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56|回复: 1

具有大德大才的逸仙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9-21 08: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具有大德大才的逸仙

沧海草






逸仙身材娇小却拥有大智慧,肩膀柔弱却能担当大任,活泼又明净的眼神反映出她有一个纯洁彩亮的心灵,潇洒又性感的身姿一如她化繁就简、举重若轻的行事风格那般美好。逸仙是生命禅院一朵散发着奇异芳香的奇葩。

逸仙刚到家园就承担了一分院仙韵图文有限公司的画框生产责任,在她的管理和亲自参与下,家园生产的画框质量上乘,供货及时,不良率低,机器设备很少出故障,与兄弟姐妹们的相处也很融洽。图文公司良好的生产状况体现出逸仙有很高的智商情商和很好的专业涵养。

后来逸仙又负责生命禅院中文网(曾名法船网)的管理,最初的那几年处于胡温时代,政府对意识形态的管控宽松和谐,来论坛活动的来宾和禅院草都很多,最多的时候能有两三百人同时在线,不论是来学习交流和游戏娱乐的,还是来捣乱踢场和图谋不轨的,逸仙都能应付自如,且不给任何人留下把柄和口实。

逸仙熟悉和精通理念,对来宾的提问能做出及时和准确的回答;逸仙的洞察力也很强,对不怀好意的人能一针见血地进行反击;逸仙像勤劳的小蜜蜂,能经常找来一些诸如《吸引力法则》之类的珍宝供大家丰富内涵和开阔视野;逸仙既像鸽子一样洁白,又像蛇一样谨慎,好人看她就是一片光明,坏人遇到她没有办法,警察和政府暗地里对家园网也充满善意和尊重。

逸仙透彻地领悟了集体生活是最佳修道场的道理,她明白如果仅仅是知晓道理而没有合适的环境进行实践,是难以有实质性的成果的,是生命绿洲这个孵化器和熔炉让常住禅院草获得了反物质结构的持续升华和完美。禅院草能够成就正果不是自己有多大本事,而是在生命绿洲践行生命禅院理念和谦卑虔诚地接受导游的引导获得的。所以,逸仙把宣传的重点放在了禅院理念和生命绿洲模式两方面,创造性地了开创了禅院百科栏目和总结了生命绿洲的系列亮点,极大地方便了人们对生命禅院的了解和熟悉。逸仙还在家园网积极展示禅院草们的风采和道行,以事实和成果来证明雪峰是一座能不断长出茂盛雪莲的好山,证明建设生命绿洲是人类修行修炼的最佳法门。此外,逸仙还利用空闲时间在其他网站上转载了许多的禅院文章,以此来吸引有灵性的人们前来关注和学习。

在大陆收紧意识形态的管控、家园关闭了对外的宣传窗口后,逸仙又承担了EM菌的研发任务。她是在一位研究生禅院草没有搞成的情况下,接手给做成的。她研制的EM菌能让卫生间和下水道闻不到臭味,能加快堆肥和大粪的熟化,能明显减弱牲畜圈舍的臭味,能促进农作物的生长并防治病虫害。这个EM菌对人畜和植物有益无害,调整一下配方还能作为保健饮料,有促进消化、调节肠胃和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在家园面临遣散时,逸仙为了维护家园其言语非常的智慧、犀利和有力,让政府工作人员都会由衷地赏识。在家园被强行遣散后,逸仙在工作之余还开了个微信公众号继续传播人类精神和心灵的食粮,每篇文章都编辑得很精美和养眼,为此,不时地有属灵需求的人主动进行关注和支持,这是逸仙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做功的又一个成果。

逸仙在家园的日子,其言行举止和生活工作基本上都是严格按照理念和家园的程序在走,这既是她对导游的大信和虔诚,也是她骨子里的仙性决定的,她不喜欢思维上有束缚、心灵上挂碍、人性上有桎梏,她喜欢无拘无束、自由自在、能尽情绽放天性的生活。逸仙曾接受个别人的特殊对待,不过那并不是她的本意和本性,而是对对方的一种怜悯和仁慈。

逸仙的功德丰硕,她为人类无相布施了许多,为家园的付出远大于自己的获得;逸仙的心灵美好,任何一个正常的人和她打交道都会感到很舒服;逸仙的智慧很高,几乎达到了一览众山小的境界;逸仙的慧根很深厚,是天仙的种子,假以时日她一定能从目前的人仙果位次第升华到陆地仙和天仙的果位。拜佛得佛性,能和逸仙结缘为她服务的人有福,因为此缘会牵引你走向天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圣 发表于 2020-9-24 22: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德大才的逸仙天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5 17:29 , Processed in 0.08357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