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02|回复: 0

我的禅院心路历程(方圆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6-21 12: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禅院心路历程

方圆草

  生命禅院的方圆草,我好喜欢这个名字,这是导游雪峰封给我的草名。得到草名的那一刻,我激动无比,这意味着我获得了生命的签证,从此我有了从人间去往天国的通行证,我心好喜悦。方,是规矩,圆,是圆融,为人处世,当方则方,该圆则圆,可见方圆何等珍贵。

  记得我是2011年阴历10月25日正式入驻家园的,当时的状态很好,每天脚下生风有用不完的力气,但当时自己有点不服气,因为感觉自己啥活都会干,有点小高傲,没把自己放下,不知道在家园是做功,为的是偿还债务、积累功德、完美心灵花园,只是为了干活而干活,俗气太浓,后来随着学习文集,听导游讲课,渐渐地头脑才清醒起来,意识越来越清晰,一种天国的灵被唤醒的感觉,越来越明白,所以状态也越来越好,真正明白了家园存在的意义和自己来家园的目的,此时才真正知道自己走在了上帝之道上,感恩之心油然而生。

  我和闭月草是一起申请的草名。在世俗,我们是模范夫妻、相亲相爱,20多年里从来没有生气打架,后来入驻家园夫妻关系自动解体,但我俩的感情却越来越好。正印证了导游说的,夫妻在家园生活,以前感情不好的会越来越好,以前感情好的会更好,确实如此,我和闭月草成了结伴同行的神仙伴侣,我们彼此从不干涉,互相鼓励对方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只要对方开心,渐渐地我们之间的感情由人情转变成了仙情。非常感恩佛祖上帝的恩典,感谢导游。

  4.18在太原见到导游的第一面时,当时心情非常激动,热泪盈眶,那是一种心灵的同频,是灵魂的寄托,一种找到久别亲人的感觉,从此灵魂跟着导游畅游仙界了。《禅院文集》《雪峰文集》是无价之宝,我从中首先学到了做人,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自己的真善美爱信诚品质,生命得到了升华。在绿洲生活,做自己擅长做和喜欢做的事,所以越做越开心,越活越自由。在世俗小家庭,为了生活忙忙碌碌一生,结婚、生子、盖房子、买车子,一代一代相传周而复始,忙得身心疲惫,等油尽灯枯时,也不明白为啥来人间走一趟,迷迷糊糊过一生。而在生命绿洲家园,老有所养、幼有所育,下至5岁孩童上至80多岁老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发挥出了自己的价值,所以每天都过得开心。年轻人和中年人们为建设家园付出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而激情满怀,闲暇之余下棋、散步、打情骂俏,并且家园晚会游戏经常举办,人人都在开心快乐的环境中生活,感觉生活越来越美。

  还有我的孩子曙明草,他13岁时就跟着我和闭月一起进驻家园生活,在家园优美的环境下成长,在鸟语花香的果园中长大,在家园学校里接受教育,学到了做人知识,上帝知识和其他技能,所以孩子的品质特别优秀,纯洁,比在世俗的孩子更纯净、善良和诚实,我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内心无比感恩。现在孩子已经成年了,通过家园的劳动建设实践,结合自身的努力和再教育,已经是一个电脑专家了,真是令人欣慰。

  在佛祖上帝爱的光芒下,在亲爱的导游引领下,在兄弟姐妹们的相知相伴同行中,相信终有一天美得窒息,跟随导游成仙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5 14:44 , Processed in 0.06411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