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05|回复: 0

我对雪峰导游的亲身体会和认识(益地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4-22 19: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对雪峰导游的亲身体会和认识

益地草


       我为什么跟随雪峰导游?我的事实证明就在这里,2008冬天成为禅院草,2009年418 到达太原,从太原见到了雪峰导游,和导游在太原住了一个月,导游引领着我们又从太原到达昆明,导游在昆明找到了一处家园,让我们在家园生活着,后来人越来越多了,导游又在楚雄找了一处家园,第二年我就到了楚雄三分院,来到了三分院住了差不多一年,我得了一次非常严重的脑出血,当时我感觉自己都快不行了,那时候我们的导游正在甘肃老家,有人赶快给导游打电话说我生病了,导游第二天就赶回来了,雪峰导游马上就到医院去看望我,自己当时已不能动弹,什么时候才能好呀,还输着氧气,雪峰导游看着我,我心里就感觉好温暖好温暖。我们的导游比自己的父母都亲密几千倍。导游问我:“你相信不相信导游?”我点点头,心里想说:“我肯定相信导游!”就这样第五天我就感觉自己好了,就这一个“信”字救了我的生命!我能不相信雪峰导游吗?这样神奇的事情,让我至死都难忘。

       说实在话,要是在世俗婚姻家庭中,连命都没有了,即便有命,说不定也是个半残废的人了!信任不信任可有天壤之别啊!这是我自己的亲身体会。这人世间这样的事情多了去了,想想这人在世间能不生病吗?生上病了儿女们能孝顺能这样对待自己吗?可在生命禅院绿洲家园里就大不一样了,有兄弟姐妹们在身边相亲相爱服务照顾自己,我在住院期间,每天有四位兄弟姐妹轮流照顾我,这就是生命绿洲生活上最大好处之一,这就是我生活在生命禅院绿洲家园里的幸福生活所在,我要是在婚姻家庭里,说不定早没有命了,早命归黄泉了,我现在已经七十多岁了,还像五十多岁的人一样能做事。

       虽说我们没有了家园,十一处家园都被政府给拆散了,我们禅院草只能在外边流浪了,但我非常想念我们的家园啊……

       我非常感谢上帝赐予我的生命!我非常感谢我们的导游雪峰,我们的导游把自己的所有财产全部奉献给了生命禅院事业,在天底下去哪里能找到这样无私忘我人把自己的财产都奉献出去的?天底下亿万富翁多了又多,有几个人能像雪峰导游这样奉献自己全部的财产呢?没有啊,一个也没有,这就是我跟随雪峰导游的真实感受,我非常感谢我们的导游雪峰!

       雪峰导游是上帝的使者,是上帝派来转播上帝之道的,人类只要听从雪峰导游的引导,人类就能过上美好的幸福生活,祈愿人们都能听从导游的引导!

       我的生命来自上帝!我的肉体来自父母,孝敬父母是做人的本分,感恩上帝是做人的根本,因为上帝是生命之源,万事万物都来源于上帝,没有上帝,就没有我们人类,所以,我非常感恩上帝,是上帝赐予雪峰来到人间,让雪峰来拯救我们人类的,要是没有雪峰的到来,我现在也早已不在人世了,可我现在生龙活虎的,谁看见我都羡慕我这么年轻,根本就不像七十多的人,这就是雪峰导游创建生命禅院救了我的生命,才让我生活的这么自由快乐幸福,这么年轻!

       祈愿人人都能相信上帝,坚信上帝就能一帆风顺,不相信上帝老天爷,胡作非为,就会有灾祸,因为生命都是上帝所赐,我们人类就应该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因为上帝创造大自然养育着我们人类,我们怎么能不敬畏上帝不敬畏大自然呢?我们每个人都从大自然中获取了多少福利,我们人类想过没有,要不是大自然养育我们,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吗?我们吃着山珍海味,想想这东西是从哪里来的?问问我们自己,是谁赐给了我们这么美好的食物让我们吃的啊?这美好的东西从哪里来的?是谁让它长起来的?我们有这样的本事吗?追根溯源,我们人类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这是我们值得思考的问题……

       我跟随雪峰导游才明白了人生和生命的原理,才知道了人活着的价值和意义,人不能白白的活着啊?人生短暂,瞬间就是一辈子过去了,也不明白自己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我们首先得搞明白自己死后要到哪里去,这是最关键最重要的事情啊!祈愿心地善良的人们能认识雪峰导游,走进生命禅院,有个美好的未来,这是我跟随雪峰导游在生命禅院的亲身体会和认识。

       雪峰根本不是骗子,也不是拿着禅院草的奉献在享受,雪峰导游和我们同样吃一锅饭,根本没有搞一丝一毫特殊化,吃饭也是照样排队。

       要说打情骂俏,那是让我们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解放我们的思维的,让我们无烦无恼无忧愁,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的啊!

       谁成为禅院草谁就知道,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外边说得再好听,谁走进生命禅院谁就能明白这一切!有缘分的进入生命禅院来看看雪峰到底是什么样的人,雪峰这人很普通,但是灵性超群,雪峰导游是要让全人类都能过上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命禅院新时代生活的啊!

       2020-0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16:16 , Processed in 0.04630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