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49|回复: 1

拜访仙姑/欢心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8-18 09: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拜访仙姑
欢心草


       继上次David来访之后,被我们的禅院理念深深吸引,内心产生共鸣与同频,第二次来访亲切热情的送来了红茶菌,并告知了我们使用方式,第三次携带自己的同性婚姻伴侣noiy过来参观,还带了一些葫芦种子和几种可扦插的树木,这两天就是他邀请我们去拜访了这里久闻大名的“仙姑”,英文名是khruu noojii,她是一位萨满法师,信仰gaia盖亚(希腊神话的大地女神),感觉她是一位开悟的治愈师,内心充满慈善友爱,擅长音钵疗愈,希望帮助有缘人打开心扉,提升意识能量级别。她说:“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们是一体的,你看到的就是你自己。”

       同时也认识了两位法国人小伙Jeff和姑娘Juju,他们在学习了朴门农业后,打算自己建立有机农场,一位中国女孩叫伟娜,她的研究生专业是食物和农业,她的意愿也是参与到社区生活,还有一位教意大利语的秘鲁小姐姐和泰国鼓师,看得出来David很虔诚有爱心,他觉得:“只要地球上的任何一个人不开心,他都不会感到安宁。他想联结世界上所有的社区,组建一个和谐快乐的大家庭。”读了千姿赠予的理念后,短短几天就有成为禅院草的想法,也很积极了解学习,他的伴侣noiy在英国开饭店呆了14年,是一位不错的泰国厨师,他则觉得David想法很疯狂。

       昨天仙姑在给我们进行了音钵疗愈后,大概讲述了人体的七个脉轮,又使用一种特殊的秘鲁神药,来促使身体排毒和清空头脑杂念,大概一两个小时左右,算是一种超刺激很意外的一次体验,模糊的眩晕感,身体有点不受控制,大量排汗想吐,泪流满面,是一种释放方式吧,当然每个人感受有点不太一样,不过第二天就完全没事了。仙姑人很好,像一位天使,浑身散发着光与爱,她邀请我们每周到那里相聚一次,临走时温暖相拥嘱咐到:“有任何需要帮忙的事情可以来找她,我们是一家人。”

       多么美好的生命啊,内心充满感激,心甘情愿被爱征服。上帝的灵光时时照耀,爱无处不在。

       谈一下自己的感受吧,发现地球上已经有许多人在追求向往一种有机健康、快乐幸福的社区生活,喜欢冥想、禅定、瑜伽、灵修的人士也在逐年迅速增加,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内在感受、体验和意识状态,思想逐渐变得开放活跃,不再过多的受传统的束缚压力而委曲求全,容易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通过这次体验更加坚定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茅草窝,轰轰烈烈热闹沸腾的潮流宗教和各种形式仪式只是火光一现,走上帝之道才是全人类的最终归宿,地球上形形色色的宗教团体和零零散散的修炼法门终是不究竟的,是模糊不清晰的,没有人生的终极目标,且不知死后去向,唯有生命禅院有一套完善完整的关乎人生生命、宇宙时空、修行修炼、修仙成佛、反物质世界、天启智慧、人生宝典等等文章的全面阐释和各种解惑,有清晰明确的天堂景象,还有去往天国的路线图,既能引导解脱现实生活,使人活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还能通过创造新生活样板的方式无相布施为地球生命带来千年福祉,进而提升自己的生命品质到达理想的天堂世界。建设心灵花园是基础,我们每一步走得很踏实,不企求捷径和形式,一切在自然积累中成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娇娥 发表于 2020-8-18 09: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和noiy来访泰国分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23:48 , Processed in 0.05334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