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03|回复: 0

上了生命禅院导游雪峰的贼船好幸福(舒婕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4-20 19: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了生命禅院导游雪峰的贼船好幸福

舒婕草  



        世人对生命禅院的导游雪峰​有些不解和认识不全面,我在这里赘述一下自己所了解的雪峰。我是2009年左右成为禅院草的,之前的我做过很多工种认识了各地省份不同的​人们,但活的并不开心,不明白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直到自己通过妈妈知道了生命禅院,于是我读了生命禅院导游雪峰所著的八百理念和文集,渐渐明白了很多人生和生命的奥秘,懂得了如何获得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只要升华自己的反物质结构把生命延伸到更高层生命空间才能脱离苦海摆脱轮回到达自由的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

         导游雪峰教导禅院草们要一无所有才能拥有一切的道理,他以身作则,把自己的全部财产奉献给了家园,奉献给了人类最壮丽的事业,导游日夜辛勤劳作,几乎用尽毕生的精力写出了一篇篇关于人生和生命奥秘的旷世佳作,导游雪峰在生命绿洲(原第二家园)生活期间从不搞特殊,将自己与禅院草亲人们一视同仁,即使有些禅院亲人给导游雪峰做些好吃的送给他,他也不好当着面拒绝而是在生活会或者讲课学习时提出来不能给他搞特殊,他也是一冠禅院草和亲人们平起平坐,他说做为导游这只是他的工作,大家只是分工不同罢了。导游更是愿意做禅院草们的仆人,在四分院时还给禅院草们洗脚,这样可敬可爱的导游禅院草们哪个不喜欢?!禅院草在中国建立的每一处家园都凝聚着导游雪峰和亲人们的心血,家园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导游的天国品质。导游照顾老人和小孩尽心尽责,让老人生活无忧,比如让专人负责老人的生活起居,尽可能让老人们参加一些集体娱乐,让老人们的晚年过得充实欢乐。导游总是想方设法给孩子们最好的教育和成长环境,学习禅院文集和理念及九年义务教育课程,让孩子们从小培养起独立自主的意识,开发思维增长见识,多多参与集体劳动和娱乐活动,激发每位小朋友学习的兴趣,并鼓励个性发展,努力让每位小朋友在家园生活得开心快乐,让小朋友们有一个温馨幸福的童年。现在小朋友们都已长大成人,个个能歌善舞聪明伶俐惹人喜爱,在生命绿洲长大的孩子们的勤劳品质得到导游雪峰和亲人们赞赏,这证明了导游雪峰天国路线图的理论引导正确性。

        没有一个集体或者国家能让人人过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能让女性得到尊重和保护,没有一个婚姻家庭过得美满和睦,没有一个人能无私无我的生活一辈子,没有任何集体或者大师高人能把心灵纯美的人引导到天国,这些生命绿洲的导游雪峰都做到了,只有让婚姻家庭解体女性才能得到解放和自由,看看每日新闻和文章有无数因为婚姻家庭导致的不幸和痛苦,人们已经开始慢慢讨厌结婚和婚姻家庭,婚姻家庭就是人类痛苦不幸的根源和程序。看看在生命绿洲家园生活的曾经夫妻关系的禅院草过的多幸福,婚姻关系的解体并不影响他们的感情而且变得更加恩爱和情意绵绵。一个人或者一个集体只要能彻底做到无私无我才能拥有一切,生命绿洲做到了,生产生活需要的东西有专人负责采购,饮食有专人负责做饭,洗衣有专人负责,打扫卫生有专人负责,蔬菜果树有专人负责种植和照管,这就是人类新生活模式样板,每月有一次娱乐晚会,这样子的生活模式难道你不心动不想吗?!导游雪峰悉心关爱着每冠禅院草,该挑刺的挑刺,该鞭策的鞭策,该鼓励的鼓励,用尽各种方式引导禅院草们到天堂,收进天国的粮仓。我生活在生命绿洲的时光里切身感受到他的魅力和爱。

