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01|回复: 9

连孩子都盼着你们离婚,为什么还要拖着?

[复制链接]
皇天 发表于 2018-3-3 18: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连孩子都盼着你们离婚为什么还要拖着?


       离婚要趁早,不要等到自己连自尊的都被践踏,孩子的心理被扭曲,才发现问题的严重。在不幸福的家庭中长大的孩子,最大的愿望就是父母离婚吧。


       新浪网2018年3月2日文章:无论是阴天雨天,还是万里晴空,七夕节还是光棍节,只要不是民政局放假,总有人在门口排队等离婚。每个人结婚的理由或许只有一个,但是离婚的理由却有千万种。

  一、你们的婚姻问题孩子都看在眼里

  西安市的一起离婚案件中,夫妻俩年仅11岁的孩子递交给法庭一本日记,内容震惊了法官。“他和一个女人来接我,后来我才知道那是他小三。”、“好几天不见人,回来就掐我妈妈的脖子。”在父亲出轨、家暴的影响下孩子严重的心理问题,你的不离婚并不是为了孩子好。

  网友评论:“搁置什么,立马离呀,孩子需要健康的环境。一对怨偶,在孩子面前动手还能指望他心里孩子的位置占多少?”

  离婚要趁早,不要等到自己连自尊的都被践踏,孩子的心理被扭曲,才发现问题的严重。在不幸福的家庭中长大的孩子,最大的愿望就是父母离婚吧。

  二、不要为自己的不幸找借口

  2018年的一天,一对夫妻因琐事发生争吵,妻子随后被丈夫扔到堡坎下,还掏出一把折叠水果刀,在她脸上划了七刀,这不是第一次对她家暴。以前考虑到孩子,妻子一直忍气吞声,但换来的却是无尽的家暴和毁容。后来想离婚,但丈夫始终不愿意在离婚协议上签字。丈夫被关进拘留所,两人至今没有正式办理离婚手续。当初忍气吞声真的好么,他给不了你幸福的生活,为什么不离开。有的时候离开也是美好的开始。

  网友评论:“真的很讨厌那些说为了孩子不离婚的家长,因为在以后的漫长生活中,他们会把自己生活中所有的不幸都归结到孩子身上,就是因为你才不离婚,才会这么不幸” 。

  “日子过不下去的女性看好了,不要说为了孩子什么的不能离婚。就算不离婚,孩子生活在这样的家暴环境下,根本没有安全感。”

  忍气吞声的过着暴力婚姻还不如离婚,你不是为了孩子而不离婚,而是为自己的不幸找个借口罢了。

  三、真正的淡然才是离婚的开始

  有对夫妻在民政局吵了起来,因为女人的照片尺寸不对,男的让她去隔壁照相,女人不去,男人说女人诚心找茬,都好几次了,不想第三次来民政局了。女人抱着男人痛哭流涕,不想离婚,想要重新开始,男人不好推开,只能低声安慰。想想当初的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多的抱怨,你所谓的男女平等,不过是为了让男人对你言听计从。你的不信任,你的埋怨,你对他的情绪化,一点点积累到他不想再去承受。

  曾经他是你的全部,但那也只是曾经。感情的脆弱我们谁也想不到,再多的甜言蜜语累积起来也敌不过分开两个字。或许他们并不是不爱对方了,而是不能给对方想要的生活,离开才是最美好的结局。

  四、离婚未必就不能和睦相处

  民政局里离婚的人总会吵吵闹闹,但也不乏安安静静的人,一对年轻夫妻在门口看到彼此,打个招呼,相互对下协议书,彼此之间就没有了多余的话语,出门的时候男人突然回了头,抱住女人,最后两人也只是微微笑,淡定离开,也许男人知道放开才能让你幸福。那些为琐事吵架的夫妻应该很羡慕,这种风轻云淡的分手吧,殊不知还能吵起来的,应该都还能过下去吧。

       不管是哪一种,办离婚手续的人,如果另一半来晚了,总会催得很急,很怕会晚了,可能因为离开总是那么迫不及待的。

  小的时候,离婚还是一件很不光彩的事,许多人即使婚姻不幸福,也会凑合着过。但随着现代人们婚姻观的改变,离婚也是一种幸福的选择,与其成为痴男怨妇,不如尽快从不幸中脱身。婚姻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不管结婚也好,离婚也罢,都需要你自己深思熟虑,因为结局是你自己承担,希望每个人能够快乐地度过一生,不一定要为不幸的婚姻所束缚。

  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离开。

       来源:http://eladies.sina.com.cn/feel/bagua/2018-03-02/0722/doc-ifwnpcns8915795.s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际 发表于 2018-3-3 19: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离开。

对啊,千万不要捆绑在一起互相折磨,给孩子也留下了心理阴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8-3-3 21: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思想新观念时代在向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娇娥 发表于 2018-3-3 22: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孩子真懂事,现在孩子比大人活的明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灵之韵 发表于 2018-3-3 23: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姻家庭不是人生最佳之路,必然会被淘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8-3-3 23: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生在不幸福的家庭中也是一种折磨哈,孩子都看在眼里,痛苦在心里,真是难忍啊!这样的父母算什么父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8-3-3 23: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姻家庭是束博人性的最大枷锁,愿人人都逃离婚姻家庭吧,走进美好的生命禅院时代享受开心快乐的自由幸福的生活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太清 发表于 2018-3-4 06: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人类都逃离婚姻家庭吧,走进美好的生命禅院时代,享受开心快乐的自由幸福的生活!多美多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志贤 发表于 2018-3-4 07: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是自私的,却要对自己的自私冠以为了别人的旗号。婚姻,其实就是争夺能量又相互捆绑的战场。都想让对方给自己幸福却从不想放弃自己成全别人。甚至不去考虑孩子的感受。
解体吧,相互制约却误又认为是幸福的小家庭!
走进生命禅院!享受真正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琼皇 发表于 2018-3-4 17: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起了念头,那就早点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0 07:43 , Processed in 0.07202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