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91|回复: 1

忠勇贤能的正信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0-4 14: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忠勇贤能的正信

沧海草



正信身形健壮高大,圆脸和蔼可亲,气质欢乐光明,个性正直爽朗,言谈幽默风趣,做事坦荡果断,眼界敏锐开阔,头脑灵活智慧,人生阅历丰富,心念坚定忠贞。

正信在成为禅院草之前先后做过大学老师和公司老板,在通过网络接触到生命禅院理念后,以放弃财产几乎净身出户的代价安置好了原来的家庭和换来了人生的自由。

正信入驻生命绿洲后,最大的特点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不论是割草开地挑粪施肥,和灰搬砖砌墙盖房,还是临时指派的其它工作,都是追求一流的表率。

正信对导游及生命绿洲有大信,他曾经因为犯错而被导游逐出家园一个月,一个月后对导游的信念依旧不变,对建设家园的热情依旧不减,且把教训铭记在心。

正信的魄力和执行力都是一流,曾开车领队一万里护送兄弟姐妹顺利到达了预定的工作处,也曾飞跃五千里把家园的小车安全及时地转交到了三千里外的新地方。

正信的社交能力和沟通能力都很好,不论是代表家园跟世俗政府的接洽,还是作为个体跟世俗的三教九流相处,他都能做到不卑不亢、顺畅交流、和谐相处。

正信有穆罕默德精神,当兄弟姐妹们遭受欺负时,他会挺身而出勇敢地维护大家的周全,当导游面临欺辱时,他的内心随时做好了殊死搏斗乃至献出生命的准备。

正信是一个能把自己放在灯台上的人,他面对世俗亲朋、原来的同事及有缘人等,不仅不避讳自己的身份和信仰,反而积极艺术地向他们宣讲禅院理念的诚信真实。

正信因为过去职业的关系,在入驻家园之初有过一些明显的缺陷,比如爱操院长和兄弟姐妹的心,爱给他人出主意,喜欢表现自己和虚荣等,不过他升华得很快。

正信经过多年的家园生活磨炼,如今说话做事基本上都能摆正自己的位置了,做到了生产生活上抱院长的一,修行修炼上抱导游及理念的一,谦卑朴实、灵活圆融。

正信有时会领头做事,但对兄弟姐妹们从不颐指气使,他明白禅院草所享受到的一切都是拜上帝所赐、神佛护佑和导游的辛勤引导,谦卑平等地待人才是聪明和高贵。

正信的人性已经处于将近完美的状态,他不再追求权钱名利色,情爱上做到了博爱不执着,等到彻底了却了尘缘和完全做到了无为,就会步入人仙的境界和继续升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圣 发表于 2020-10-7 01: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大信相对完美的人,才会成就正果,祝福正信天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0 02:51 , Processed in 0.0468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