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27|回复: 0

雪峰带我走出了苦海(南山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6-21 12: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雪峰带我走出了苦海

南山草



       现在我生活在绿洲家园。想起曾经在世俗的烦恼心酸痛苦就泪流满面,两个女儿一个儿子承欢膝前其乐融融尽享天伦之乐。有人看到自家营地要发我家一脉,就在祖坟旁边一尺地处埋下了玉石勺棒,吸铁石,还有电池里面电棒芯。朦胧百姓谁知道,过年初一去敬祖,柏树挺拔绿油油。清明时节去祭祖。松柏枯萎无生机。当时心里没当一回事,转眼大女儿离人间,豆蔻年华16岁,做父母当时真是悲痛欲绝。

       二女儿和儿子相差一岁,在学校上学本季点好几个村庄是出名的拔尖生。万万没有想到又到15.16岁的年龄。二女儿突然神经错乱,喜怒无常。进入医院好长时间精神才恢复正常。但是一回到家又如此失常。紧接着儿子又出现同样问题。由此才联想到三个子女同一年龄段出问题肯定不正常。就托人找高手。人来了后,一看我两个子女的样子,就说我到你家坟地看看。还让我背上鉄楸,听人家指挥在指定地点挖出了以上三样东西,并告知这三样东西是害子女自生自灭的。我听到此话如五雷轰顶嚎啕大哭,起心动念就有了报复的心理,血债要用血来还。人家听到马上制止说:“妹妹,冤冤相报何时了”。我把此事摆平,不要再生报复心理。此事后,我再没报仇心思若真要去那样做。其实我也狠不下心来。

       虽然儿子和女儿没有了生命危险,但是学业都耽搁了,脑子也没有恢复到以前的正常。在当时感觉当人没有了一点意义和价值。若不是碰到生命禅院雪峰这个大救星,可能一家子早已全完了。

       峰岭草是告知我生命禅院的贵人。我一听说生命禅院有家园(当时叫第二家园)。雪峰能让人脱离人间的烦恼痛苦不幸灾难。当时我55岁,立马申请成了禅院草。我回家后就跟家人讲这个事情。儿子(慧光草)听说以后,跟我连个招呼都没打。在下班以后就让照禅带他到峰岭家也申请成了禅院草。然后女儿(香君草)相继成草。

       我家老头子(源智草)每天看我们上网,在网上有说有笑的,也让慧光帮他申请成了禅院草。就这样一家子都走在了上帝之道禅院之路上。

       2010年香君先来到家园,随后慧光入住家园。2个月后,网上看到家园要搞建设缺匠人。我随即就报了名。源智是匠人,我是小工。我们全家终于告别世俗,生活在了上帝的王国,生命禅院家园。

       来到家园后,雪峰对我们很亲切,初入家园还十分不理解禅院理念。背离之处导游批评,鼓励,安慰就像父母一样。在家园相互服务,每人干一份工作非常轻松。劳作之余唱歌跳舞十分开心。晚间听导游讲理念如醍醐灌顶。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明白了上帝知识,做人知识,懂得了做人的修养,涵养,教养以及文明素养并努力践行在日常生活中。

       每一个月的歌舞晚会,游戏娱乐如同回到了童年时代。劳动中开心,游戏娱乐中快乐,无私奉献中幸福。随遇而安随缘而化随机而作。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然无为,空灵秀并开心快乐幸福无边。当我在网上看到女儿(香君草)和儿子(慧光草)写的文章后,内心很激动并开心。心想,他(她)们终于恢复正常了。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贵人,让我和雪峰相遇,禅院草福大命大造化大。

       感恩上帝恩典!感恩导游引领!感恩导师教诲!感恩一切!阿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8 20:46 , Processed in 0.07882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