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09|回复: 0

雪峰不是人(蓝月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6-21 12: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雪峰不是人

蓝月草

  我是一冠禅院草,我觉得雪峰不是人,在我心中雪峰是神、是佛、是仙、是圣、是天使、是菩萨、是爱的化身。但雪峰又很普通很平凡,也没有啥特异功能,就是一平常人。雪峰是神非神、是佛非佛、是天使非天使,是人非人...哦!原来雪峰是空!哈哈,雪峰是什么自己去体会吧,千万不要道听途说哈。

  先说说我自己吧,我自有记忆起就不喜欢这个人间,不知为何来到人间这个破地方。读小学时就希望自己能在睡梦中死去,因为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幸福的死亡方式了,那时常常因为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还活着而很不高兴。像我这样厌世的人自然不会好好学习,认真读书的,除小学时莫名其妙的考过一次好成绩拿过一次奖状外,再没有过,英语课更是像听天书一般。由于无知和愚蠢早早便坠入了婚姻家庭之中,婚姻滋味如何?我想每个进入其中的人都深有体会,只是有人选择真实面对,有人选择自欺欺人罢了。曾几何时,在我眼中,世界是荒凉的、黑白色的、毫无生机的,找不到真情真爱。二十出头的年纪我却觉得自己已经七老八十了,甚至默默定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目标:最多活到三十岁就结束生命离开人间,因为人间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然而命运安排我在三十岁前遇到了梦寐以求的生命禅院,并进入其中。原来上帝爷爷一直眷顾着我这个小生命哒,只是无知的我却不知晓。雪峰导游撰写的《禅院文集》、《雪峰文集》像沙漠的绿洲滋润着我的心田,似黑夜中的灯塔照亮着我的人生,一道神奇的七彩之门向我敞开了.....从不爱读书不爱学习的我如饥似渴的读着这些旷世奇书。人生的各种苦恼,各种无解的问题在文集中找到了答案,解放了一直被道德绑架着的心灵,拆掉了束缚心灵的各种枷锁桎梏。2015年获得草名后一直向往着能生活在世外桃源中,陶渊明描写的世外桃源在现实中找到了,怎能不令人无限向往?最令我懊恼的就是为何没能早些年认识导游认识生命禅院,那样我的人生一定是另一幅画面。导游和仙亲们创建的家园就是一个爱的海洋,幸福的乐园,把天下追求真善美、爱信诚的人集聚一堂,进入其中,整个人都被幸福包围着,心灵自由的飞翔着,沉浸其中常常忘记了现实,一个人坐在电脑旁情不自禁的傻笑,虚拟的空间,真实的快乐。人间少真情,真情在禅院,禅院中晶莹剔透、纤尘不染的真情常常令我泪目。本以为敬畏生命只是不主动伤害动植物即可,没想到导游连人们最讨厌的老鼠都不伤害,而是把老鼠们送到远离家园的地方,让老鼠们换个环境生活。即将丰收的粮食鸟儿来觅食,导游却说谁吃不是吃,竟然都让鸟儿吃光了,丰收的小柿子也不全部采摘要留些给鸟儿吃,这种点点滴滴的小事无不震撼着我的心灵。这样的爱心这样的格局是人类中的凤毛麟角,家园中的鸟儿和其它动物们都不怕人,为什么?因为万物一体,动物们也能感受到人们的爱心呀。在日常生活中,在点点滴滴中,我看清了导游雪峰的真面目,雪峰根本不是人!人的爱心没有如此博大;人没有智慧写出《禅院文集》这样的旷世奇书;人没有能力让来自各国五湖四海的人欢聚一堂,没有矛盾;人做不到把自己几十年的积蓄倾囊而出建设家园却无欲无求。雪峰十几年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教诲,真正做到了言行合一,令人发自肺腑的钦佩倾慕。曾经想过那么多拥有特异功能的人的智慧根本无法与雪峰相提并论的,为何现实中的雪峰却平凡到了极致,找不到任何异于常人的地方,后来终于明白上帝的慈悲大爱正是体现在导游的普通平凡中,若是导游拥有强大的神通特异功能,估计早已被高官富豪所包围,我们这些无势无权的普通老百姓恐怕连导游的影子都摸不到了。导游像太阳一样普照万物,温暖心房,像甘露一样滋养荒原。在我心中导游是神、是佛、是仙、是圣、是天使、是菩萨、是爱的化身,像母亲、像父亲、像情人、像调皮的孩子。找到导游找到了心灵的家,找到了回家的路,跟随导游一路走来一路芬芳。人在俗世,心在禅院,身在人间,灵在仙界。我的灵儿早已与导游融为一体,只是至今也未能见到导游本人,也是因为自己的福分不够吧,若能陪伴导游左右,每天给导游和娥皇洗袜子便是无上荣光。

  世界因你而美丽,人间因你而温暖,人生因你而精彩,蓝月因你而留恋人间——献给最最亲爱的导游雪峰。

  2020-4-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21:47 , Processed in 0.03393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