         有人说生命禅院是“邪教”,邪的意思是不正当,不正派,建立生命禅院的宗旨就是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的道。作为生命禅院的导游雪峰和全体禅院草们从不伤害生命,走到哪里都是和为贵,善待身边遇见的人们。生命禅院更不是宗教,生命禅院从不举行任何宗教性质的仪式和活动。每个禅院草都有各自的卧室,我们只是每天辛勤劳作,夜晚学习禅院理念和文集丰富自己的内涵,个体都是相对自由没人会干涉你的私生活。有人说生命禅院导游骗财骗色,这我不再多说什么,既然导游雪峰把他全部的财产和精力奉献给了生命禅院,那骗财这种话不攻自破,至于骗色这更是无稽之谈,禅院理念是乾坤颠倒,仙女为尊,女性的安全和尊严在生命绿洲家园是有保障的,女性是弱势群体,古今中外女性一直受到男性的欺压,女性的心灵、精神、肉体受着男性的捆绑和束缚,生命禅院新时代的女性彻底解放和绝对的自由,做为生命禅院的导游雪峰会以身犯险吗?!生活在生命绿洲从未有过哪位女性受到过导游雪峰的骚扰和欺压,反而更多的是女性们喜欢和爱着雪峰导游,这就是事实。还有人说禅院草们都被导游雪峰洗脑了,其实被雪峰洗脑我愿意乐意。做人不好玩多累啊,每天为了生存拼死拼活,尔虞我诈,用尽各种心机手段来获取私利,古今多少贪官污吏奸商小人为了自己的小家庭而徇私枉法。生活在生命绿洲既简单又轻松,不必为了生存绞尽脑汁,因为来到生命绿洲你的吃穿住行生老病死家园全部包了。送礼压岁钱、过生日摆寿宴、人情交往等等这些琐事统统没有了,每天过得轻松简单自由,每人一项工作争取做到一流,剩余时间丰富自己的内涵和完美自己的心灵花园,这样的日子过得多滋润就看你想不想愿不愿,家园里大家相敬如宾,相亲相爱,没有了攀比心,嫉妒心,埋怨心等等心灵的杂草,一切变得祥和温馨!

        小时候总觉得老实的我与社会格格不入,邻居村里人见了我后面窃窃私语说这孩子太老实,长大了肯定没啥出息,我并不在乎这些,眼看着同学们一个个结婚、成家、生子,自己并没有觉得他们幸福,反而觉得为了生存更是步履维艰,有的父母为了孩子结婚不惜向银行贷款更是让艰难生活雪上加霜,有时为了不驳亲戚的面子还要去相亲,不过相亲的过程让我挺开心,和不同的女生聊聊天谈谈自己感觉还蛮不错!想到这里还是觉得在生命绿洲生活的开心轻松。

        在婚姻家庭里有多少辛酸和不幸,很多夫妻为了捆绑对方甚至以死相逼,精神、心灵的绑架更是罄竹难书多如牛毛。从小就讨厌结婚厌恶婚姻家庭,父亲对母亲精神心灵的绑架更是让我对婚姻家庭这个程序深恶痛绝,少年时和父亲的关系不和更是让我有了离家出走的冲动,那时候想想去寺院做和尚也比待在这个小家庭里要强很多,小学语文课本里陶渊明描述的世外桃源更让我内心里有个愿望想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和一群喜欢的小伙伴们每天快乐的玩耍,那日子该有多好啊!机缘巧合让我认识了生命禅院和导游雪峰成为了禅院草,每每品读导游雪峰的文章就觉得满心喜悦和舒服,进入生命绿洲生活后更是感觉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每天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玩闹着,勤劳幸福地建设起如诗如画的家园,还能听着导游的讲课,更是能丰富精神和心灵。感恩上帝,感恩导游雪峰,感恩神佛仙圣的护佑,感恩相伴仙程的小伙伴们,有你们的日子里内心不再彷徨迷茫,道路已晓明,仙程好开心。

       尽管生活在生命绿洲因为自己的不完美导致的一些小插曲并未影响到我坚持走上帝之道的信念,仙程漫漫兮,唯升华和完美是首要任务,继续努力向自由的彼岸不断前行,不达终极目标决不停下行进的脚步!感恩!感恩!再感恩!
       2020年4月16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23:45 , Processed in 0.05968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