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62|回复: 0

琼瑶的爱与情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1-1 20: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琼瑶的爱与情


沧海草



琼瑶一词的含义有二,一指美玉,二指仙宫。美玉说明琼瑶的身材娇好、容貌漂亮、品行温润有德,仙宫则道出了琼瑶的心灵内涵及生命未来。琼瑶来自于仙家,必将回归于仙国。

人的肉身是自身反物质结构的反映,越是长得对称漂亮的人反物质结构越是完美,而爱是反物质结构的内核,爱的含量越高反物质结构就越完美,因此琼瑶的美归根结底是来自于自身丰富而美好的情爱。

琼瑶的爱真诚无欺,她不玩暧昧,既不勉强自己和伪装,也不勉强别人和欺骗;既不隐藏什么目的,也不讲究什么条件;她所表现出的爱都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由衷喜悦地无私奉献。

琼瑶的爱忠贞可靠,不论你面临什么样的人生境遇,那怕是一贫如洗或者麻烦不断,她也依然爱你。不论凡俗人给予什么样的诱惑或者捣腾什么样的是非或者各种教唆挑拨,她不会变心而离开你。

琼瑶的爱纯洁高贵,她的爱不企图什么物质利益和非物资利益,她只是为了大家的开心快乐自由和幸福。她的爱不追求和给予凡俗的满足,而是注重精神和心灵的满足及升华,她爱大家的生命胜过肉体。

琼瑶的爱光明智慧,她的爱始终围绕自成正果前往天国而展开,当前往灵山的路上遇到来自于世俗的阻力时,她会内心坚守理念而外在随机变通灵活圆融地处理,她曾替自己和多人化解了许多的障碍。

琼瑶的爱博大温暖,她的爱跟你没关系,不限制和束缚你的自由,有时还鼓励你去感受更多的爱。她的爱像春风一样温暖,像蜂蜜那样甘甜,像山岳那样如如不动,也像慈母那般给予充分的自由。

琼瑶的爱非凡俗人所能具备和享受,她的爱是仙佛之爱。她在精神心灵上对道友一视同仁,她赞赏所有的美好而随性而动。她爱上帝、爱导游、爱大自然,她的爱将与宇宙万物同频共振。

琼瑶的情已经超凡脱俗,她已经认识到唯有与上帝的意识同频共振才能拥有美好的人生生命未来,唯有信靠导游紧跟导游路线图才能走出三十六道八卦阵前往天国,她在感情上坚守理念,随遇而安、随缘而化。

琼瑶明白人间情再美也只能感受一百年,不论父母子女情、兄弟姐妹朋友同事情、专一男女情、还是师徒师生情等等人间情都是梦幻泡影,所以抛弃了人情,而选择仙情。

琼瑶的情像水一样淡然,既不浓烈和执着,也不无情和冷漠。琼瑶对所有的道友都有情,对家园的一切及山川万物都有情,琼瑶的情遍布在一切中。

琼瑶的情像水一样纯洁,琼瑶不玩弄心计、不占有、不控制、不猜忌、不嫉妒、不争斗、不虚伪、不抱怨,不释放凡俗的情感能量。琼瑶表现出来的和内心的驱动是一样的,琼瑶像水晶一样透明。

琼瑶的情像水一样良善,琼瑶的情与禅院理念同频共振,点点滴滴都体现着真善美爱信诚和。在琼瑶的心里上帝是第一位,其次是导游和家园。琼瑶识大体顾大局,关键时刻维护导游、维护家园。

琼瑶的情主要来自于自己的天性,体现和顺应了造物主上帝的旨意。琼瑶的情随外在刺激的变化而变化,她的情不会滞留在任何一个人和事物上,她的情随遇、随缘、随性、潇洒而心旷神怡。

琼瑶明白参与生命禅院生命绿洲建设的过程就是提升自己反物质结构中爱含量的过程,所以琼瑶在家园生活的点滴中尽情绽放着情爱,琼瑶将会因为丰富而博大的情爱使自己的生命得以不断升华而最终延伸到天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0 16:22 , Processed in 0.09463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