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39|回复: 1

行者慧宝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9-21 08: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行者慧宝

沧海草




慧宝的身材娇小玲珑,配着精致的五官、圆润的脸庞、自然的笑容、如兰的气质和一对小鹿一样的乳房,给人一种开朗、独立、稳重、豁达、圆融、智慧、热情、仁慈的感觉。

慧宝和琼皇一样,都是义无反顾地放下小家庭而十多年如一日地支持和参与生命绿洲建设的功勋和开拓者,都是全家集体成为禅院草、配合原来的丈夫遵守新生活模式、教育和护持孩子们行走大道的贤淑之母。

慧宝的心中有大愿,始终把完美自己的反物质结构和获取正果放在人生的首位和核心位置,对权力、地位、美色、名誉这些不感兴趣。也因为这点,她把导游放在了心中最重要和最信任的位置,从而在修行修炼中顺利地走出了认识上的迷茫、摆脱了情感上的困扰和清理了人性中的杂质。

慧宝的头脑很清醒,喜欢直面现实和真实,看得清形势,拿捏得住分寸,把握得好尺度,且懂得调整做事的方式方法,清明圆融。慧宝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不盲从、不被情感捆绑和左右,在家园的开创初期当导游声明自己不是张宏堡、以及后来的多次给她原来的丈夫恒德洗澡时,慧宝都坚定地尊重事实和信任导游。

慧宝拥有大智慧,她明白人的一切言行和作为在本质上都是自己的性所决定的,因此能顺应自然和尊重理解任何一个人,也明白捆绑、占有、控制和束缚任何一个人在本质上也是在给自己套枷锁和阻挡自己的前往天国的路,所以当恒德作为生命禅院的第一个分院长尽情地绽放博爱的品质时,她没有像凡俗人那样明里暗里地去搞阻拦和破坏,而是默默地承受和自我化解,并最终欢喜地接受。

慧宝谦卑淳朴,没有野心,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的关系和身份而对兄弟姐妹颐指气使和高高在上,也没有搞过拉帮结派或者建立特殊关系的事情。慧宝感恩虔诚,在家园始终是笑眯眯和和气气的,对有道行的兄弟姐妹还恭敬有礼。慧宝也有一颗博爱无分别的心,在照料家园的孩子们包括自己所生的那两个时,情感和待遇上都是一样的。

慧宝严格遵守禅院理念,生活和工作遵照家园的文化和程序进行,是切实行道之人。即使在家园被遣散不得不带着孩子回家上学和打工时,她心中的神灯依旧明亮,依旧尽可能地按照理念来生活,依旧在心念上维护着真善美爱信诚和的品质,依旧把工作干到一流。慧宝也是一个能守住道行的人。

经过多年的修行修炼,慧宝的心灵已经如同孩童,生活过得简单快乐的同时意识清明信念坚定。籍着日日用功和不断地升华,慧宝一定能摆脱轮回顺利到达天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圣 发表于 2020-9-24 22: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慧宝天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21:09 , Processed in 0.0342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