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05|回复: 0

随性而动的葱茏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1-1 20: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性而动的葱茏

沧海草


葱茏是上海人,大学毕业后就职于上海一家世界五百强高科技美企,然而物质上的顺遂满足不了心灵的饥渴,为了寻求人生的意义她出国留学并移居新西兰,以期开阔视野、丰富阅历、获得新的人生领悟。

葱茏在新西兰由于与修佛之人结缘而开启了灵性人生,走上了寻求宇宙时空与生命的奥秘的道路,并因不断地向上帝祈求指引而通过网络寻找到了生命禅院,最终在心灵的驱动下申请成为了禅院草,从此一切与人生有关的问题逐渐变得豁然开朗,前进有方向、奋斗有目标,正应验了耶稣的教导:“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

葱茏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在于尽展自性取悦上帝,人生的价值是是求道成仙奔赴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及仙岛群岛洲,传统的围绕婚姻家庭、国家民族、政党宗教奋斗的人生是无边无际、永远也走不出的苦海,对权钱名利色的追逐更是在拥抱梦幻泡影。因此葱茏的人生变得简单而清明,只剩下四件事需要办理:了却尘缘,偿还债务,积累功德,完善意识。至于世俗的工作那仅仅是一种谋生的工具而已。

葱茏成为禅院草一年多就成就了菩萨意识,她通过在网络上打情骂俏消除了占有、控制、嫉妒、比较、消极等杂质,拥有了感恩、赞美、坦荡、积极乐观、热情奔放等纯美的心灵;她不再受世俗道德说教的束缚,一切听凭心灵的最大驱动力说话做事;也不再操别人的心、管别人的事,而是努力修自己的道和做自己的事,明白了一切都在道中运行,一切都是因果报应。

葱茏通晓禅院理念,她在家园网写的文章基本上挑不出什么毛病;葱茏的慧根深厚,导游曾考过她一个杯子有多少种用途,她能一口气说出好几种(此时导游还没写《零态杯子的启示》一文);葱茏博爱多情,十几年来从不执着于任何一个异性,还很关爱其它的动植物;葱茏喜欢普通平凡,导游曾要“提拔”她当总院长助理,她拒绝不干;葱茏潇洒能干,先后去津巴布韦、中国大陆、葡萄牙、瑞士、尼泊尔、瓦努阿图及泰国协助导游建设或者宣传生命禅院;葱茏英语娴熟,翻译了许多的禅院文章,也参与审核和校对了《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的翻译;葱茏的信念坚定,当家园数次遭受磨难时如如不动,曾被导游批哭多次对禅院依然是“痴心不改”;葱茏还很贤淑,她把生命禅院理念介绍给了自己的两个妹妹——爱恋和同心,为生命禅院引入了两位大才;葱茏是生命禅院元老级的功勋和宝贝。

葱茏的身材娇小玲珑,面容阳光温暖,头发乌黑茂盛,浑身上下散发着迷人的风情和气息;葱茏的胸怀宽广,脾气超好,性格温柔体贴,与人相处圆融和谐;葱茏勇敢正气,令人敬重,那年一分院因为有记者前来采访、闻讯前来调查的个别警察态度粗鲁时,葱茏和爱恋对此毫不畏惧地进行了批评和反抗,最终让那位警察乖乖地依法办事。

随着修行修炼的继续深入,她将体悟到空灵的美妙,目前这种让大多数世俗人羡慕的人生将不仅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反而成了阻挡自己进一步升华的藩篱,她将放下自己的智慧,放下对未来的一切担忧,放下父母,把自己融入到生命的零态中,在为生命禅院的建设事业尽绽自己的才华和能力的同时,不断地向天仙靠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6 22:59 , Processed in 0.07347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