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69|回复: 0

星光闪耀的星宝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1-1 20: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星光闪耀的星宝

沧海草


星宝的外表清爽帅气,性格开朗活泼,笑起来欢乐中透露出一丝甜蜜。星宝的内心世界纯净美好,还很有艺术天分、内涵和想象力。

第一次领略星宝的艺术天分,是在一分院的圣贤苑。有一天他来厨房帮我制作炸果,除了我要求的麻花和糖果样式外,他竟然轻松地和快速地创造出了其他的各种造型,比如海星、笑脸、蝴蝶、鱼、耳朵、小鸟、苹果等等。星宝没学过面点制作和雕塑,这些完全是他自己自由挥洒的结果。

星宝的艺术才能还体现在其它许多方面,比如吹笛子流畅不跑调,绘画活灵活现,摆造型变换多端随性就来,娱乐节目扮啥像啥,说话幽默风趣有内涵,连身边的情人也都是艺术家。

星宝不仅心灵美丽,而且涵养深厚,几乎没有什么我执和虚荣。星宝跟别人下棋的时候不论输赢都会玩得很开心,从来没见过他生气,总是欢颜笑语地应对,也从来没见过他为了一步棋冥思苦想,而是随性而动和随机而做,完全一副游戏娱乐的心态。

星宝做事不仅勤劳认真,而且能把握好分寸,从不逾矩。星宝还善于在劳动过程中制造快乐,让劳动变成人生的一种享受,大家都喜欢跟星宝一起劳动。

星宝对导游和理念也有大信,自从十几岁进了家园后就再也没有离开过,也没有回世俗结婚成家过小日子的想法。这不是星宝没有这个条件和本事,而是他明白了婚姻家庭及世俗追求是灵魂陷阱的本质,追求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和得道成仙才是人生的价值意义所在,也是因为他喜欢自由和快乐的天性在家园得到了绽放。

星宝还有其他许多的优点,他已经是一个近乎完美的人。当一个人的起心动念和言行举止点点滴滴都体现着真善美爱信诚和的时候,这时就不怎么需要修行修炼了,这个人已经是人类中即将飞往天国的属于凤毛麟角的耀眼的星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4 21:51 , Processed in 0.0401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