片蓝天。

逸韵很早就有协助导游创办家园的想法,2010年她来安宁的一分院体验生活时,曾和我提起过华佗公司的情况,说找出几个建设家园的地方还是比较容易的,没想到这话在三四年后就兑现了。至于后来的南华家园又被政府强行遣散,那绝对不是她们的意愿和能力所能决定的,而是政府对生命绿洲的误解导致的。

逸韵的心灵状态和对家园的作为已经跟菩萨没什么两样,虽然她还在世俗的程序中生活,但以她的心灵和智慧,是能够快速地放下和了却尘缘的。愿逸韵能早日进入家园实证千年界仙人的美好以成就仙果,或者通过再次创建家园获得更高层次的果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6 01:05 , Processed in 0.05825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